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花里的卡片上写着,‘Formyheart’
  多么罗曼蒂克又令人刻骨铭心的相遇,宋迟秋想想都激动。
  但宋迟秋现在没那么硬的骨头,不想自讨苦吃。渣攻的钱不花白不花,这一年多来他把想去玩的地方都去玩了个遍,最后发现银行卡余额还是很长的一大串。
  钱多到花不完,不去挥霍一下怎么行?
  宋迟秋试探着去投资了几家他曾在小说里看到过的公司,结果没一年工夫就大赚了一笔,把本金滚了几番,还结识了不少人脉。
  他前不久刚刚收购了一家濒临破产的影视公司,当上幕后老板,做得风生水起,顺便还签约了自己为旗下艺人,让自己作为新人小演员出道,享受一把娱乐圈大佬潜伏底层的乐趣。、
  过几天新剧的开机仪式,就会是在他第一次暴露在公众面前的开场秀。
  宋迟秋前几天来过这里问老板招不招员工,但老板说招满了不招了,无奈,宋迟秋只好在这里蹲守男二。
  这是他在这家咖啡馆蹲守的第三天了。
  乒里乓啷。
  杯盏碰撞破碎的清脆声音打断了宋迟秋的思绪,宋迟秋抬头看过去,看到一个穿着员工制服的高挑青年正手忙脚乱地收拾着那一地残局。
  那员工哭丧着脸,看着碎了一地的瓷片和满桌的咖啡渍,不住地对旁边的客人说‘打扰了!抱歉!’
  宋迟秋怎么觉得这场面有点眼熟。
  他还在想着,只听到有人骂了起来,“又打翻了杯子,你是猪脑子吗?是不是不想干了?”
  烫着爆炸卷的女店长从后台冲了出来,看到这满地的狼藉,像只炸药桶一下一点就着,也不管还有其他客人在,指着那个员工的鼻子就骂了起来。
  店员被她骂得面红耳赤,他低着头去收拾碎了的杯碟,想用沉默来平息老板的怒气,却没想到越演越烈。
  女店长语气尖刻,“你是故意装听不到的是不是啊,方明俊,别觉得你忙大家都得迁就着你了,你自己数数你这儿月打碎了多少杯子,还想提前要工资?你这半个月的工资都别想要了!”
  额……
  宋迟秋知道为什么这场面眼熟了,不止场面眼熟,连这话都骂得耳熟。
  这完全就是原文里面那老板骂主角的话嘛,只是还少了一句“omega家家的还出来抛头露面,不嫌丢人!”
  看来,他提前和祁越离婚,又拿了巨额赔偿金过得潇潇洒洒是彻底改变了剧情,导致这场戏的主角不会再是他,而这些事情却还是会发生的。
  宋迟秋心念电转,正想着,蓦然记起这方明俊的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方明俊……
  可不就是后面一直跟在主角身边神助攻的那个小可爱么!
  宋迟秋大脑当机了几秒,便立刻站了起来,朝那边走过去。
  他喊住了那老板,“等等。”
  店主骂得起劲,听到有人叫她正不耐烦,一回头,看到是个模样清俊气质端庄的omega,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女店主提了个笑脸,“这位夫人,是不是吵到您了?我这正教训不懂事的员工呢,这就好,您先回座吧。”
  她是个识货的,一打眼就看到宋迟秋虽然穿得简单,但衣服式样剪裁得体,仅有的一两件配饰也都价格不菲,更不用说,他身上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是那么特别。
  普通人家根本没法养得起这样的omega的,女店主下意识感觉宋迟秋应该是哪个大户人家的夫人。
  而宋迟秋没有要回座的意思。
  他说,“这位小哥这个月打碎了多少杯子,要赔多少?我帮他赔。”
  【作者有话说:“总裁,夫人已经和您离婚一年多了!”
  “肯认错了吗?”
  “没有,夫人说他现在比您有钱,不在乎你这个小崽种。”】


第6章 一个小目标
  店主哑言。
  她看看方明俊,再看看宋迟秋,试探性地问方明俊,“你认识这位夫人?”
  方明俊也一头雾水,说不认识。
  方明俊是beta,嗅不出宋迟秋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但是从店主的口吻中能猜出眼前的人应该是个身份尊贵的omega。
  可,这和他有什么交集呢?
  宋迟秋看着面前还穿着咖啡馆制服的方明俊,悄悄地把他全身都打量了个遍。
  嗯,虽然是beta,但是长得倒是比一般的beta要高,宋迟秋保守估计他有一米八五,也是少见的了。
  方明俊模样很俊,是那种带点稚嫩的俊,看起来二十出头,完全就是学校里最爱打篮球的那类活泼大男孩。
  宋迟秋没想到读者们喊了大半本书的方明明居然是个长相还挺硬朗的阳光帅哥,现在见到本尊了,又觉得恰如其分。
  他话也不多说,单是从钱包里拿出黑卡的姿势就优雅至极。
  店主的表情由惊愕转变为谄媚,更坚定了宋迟秋一定是某位大人物的夫人,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方明俊还在默默地收拾残局。
  宋迟秋满意地看着满眼放光的店主,好好地过足了一把瘾,转身看到方明俊还没意识到状况,清咳一声,喊他,“跟我走了。”
  “啊?”
  方明俊说,“可我还得工作。”
  “跟我走,我给你个新工作。”
  宋迟秋在心里叹着气,说出了那句本来应该属于萧均对原主的台词——“这不是属于你的地方,你不该局限在这里。跟我走吧。我会让你找到全新的自己。”
  omega的声音温柔得像是窗外斜阳洒下的余晖,点点金光洒在他身上,恍若他真是来解救受难的人的救世主,高贵而圣洁。
  方明俊怔怔地站在那儿,被这一刻的景象恍了心神。
  咖啡馆外。
  将这一幕尽收眼底的颀长人影一闪而过,他走过了拐角,恰好和一前一后走出咖啡馆的宋迟秋与方明俊擦肩而过。
  **
  宋迟秋带着方明俊回了他现在住的地方,那是他回国后买下的一套三层复式别墅,装修奢华精致,每一处都显示着上一任主人绝佳的品味。
  他早就过了刘姥姥进大观园时的新鲜劲了,如今,看到青年既拘束又惊艳地打量着房子周遭的摆设时,心中好笑。
  omega微扬着唇,问他,“觉得怎么样?你以后就住这儿吧,二楼的客房都空着呢。”
  “这怎么可以。”
  方明俊被他吓到了,“我很感谢您今天帮我解围,但我自己有住的地方的,谢谢夫人您的好心。”
  “你是不是住在那种一个月三百块钱的小宾馆,不定期停水停电还要被扫//黄的?”
  “您怎么知道?”
  宋迟秋想,要是他把祁越给他的钱扔了,那现在住小宾馆的就是他了。
  “你是刚毕业吧?还没找到工作的话,我这里有份工作正好可以给你。包吃包住,工资随你开,怎么样?考虑一下。”宋迟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挑眉,道,“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啊,快点想。”
  方明俊埋头苦想,好一会儿,试探地问他,“真的工资随我开?”
  宋迟秋被他逗笑了。
  “随你。我有钱。”
  作为那本渣攻贱受文里唯一的开心果,方明明还真像他想得那样可爱,宋迟秋弯着眼角笑眯眯地看他,等着他说条件,却听到青年狐疑地问了一句。
  “夫人,您,不会是想包养我当你的地下情人吧?要签保密协议不能让您丈夫知道的那种?”
  “……”
  宋迟秋惊了,“你想什么呢?”
  方明俊看他的样子,马上知道是自己想歪了。
  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给他赔礼道歉,“真是对不起啊,我……我以为是那种工作。”
  毕竟,他听说过有些omega想在外面偷腥又怕被丈夫闻到陌生信息素,就会首选beta作为偷情对象。
  宋迟秋一字一句地跟他说,“我找你的可是正经工作,你可别给我想歪了啊。你就当我的助理,二楼拐角就是你的房间,以后每天你负责做饭。还有,不要叫我夫人,我单身,谢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