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90)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目瞪口呆。
  这、耍流氓?
  他还真没想到祁越能憨憨到这种地步,难道他觉得拿自己的身体来威胁他会有用吗?
  拜托,他又不是之前那个爱祁越爱得要命的宋迟秋了,祁越就算生病了他也不会心疼的。
  “那好。”
  宋迟秋点点头,看到alpha眼中点燃起希望的火苗。
  他毫不留情地把这火苗给浇灭了,“那你就继续淋着吧。回见。”
  说完,omega转头就走,小洋楼的门‘砰’地一下被关上,宋迟秋的身影再也不见,只有廊前一盏孤零零的暖黄灯光在嘲笑着他。
  雨点噼里啪啦地掉下来,砸到alpha的头顶、脸上把他之前尚干的地方都淋得湿透。
  祁越泄气地垂下头,雨水顺着发丝流到削瘦的下颌,祁越开始思考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错。
  宋迟秋明明关心他的,为什么、却在这件事上一点都不容通融。
  也许,自己以前真的伤他太深了,以至于宋迟秋到现在都还不愿意接纳他,明明有家人陪伴,却怕他会做出什么伤害他的事情。
  祁越开始反思着自己到底以前怎么伤过他,也就是结婚六年,从没标记过他,也没怎么回过他们那个共同的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都在公司和他另一套别墅里、亦或是从没陪他过过结婚纪念日,甚至他都想不起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是什么。
  宋迟秋在他们结婚的第三年才终于鼓起勇气敲开他的门,说想要一个属于他们的宝宝,但自己当初是怎么回他的来着?
  他好像说了‘痴心妄想’四个字。
  越来越多的回忆涌现在脑海间,头疼欲裂,似乎在这冰冷的雨水中就格外能想起那些以前被忽略的事情。想起宋迟秋被他拒绝之后失望和羞愧的表情,祁越觉得更不是滋味了,也理解为什么宋迟秋现在会这样对待他。
  宋迟秋对他的一切,远远不如自己当初给予宋迟秋伤害的多。
  祁越慢慢弯下腰,要捡起那把雨伞,蓦然听到吱呀一声,门开了。
  他以为是宋迟秋,惊喜地抬头看过去,穿着浅灰色鹅绒长裙的女人正站在门前,面容温和秀美,在微蹙着眉看着他。
  并不失望,祁越心里又燃起一丝希望。
  “宋姐姐,你……都看到刚刚的事情了么?秋秋还是在生我的气,你可不可以帮我劝劝他。我……”
  话音戛然而止,祁越说到一半,怔怔地看着廊前的灯灭了。
  女人的声音淡淡地穿过雨声传进耳朵里,没什么情绪,“我只是来关灯的而已。”
  “等等,宋姐姐——”
  门被关上了,宋锦也并没有理他。
  祁越失魂落魄地捡起雨伞,踩着地上的水坑回了车子里,发愣了一会儿才驾车离开。
  他忘记了要开暖气。
  --
  窗边,宋迟秋看着那辆车远去,才拉上了窗帘。
  傻狗。
  omega在心里吐槽着。
  到底是怎么想的?淋淋雨就觉得他会妥协?他除了在床上能向祁越妥协,其他时候都是说一不二的。
  宋锦已经煮好了一杯热热的姜茶,端着玻璃杯,递给了他。
  女人在他身边坐下,看了眼密闭的窗帘,轻声说,“秋秋,把姜茶喝了吧,别再着凉了。”
  这天气也是反复无常,明明是深冬,却下起了暴雨,太过反常了。
  宋迟秋说了‘谢谢’,捧着姜茶,小口小口地啜着。
  宋锦看着他,又叹了口气。
  女人起身离开,说要回去看着果果睡觉了,厨房里给宋迟秋留了晚餐,也温好了。
  走到楼梯转弯处,宋锦停下脚步。
  “要是不放心的话,就跟小询那孩子说一声,让他帮忙照顾着点吧,我看小询还是挺稳重的。”宋锦的声音温柔,“祁越啊,他是不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
  宋迟秋说了一声知道了,埋头继续看着手机。
  没多久,他还是点开了微信的界面。
  看着那个备注好的‘祁询’的聊天页面,宋迟秋叹口气,发了个抖动的图标给他。


第82章
  以往,祁询都是很快就会回复他的消息的,但这次,宋迟秋等到十点钟也没等到他的回复。
  他拍了一整天的杂志,腰酸背痛,累得要命,只好在临睡时用新出的功能拍了拍祁越,留言——“你要是在家的话,去看看你哥,明天别让他工作了,让他去看医生。”
  昏昏沉沉地睡过去,第二天,宋迟秋一觉睡到九点钟。
  宋迟秋打着哈欠,下意识就去看祁询有没有回他,发现祁询那边还没动静。
  不禁想,对面年轻人不会是生气了吧?毕竟,上次祁询可是让他做过保证不和祁越复合的。
  肚子饿得咕噜噜叫,宋迟秋没再等,他起床穿了衣服去洗漱,正端着水杯刷得满嘴牙膏泡沫的时候,听到那独属于祁询的消息提醒。
  嘴角弯了弯,omega吐掉泡沫漱干净口,便去看手机。
  祁询:[抱歉,昨晚在准备出国的材料,没看消息。]
  宋迟秋正要回他没关系,便见那边又发来一条消息。
  祁询:[你特意给我发信息就是为了这?]
  默默地把回了一半的消息删掉,聊天框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又取消。
  宋迟秋跟他解释:[他昨晚冒着雨送我回家,自己淋了一身,回去肯定要生病的。我只是顺口问问,要是你不方便的话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吧。他反正也死不了。]
  祁询那端沉默几秒:[他在家呢,我去看看。]
  宋迟秋笑得灿烂:[就知道弟弟是最有爱心的了!!!]
  附赠一张撒娇比心心的猫猫头。
  祁询盯着那图几秒,叹了口气,把图存了,起身去找祁越。
  临近新年,他这些天都搬到了家里来住,祁越也是,而他们的房间之间只隔了不过数步的距离。
  昨晚他就听到祁越回来时女佣惊呼的声音,好像是他浑身都湿透了什么的,但女佣说要熬姜茶给他的时候,祁越却说不用,之后就是重重地关门的声音。
  祁询推开门,还没走出去,便听到走廊里一阵喧闹。
  “大少爷,您还没吃早餐呢,还是等会儿再去公司吧。”年纪稍长的女佣魏姨正劝着他,苦口婆心。
  魏姨在他家做的时间长了,也有些资历了,祁家年轻一辈的长辈们都很尊敬她,也就只有她能劝着祁越,其他的年轻佣人们都默默地站在一边。
  魏姨拧着眉头看他,“你看看,昨夜里小妍跟我说你在外面淋了雨回来,衣服都湿透了,也不喝姜茶就锁了门。今天可好,这估计是发烧了,还是去叫林医生来家里看看吧!”
  alpha的侧脸正对着他,祁越虽然穿着正装和平常无异,但脸上显然比平常多了不正常的红,唇色也寡淡很多,看起来就不太健康。
  “不用看,我没什么事儿,魏姨你就让我走吧。”
  祁越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再晚了,就赶不上公司今天的会了。”
  “那也不能……”
  “我说可以就可以的。”
  “魏姨——”
  祁越喊住她,走出房间,“您回去吧。我有话跟他说。”
  “小询。你、你们有什么事儿记得叫我,别太冲动了。”
  魏姨显然是知道他俩关系有多差的,前段时间他们还在家里打了一架,魏姨生怕他俩又打起来,招招手让其他佣人们跟她一同走了之后,让小妍去叫了林医生。不管是给祁越看看他有没有发烧,还是以防万一他俩打起来受了伤都是有必要的。
  众人都散了,只剩他们两个人。
  距离更近,也看得更清楚,祁询看到他脸上不正常的红,便知道他是病了。
  “为什么不听魏姨的话?你确实病了,应该休息,公司那边交给别的人做不好么?”祁询问他。
  “……”
  祁越倚着门框,面色古怪地看着他,“你居然关心我?”
  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吧,祁询,好像已经很久没主动跟他说过话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