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我、我其实是您的粉丝!”秘书小声说,“其实,我可喜欢您的直播了,以前您每次播我都会看呢!您现在不直播了,我还有点不习惯。”
  “哈。”
  宋迟秋乐了,没想到祁越身边的秘书还是自己的粉丝,难怪祁越对他喜欢什么都了若指掌。
  忽然想到什么,宋迟秋脑子里闪过一个荒谬的想法,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秘书被看得瘆得慌,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
  他指了指自己,讷讷,“宋、宋总?怎么了?”
  “你,认不认识我直播间那一串数字?或者,你是那一串数字?”
  “……”
  秘书张大了嘴巴,反应过来之后,连声否认,“我我我不是啊!我一个小秘书,去哪儿弄那么多钱啊……”
  说起来,还有点心酸,秘书小哥上次给宋迟秋刷了一个猫猫别墅就已经心痛死了。像榜二大佬那样轻轻松松刷一套房?他想做也做不到啊。
  但,他倒是知道榜一是谁。
  自家总裁是榜一的事儿,在上次宋迟秋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暴露了,无人不知,甚至秘书上班的时候都有同事来偷偷问他,老板是不是给他钱让他帮忙刷的礼物。要不然,就他们那一本正经的老板,怎么还会玩打赏直播这一套呢?
  见秘书否认了,宋迟秋若有所思,“也是,我忘记你的工资不允许了。”
  秘书心上又被狠狠扎了一刀。
  他欲哭无泪,“宋总……您在这儿慢慢吃,我去看看祁总那边会开得怎么样了。”
  “你去吧。”
  宋迟秋点点头,他撕开薯条袋子,百无聊赖地等着祁越。
  秘书匆匆往会议室走去,走廊尽头,正好看到一群西装革履的高管走过来,秘书顺着走过去,很快就找到了自家总裁。
  “祁总。”秘书默默站在一旁,等到祁越和别人交谈过之后,才压低了声音,说道,“宋先生来了,在休息室,您现在要过去吗?”
  “当然。”
  听到宋迟秋来了,祁越的眼神顿时亮了,他整了整领带,迈开长腿就要走,蓦然停住脚步。
  “等下,你知道,他是来做什么么?”祁越问他。
  “好像是商量明辰地产的事情吧,我看到宋总带来的资料上写了。”
  “哦,记起来了。”
  祁越微微颔首,沉思了一会儿,漫漫道,“就这次吧,你上次问的医生不是说可以把握好角度么?你这段时间也练习了吧,可以确保万无一失么?”
  “这倒是可以保证,就是……”秘书脸色为难,超小声地说,“会不会,不太好啊?宋先生他会吃这套吗?别到时候吃力不讨好。”
  “那也要试试。”
  “总裁,这不是试不试的问题,这可是……”
  “我之前是不是跟你说,要涨工资来着?”
  祁越声音淡淡,“但,好像财务那里还不知道呢,你这个月的工资应该还是照旧。”
  “老板——”
  秘书顿时叛变,“您说得都对!我都听您的!您准备好了之后喊我一声,我立刻来。”
  祁越轻哼一声,心想,这就对了嘛。
  男人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交代了他几句,便走过去,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唔。”宋迟秋正好把最后一根薯条吃进嘴里,他的食指上沾了点薯条上的细盐碎,便下意识地舔掉了。
  一点红润润的舌尖探出来,衬着左边微尖的虎牙、清凌凌的眸子,构成一幅漫不经心又格外勾人的画卷。
  祁越的心慢了半拍,周围的空气似乎都烧热了。
  愣了一秒,他才把门关上,恢复平常的神情,“咳……你等了多久了?我刚开完会。”
  “也没多久,你秘书招待得挺好的,回头记得给他加工资。”
  听到加工资,alpha眸色暗了暗。
  祁越在他对面坐下,身前就是一叠关于明辰地产的资料,他拿起来随手翻了翻,又放下。
  “怎么了?为什么不继续看下去?”宋迟秋问他。
  “明辰地产这块就是我全程经手的,你的这些资料,我都知道。”
  “哦,记忆力还挺好。”
  宋迟秋点点头,想着不愧是小说男主经典人设,商业奇才是必须的,“那你也清楚我为什么找你吧。能者多劳嘛,我也不懂,你就帮帮我,给我规划规划要怎么开发吧。”
  “你请外援有什么报酬吗?”祁越很期待地问他。
  “报酬?”
  宋迟秋撑着下巴,笑吟吟地看他,“你说呢?这周末我是归你的,成不成?”
  “要开发这块地,可不是那么短的时间就可以办好的。”
  “你别给我得寸进尺啊。”
  宋迟秋啧了一声,omega身体后仰靠在沙发上,惬意地眯上了眼睛,声音闲适,“你一时半会儿也退不了位,急什么?除非,你那儿真不举了,到时候我就算付给你几百万参考费也得跟你断清楚了。”
  “你怎么那么现实……就没有一点点情分吗?”
  “没有。”
  宋迟秋态度十分高冷,“你要是哪天身材走样了我就把你给踹了。你腰上的腱子肉我上次摸着都没那么硬了,说,是不是偷懒了?没去健身房?”
  “哪儿有?”祁越反驳,“那不是一直被你捏的吗?”
  “切。”
  看着omega漫不经心的样子,祁越愈发有危机感了,他现在能吸引宋迟秋的就是身材和相貌了,万一出了个比他更对宋迟秋审美的人,那他的地位就不保了。
  什么曲线救国,到时候都是一纸空谈。
  祁越当机立断,拿起那叠资料,“我去找我认识的朋友,让他帮你也参考一下,多个人的意见会更好。”
  宋迟秋睁开眼,看了看表。
  “等等,这都快十二点了,你现在去?”
  “没关系,他就在对面大楼,穿过一条街就到,不到二十分钟就好了。”
  “那你去吧。”
  宋迟秋现在也不饿,点点头,道,“一会儿跟我一起去吃午饭吧,我姐正好不在家。”
  “好。”
  祁越心尖一暖,又深深地看了他一天,出了门。
  宋迟秋低头摆弄着手机,点进去热榜,还是被容酒和迟子暮的那些事儿刷了屏。
  宋迟秋一阵厌烦,直接点了屏蔽,划了过去。
  说实话,容酒现在这样人人唾骂的下场他并不同情,毕竟,他之前也差点儿被容酒害过,虽说是未遂,但要真发生点什么,宋迟秋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但,宋迟秋也不喜欢现在这种网络狂欢的氛围,尤其是,那些骂容酒骂得最凶的往往都是迟子暮的粉丝们,披着正义的皮对容酒口诛笔伐,殊不知,自家偶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宋迟秋很讨厌那些借着自己给迟子暮洗白的人,感觉就像是被人利用了一样,那些粉丝打着心疼自己被三的名头去说迟子暮清清白白,而迟子暮后面的绿茶发言更让宋迟秋作呕,简直就是那些武侠小说里最遭人唾骂的伪君子。
  在任何时候,伪君子都比真小人更令人厌恶,宋迟秋倒希望容酒能不那么快被打倒,好好地将迟子暮一军。
  宋迟秋给方明俊发了条消息,问了问关于姐姐的状态,但方明俊一直没回,应该是在忙。
  正想着,窗外一声惊呼声吸引了宋迟秋的注意。
  从落地窗往外看过去,一群人正围在路边不知道做什么,一辆摩托车扬长而去,还有人在后面追着。
  宋迟秋皱皱眉,他看不清楚是什么状况,只听走廊外也是一阵骚动。
  走出去,宋迟秋随便找了个女生,问她,“外面发生什么事儿了?怎么那么乱?”
  “总、总裁被撞了!”女生的声音都带着哭腔,显然是怕极了。
  青年脸色一变,拔腿就往外面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