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4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唔——”
  宋迟秋看了一眼周围,说,“刚下飞机,没看到你的消息,抱歉。”
  “没关系,我这就过来接你。”
  “什么?”宋迟秋愣了愣,蓦然看到不远处有个大大的接机牌,上面写着一个‘宋’字,那个宋字笔迹苍劲,霎是好看。
  熟悉的身影朝他快步走过来,alpha身上是清淡的雪松味道,虽然遮掩得严严实实,但一下子就让宋迟秋辨认出来是谁。
  “你、你怎么在这儿?”宋迟秋看着他全副武装的样子,帽子、墨镜都戴着,但那张脸还是看起来格外英俊。
  裴均嘴角弯了弯,说,“在等你啊。”
  “啊?”
  “担心你找不到地方,所以就在机场等你一起过去,现在一起走吧。我怕导演等急了。”
  裴均说过,便很自然地拉起他的手腕一起往外走,宋迟秋现在才注意到他带了两个助理,其中有一个是宋迟秋也认识的付妍。
  在裴均拉起宋迟秋的手时,付妍捂住眼睛,低声吐槽,“哎呦,没眼看了。居然等那么久就为了和宋先生一起去拍摄点……”
  裴均不知道有没有听到自家助理的吐槽,宋迟秋却听得很清楚,心情复杂。
  作为人气爆棚的影帝,裴均的待遇也是顶尖的,他的工作室给他配备了加长型房车,房车里面宽敞舒适,还准备了小蛋糕和茶水。
  宋迟秋接过他递给自己的红丝绒切块,咬了一口,笑得很甜,“谢谢你呀,裴影帝。”
  “你不用总对我说谢的。”
  裴均已经摘下了墨镜和帽子,他看起来神情有些倦怠,但眉眼间温润的气质还是令人感觉很舒服,“我想,你应该心情不太好,所以特意让付妍买了你喜欢的蛋糕。怎么样?是不是开心了点?”
  “差不多。”宋迟秋嘴角翘着,“本来也没多坏兴致。”
  “我今早也刚看到消息,还以为,你不会来拍摄了呢。”
  “想太多了,我心理防线没那么差。不过,节目组倒是有可能不太想让我来拍了,导演现在估计正叹气呢。”宋迟秋调侃着说,“不过,听说拍摄点的景色很美,我就当公费旅游了,后续镜头就算删光了也没关系。”
  “不会的。”
  裴均却说,“我不会让他们删的。”
  他说着的时候,omega正看着他,两人视线相对,裴均的眸子深邃温柔如夏夜的星空,令人沉醉。
  “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有偶像剧的味道。”宋迟秋忽然笑出来。
  “也许。”裴均也转过视线。
  拍摄地离机场不算远,他们很快就到了地方。
  当节目组的人看到裴均和宋迟秋从一台车上下来的时候,嘴巴张得可以塞下一个鸭蛋,摄像师惊愕之余还是把这一幕拍了下来。这节目是要求从嘉宾一到地方就展开拍摄的,所以他们下车时的反应也要被镜头忠实地记录到里面。
  在裴均帮他拿行李箱的时候,宋迟秋忙接过来,表示要自己拎。
  “谢谢裴影帝,我自己来就好。”
  有镜头在前面,裴均也不坚持,alpha微微颔首,和他一起走进村子。
  四面环山,风清水秀,《梦回桃源》这档综艺既然被标为旅游类节目,每一期所选定的地点都和节目名一样,给人世外桃源的感觉。这一期所选定的雾隐村就在Y城附近,交通便利,很适合拍摄,两人隔着老远就看到了节目组所准备的房子。
  几层高的竹楼很有古风,院子里堆着一些散落的柴火,还有一处专门圈起来养家畜的小院,一条看着温顺的大黄狗趴在篱笆前眯着眼睡觉。
  “果然是世外桃源。”宋迟秋深深吸了一口气,空气清新冷冽,还有一股微苦的草木的味道。
  裴均说,“我们进去吧,去跟叶前辈他们打个招呼。”
  《梦回桃源》这个节目里有几位综艺感很好的常驻嘉宾,其中裴均说的叶礼就是常驻嘉宾里资历最深、圈内地位最高的老演员,自然也是他们的前辈。
  宋迟秋微微颔首,和他一起踏上竹楼的台阶,里面的人听到脚步声都走了出来。
  “呀,是裴均啊。”说话的是一个看起来三十岁出头的女星,她显然和裴均也认识,喊着旁边的小辈帮裴均提行李,“小周呀,来来来,给裴均帮帮忙。”
  “不用了,谢姐,我自己可以。”
  裴均跟那个叫小周的男生说,“帮他吧,他的行李有些重。”
  周正点了点头,便热络地帮宋迟秋拿过手里的行李,朝他笑得灿烂,介绍起自己,“你好,我叫周正,这是谢云老师,叶老师正在厨房做饭呢。”
  “谢谢。”宋迟秋对长相阳光的帅哥都很有好感。
  两人进了竹屋之后,才发现他们是来得最早的,其他的飞行嘉宾到现在都没来。
  趁着这个时间,宋迟秋跟在裴均身后去拜访了一下这档综艺最大咖的叶礼,叶礼正在厨房忙活,一听到裴均的声音就喊他,“是裴均啊,来给我把菜择了,再洗洗水果。”
  两人应该是对彼此都很了解,裴均也没多寒暄,便帮他择起了菜,还介绍宋迟秋给他认识,“叶老师,这是宋迟秋,我之前跟你提过的。他也来参加这期节目。”
  “哦,我知道。”叶礼看了他一眼,声音不冷不热地,又转过身继续忙活。
  宋迟秋也不觉尴尬,帮叶礼洗起了水果,裴均择过菜之后便来帮他一起摆果盘。
  做完这一切,其他嘉宾陆陆续续也都到齐了,这一期邀请的几乎都是不温不火的明星,其中热度最高咖位最大的也就是裴均了,其他艺人们都乐于蹭在裴均身边,一来便嘘寒问暖,好像是裴均多年的好友。
  宋迟秋默默地去旁边剥笋、打水,帮周正一起做农活。
  周正是常驻嘉宾里资历最浅的,他来这个节目的功能很明确,那就是帮着一群老前辈干活,而周正几期节目来也确实矜矜业业,不抢话,只做事,一来二去,这样踏实肯干的态度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
  “你不去和他们一起吃水果吗?裴影帝好像想喊你一起过去。”周正劈着柴,见摄影师转过镜头的工夫,飞快地凑到宋迟秋耳边说了一句。
  “不用。”
  宋迟秋继续剥笋,他才不想往热闹的地方凑呢,揶揄奉承,你来我往,他看着都嫌累,也就裴均这样八面玲珑的人可以泰然自若。
  没多久,不远处传来一阵喧闹声,周正站起来朝那边看,说着,“噢哟,好大的派场,这是谁到了?”
  一辆保姆车上走下来一群人,过了好一会儿,宋迟秋才看到有个带着墨镜的少年被簇拥着,旁边的助理帮少年举着伞,另外一个像是经纪人的人在问导演在哪里,说要给他家艺人先单独准备一间房间。
  派场确实足,比裴均都足,宋迟秋想了想,好像没到了也就迟子暮一个人了。
  迟子暮一个人就带了六个助理和一个经纪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来度假。
  在经纪人知道摄像师从一下车就开始拍之后,跟迟子暮咬了下耳朵,迟子暮便很快地摘下了墨镜,让其他助理走开,自己提着行李箱往里面走,还跟摄像师说‘辛苦了’,态度转变得格外快。
  而他的经纪人着急地去找总导演,估计是要求剪掉刚刚的镜头。
  “有点翻车。”周正小声嘟哝着,恰好落进了宋迟秋的耳朵里。
  宋迟秋并不在意迟子暮前倨后恭的态度,只是觉得这人有些好笑,镜头前后的反差也太大了点。
  他还是默默地和周正一起做着农活,两人很快就聊了起来,气氛愉悦,宋迟秋在余光里看到,迟子暮一到竹楼前就去和裴均攀谈,还坐到了裴均身边,心里忍不住发笑。
  没过多久,裴均跟其他人说了声什么,却朝他们走来了。
  “迟秋,小周,有什么要我帮着做的么?”裴均从不发火,也许是和众人虚以为蛇太累了,想来他们这边躲躲清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