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7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青年声音里压抑不煮的欣喜,“裴均先生说可以在荔枝平台给锦姐姐发行这个曲子哎!免费的!”


第69章
  “你怎么还留着他的联系方式?”
  像是火药桶,宋迟秋一听到这个名字就炸了。
  门外沉默了几秒钟,青年的声音明显弱了几分,小声说,“可这是锦姐姐的事情,真的不要帮忙么?”
  宋迟秋想说“不要”,但,一想到宋锦,话就说不出口了。
  宋锦好不容易被他劝得愿意发行单曲了,虽然依旧是不参加公开活动,只在网上不露脸唱唱歌,但这对于宋锦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有这么一把好嗓子,却因为不自信的原因而被埋没,宋迟秋是不愿意看到的。
  他想让宋锦火起来,火到所有人都认识她,都会听到她的歌。
  而荔枝平台、这个全国乃至全球都占据顶端位置的音乐平台的资源千金难求,很多当红流量发歌尚且都进不去,更别说是一个毫无粉丝基础的新人了。
  宋迟秋虽然拥有着一整个大型的娱乐公司,但根基太浅,也没有联系到荔枝平台的方式。
  想了很久,omega揉了揉紧锁的眉心,声音疲倦,“算了,方明明,你回他吧。我明天可以见他,让他选个地点。”
  方明俊和他隔了一道门板,却犹豫了。
  “对不起,秋哥……”
  他觉得他好像做错事了,“你要是为难的话,其实不用去见裴先生的。你就算不去见他,他应该也会帮锦姐姐的呀。”
  “天真。”
  宋迟秋吐出两个字,裴均怎么可能就这么帮他。
  “可……”
  方明俊还想说什么,被宋迟秋打断了,“去吧,跟他约个地点,最好是人多的闹市区。我明早去见他。”
  “好吧。”
  脚步声远去,方明俊离开了。
  omega仰躺着,把整个身体埋进松软的大床上,一双漆黑的眸子水银一般,定定地盯着雪白色的天花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宋迟秋忽然开始后悔起自己招惹了那么多的烂桃花。
  翌日清晨,他很早就醒了。
  镜子中的青年肤色白得通透,眼下带着一丝浅淡的青色,是没怎么休息好的缘故,他的唇是很浅的粉色,气色不佳。
  随便抹了只唇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病怏怏地,宋迟秋出了门。
  他和裴均约在市中心的商业大厦,那里人流量很大,又恰好是在周末,来逛街的人很多。
  宋迟秋戴着鸭舌帽和墨镜,一路行色匆匆。
  低着头走到大厦门口时,眼前忽然伸出一只手。
  “你来了。”那双手修长有力,指甲修剪得整齐,声音也是格外好听的。
  宋迟秋闷闷地嗯了一声,没看他,径直往里面走。
  裴均拢了拢风衣,跟着他的脚步。
  在一家咖啡馆坐下,裴均点了两杯咖啡和一点甜品。
  alpha坐在他对面,那股清冷而幽静的松柏香气比咖啡豆还要好闻,是裴均信息素的味道。
  他开口,目光沉静地看着宋迟秋,“荔枝平台那边我去谈过了,我和他们那边的主管有过不少合作,就给他发了你姐姐翻唱过的几首歌。他觉得很不错,你们这边把demo发过去之后,他们觉得可以的话就能在荔枝平台发行了。”
  “谢谢你。”
  omega的回答很客气,“请问,裴先生您需要什么报酬呢?帮忙牵桥搭线估计耗了不少心力吧。”
  尽管裴均说得轻巧,但宋迟秋也不是刚出社会的毛头小子,清楚里面的利益纠纷,裴均很可能因为这一首不知前途的新歌而给对方平台了不少好处。
  宋迟秋不想欠别人人情。
  这样公事公办的态度更伤人心,裴均看着他未被遮掩住的唇,轻声说,“我都好久没仔细看过你来,你好像瘦了。之前录制节目的时候看不太仔细,你总是和明涟在一处。”
  “你想说什么?”
  “迟秋,别这样。我是真的想和你和好的。”
  “可我不想接受。”
  意料之中的回答,但,比起之前联系方式全被拉黑,三米之内就要被保镖拦住的待遇,宋迟秋现在能面对面和他说话已经很好了。
  “之前,是我的错,我那时候、确实不够了解你。”
  裴均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或者,没什么可以解释的。
  一切都是他的错,他从一开始就不是抱着认真的态度和宋迟秋相处的。
  起初只是酒桌上损友们的一次打赌,有人提到有个新人是离过婚的omega,还出了道,又恰好和他在同一个剧组,大家便都起哄说要是那omega见了他肯定走不动路。
  裴均一向不太理会这些事情,但看到宋迟秋那段采访的视频,只觉得这omega确实有几分意思,趁着酒意便答应了下来,想多了解了解宋迟秋。
  本来只是想浅尝辄止,和以往一样,却没想到自己越陷越深。
  直到那天忽然被删光了所有联系方式,裴均才意识到他真的已经喜欢上宋迟秋了。
  和以前那些来得快去得也快的感情不一样,这一次,他确实想过天长地久。
  但宋迟秋太决绝,似乎是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
  “我这些天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我不会否认,迟子暮也确实和我交往过。但…没超过一个星期,我发现他和表面上并不一致之后就和他分开了,他会针对你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
  裴均的声音不大,恰好能让他听到,话里的认真却是清晰,“以后我不会让别人再伤害你的。如果你想公开的话,那我们就公开,那些闲言蜚语慢慢地也会没有的。”
  他在描绘着他们未来生活的蓝图,把一切都安排地妥当、体贴,是最完美不过的伴侣。
  “这次,我真的是认真的了。”
  裴均看着他,那目光中的感情太过强烈,有着墨镜的遮挡都让人觉得炽热。
  宋迟秋倏然把墨镜摘下来了。
  “你认真不认真,和我有什么关系?”一开口,很是伤人。
  “迟秋,你真的听我说了吗?”
  “听了。”
  “那你为什么……”
  “我告诉你为什么。”
  他们这边的声音已经有些大了,旁边桌的几个人不时朝他们这边看着,宋迟秋也顾不得。
  他胸头有一团火,不发泄出来就快要被烫伤,所有的蠢蠢欲动都令他恐慌。
  他不能接受。
  “因为我,就不会认真。”
  他站起来,弯腰时无意间碰到身前的美式咖啡,咖啡流了一地,哗地都倾洒在男人的衣服上。
  平整昂贵的白衬衫被咖啡弄污,alpha却一眼都没看,他复杂地看着宋迟秋,轻声提醒他,“坐下吧。”
  宋迟秋恍若未闻。
  “你不必道歉,也不用觉得我是因为你不认真而生气,我只是讨厌被当做可以算计的筹码而已,和你这个人,没有一分关系。”
  宋迟秋慢慢地说,“相反,如果你不负责任的话我更会考虑和你相处一段时间。”
  “……”
  裴均发现,他一直以来的方向都错了。
  宋迟秋扔进他怀里一包纸巾,连自己那份甜品也没吃,站起来要走。
  “回去后,干洗衣服的费用我出,我姐姐单曲的事情你联系方明俊吧。”
  没有一丝留恋,宋迟秋的转身已经表明了态度。
  裴均没办法穿着脏掉的衬衫去追他,他看着自己一身的咖啡味,苦笑一声,让服务员来收拾了残局。
  alpha戴上口罩和墨镜,压低了帽檐。
  这里,好像有人已经认出他来了。
  ——
  繁华的大都市,处处喧闹,灯红酒绿,就算是深夜也没有一丝要停下的意思。
  身材瘦削的青年在路口已经徘徊很久了。
  路灯下,青年的侧脸很漂亮,他的睫毛很长,而且翘,在白皙的脸庞上投下一小块阴影,像是雕塑大师手下最完美的工艺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