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83)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分分合合,最终握紧的还是对方的手。
  感觉到握着自己的手力度变重了,祁越回头看他。
  宋迟秋嘴角带着笑,拉着他穿过人群,在人少的时候靠在他耳旁低语,“别发愣。注意着点附近有没有狗仔什么的。”
  由于身份的特殊性,明涟现在被转移到了私密病房,具体地点也只有他的经纪人叶欢和裴均知道。
  循着叶欢给的地点,宋迟秋按下电梯楼数,电梯门开的时候,看到在等着他们的裴均。
  不过几天,裴均却比之前看起来更瘦了,眼中隐隐都是红血丝,“叶姐让我来接你们。”
  “……”
  宋迟秋诧异地看着他的变化,动了动唇,还是没说什么。
  明涟在的病房很安静,整层只有他一个病人,但单在他病房外时刻照顾的护士就有两个。
  青年静静地躺在病床上,面容苍白,脆弱得像是稍纵即逝。
  情况看起来还是不很乐观。
  宋迟秋打算去问问医生,走过拐角,听到叶欢在和谁打着电话。
  女人尽量压低了音量,却还是压抑不住怒气和烦躁,“你现在让我怎么开发布会?他现在还躺在病床上没醒呢,我把人给你拽起来吗?我不想知道你们要做出什么,只想告诉你们,适可而止。告诉公司那群家伙,他给你们赚钱的时候你们可没嫌弃他没用,现在见人出事了就想丢了,还要不要脸?赔偿?现在人是死是活都不知道呢,你还让他给你赔偿?!……”
  不知道对面说了些什么,叶欢紧紧攥紧了手机,脸色很不好地挂断了电话,一转头,看到了宋迟秋他们。
  “抱歉。”
  宋迟秋隐约明白了些什么,声音很轻,“只是无意听到了一些事。”


第178章 木头美人
  裴均问她,“叶姐,是你们公司的人吗?”
  叶欢苦笑一声,她也瞒不住什么,只能坦白,“没办法。你们也都听到了,明涟的事情闹得很大,现在不只是他一个人的影响,整个公司的股价都跌了。现在…公司打算以违约起诉他,要赔偿公司的损失,并且,和艺人解约。”
  叶欢低下头,疲倦地揉着眉心,这些天发生的种种事情让这个职场上的女强人都显露了老态。
  “抱歉。我现在,不是明涟的经纪人了。”
  “……”
  裴均没有多么惊讶,他只是笑了一声,笑声薄凉,“还真是这些人会做出来的事情啊。”
  “从合同角度来说,无可指摘。”
  作为一个前资本家,祁越发表了一点看起来不近人情的看法,如果他们集团控股的娱乐公司也发生这类事情,他们也会毫不留情和艺人解约并且要求赔偿的。
  宋迟秋瞪他一眼,祁越便闭上嘴,不再说了。
  “这也是可以的吗?可他还躺在病床上。”宋迟秋问。
  “按照联邦法律,被起诉人无法参加的时候,可以由代理人出庭。等判决下来,会直接从他的银行账户里扣除罚款。”叶欢说。
  “还真是够无情的。”
  宋迟秋说。
  明明无关他的事情,他也早就和明涟划清了界限,可,他为什么还是会感到悲伤和愤怒呢?
  也许,明涟做了错事,不能被他原谅的错事,但这代价也有点太重了,重到……本不该如此。
  众人都知道,就算明涟醒来了,也什么都没有了。
  他的演艺事业被他亲手断送了,而这几年积攒的为数不多的财富,也都会被用来赔偿。
  到头来,一场空。
  “各位,我要回公司一趟,看看事情还有没有转圜的余地。”叶欢深深呼了一口气,跟他们说。
  她哈自爱试图挽回。
  “不用了。”
  裴均忽然说,“你去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总要试试,我也许可以劝劝高层。或许,可以让赔偿款少一点……”
  “不用了。我来给他赔。”
  “……裴先生?”
  裴均看起来清瘦了很多,但整个人依旧有着久居上位的气质,只是淡淡一句话,不容置喙。
  裴均轻轻拍了下叶欢的肩,声音温柔中带着疲倦,“叶姐,这几年,也辛苦你了,一直陪在他身边。”
  “裴先生,这都是我该做的。”
  “你应该也怨过我吧?”裴均问他。
  叶欢愣了愣,却是不隐瞒,坦诚道,“对。我怨过你。”
  明涟是她带着进娱乐圈的,从当初那个腼腆稚嫩的少年,到足以在银屏上独当一面的火爆演员,她一步步看着明涟蜕变,发自内心地为明涟而高兴,却一直不理解一件事。
  她不理解明涟为什么那么痴迷于裴均,痴迷到近乎疯狂的程度,甚至为他去做了手术变成了omega。
  当初她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气得差点要和明涟解约,最后还是没忍心。
  那个漂亮得像一件完美工艺品的青年对她说,他爱裴均,爱了很久,可裴均不喜欢他,他想,也许是因为自己只是个beta,如果他也变成omega的话,裴均就会喜欢上他了吧。
  她还记得明涟一次次被裴均拒绝后眼中化不去的悲伤,她劝明涟走出来,但明涟说,他走不出来了。
  原来,他说的走不出来了,是这个意思,叶欢只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预知到这种事情的发生。
  直到现在,她对裴均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怨气的。
  “他一直、一直都在追随你的脚步,从拿到第一个奖开始。他说,他要把你拿过的奖杯也拿一遍。尽管,他一直都不怎么喜欢演戏。”叶欢看着他的眼睛,慢慢地说,“你应该一直不知道他讨厌演戏吧,但,只要你夸他一句,他就会日复一日地练下去。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不接受他。”
  叶欢不明白像明涟这样的相貌、成就,为什么裴均就总是看不上呢。
  她问,“你,你是不是嫌弃他做了手术,不是天然的omega?”
  “不。”
  裴均的神色变得痛苦,又似乎意识到什么,呼吸急促,“他,他不会是……”
  “对,他一直以为你嫌弃他,因为,你后来都不怎么理会他。”
  叶欢说,“他以为你讨厌他的味道,所以,主动去找你的频率越来越少,每次都要用药物把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掩盖到一点都闻不出来。而他每次回来,都要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很久,他的心理医生跟我说,他每天晚上都在哭……”
  宋迟秋觉得有点压抑,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听下去。
  手心传来温热的感觉,是祁越握住了他的手,祁越静静地看着他。
  裴均近乎崩溃。
  他喃喃地说,“怎么会,他怎么会这么想……我没有一天嫌弃过他,我只是……”
  他只是不想再让明涟为他伤心,他一直都在把明涟推开,以为明涟离开了他会更好。可当他看到明涟倒在血泊中的那一刻,天旋地转,心头像是被活生生剜掉一块。裴均那时候才知道,自己远远比想象中更在意明涟。
  裴均一直以为自己爱着宋迟秋,可现在才知道,他只是爱着那种求而不得的感觉,当明涟被送进手术室的时候,他没有一刻那么害怕自己会失去明涟、
  他只是蒙住了眼,强迫自己不去接受明涟的好意。
  他选择了逃避。
  他是个懦夫。
  可那个一直在背后,紧张地攥着衣角等他的青年却不再说话了,他眼中的光消散了,无论自己跟他说什么都没有回应。
  “对不起,叶姐,对不起,是我,是我害了他……”
  裴均的声音哽咽着,再也说不下去。
  从来风度翩翩的alpha,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医院走廊的里不能自制地哭泣,宋迟秋喉中干涩,却还是没有上前。
  “明涟,怎么样了?”他轻声问旁边的叶欢。
  “一直在昏迷。”
  叶欢眼中有水光闪烁,“医生说,失血过多导致脑缺氧,有很大的可能,以后会变成植物人,永远醒不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