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39)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方明俊怀里抱着一大瓶鲜榨橙汁,一手拿着一束挤得满满当当的粉紫绣球花,胳肢窝里还夹一叠报纸,艰难用手臂抵开门,他背后的男人西装革履,衣品卓绝,打扮得分外英俊。
  宋迟秋径直帮方明俊接过他手里的东西,白了祁越一眼,“没眼力见。你就不知道帮他拿一下东西?”
  “你为了他又凶我?”祁越不服气。
  “那又怎样?”
  你以为你很重要吗?
  “哎,秋哥,别说人家客人了。他帮我拿了的,这束花就是祁先生带来的。”方明俊忙说。
  宋迟秋哼了一声,“果然难看,是他的品味。”
  祁越气得脸色发青,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你至于那么针对我吗?”
  宋迟秋看他一眼,勉强放宽了对他的态度。
  “行了行了,进来吧。我不让你来你不也来了吗,别吓到果果听到没有?要不我立刻赶你出去。”
  “我又不是来找你小外甥女的。”
  祁越低声嘟哝,“我来找你的。”
  “找我也先等我吃完早饭再说。”宋迟秋看到他眼下有淡淡的乌青,像是昨晚没休息好,又看看时间,才刚七点多,便问他,“你吃饭了吗?”
  没吃的话赶紧给我滚出去吃饭。
  “没有。你是在邀请我一起吃早饭吗?”alpha眼睛都亮了亮。
  “你——”
  宋迟秋那句‘你想得美’还没说出来,刚从厨房走出来的宋锦看到祁越,便热情地招待道,“是祁越啊?怎么不坐啊?小秋,你看你,都不会招呼客人。祁越,你等下坐在果果旁边吧,我们一起吃早饭。”
  “好嘞,锦姐姐,我也买来你要的鲜榨橙汁了!”方明俊也笑着说。
  这几个人都安排好了,果果一直好奇地盯着祁越看,还给祁越拿了一块餐帕。
  一顿早饭吃得和乐融融,宋迟秋期间用余光看着祁越,alpha的仪态很优雅,跟旁边吃得满嘴都是面包屑的果果完全不一样,很是道貌岸然,难怪他姐姐一直都对祁越有滤镜,觉得祁越很好。
  饭后,宋锦便说要带果果去幼稚园,还罕见地拉着方明俊一起出门,态度强硬。
  宋迟秋还能不知道宋锦什么意思么,宋锦一直因为他俩离婚的事情而惋惜,不止一次试探过宋迟秋他们可不可以复婚,但都被宋迟秋明确拒绝了,如今,宋锦又想给他们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就算他这边松口了,祁越也不会松口的好吧?
  宋迟秋在心里想着,祁越不还和容酒在一起么,他俩好像都快结婚了吧。
  “说吧,你来找我什么事儿?”宋迟秋摆弄着花瓶。
  “我……”
  一向霸道冷淡的alpha却吞吞吐吐起来,宋迟秋都快要以为他干了什么杀人违法的事儿想找自己这里藏一藏了。
  看着omega越来越怀疑的眼神,祁越终于下定决心,说,“我想和你复婚。行不行?”


第42章 想追我排队去!
  “你脑子瓦特了吧?”宋迟秋脱口而出。
  祁越不懂他的意思,但潜意识里猜到不是什么好词,不高兴了,“你尊重一下我好吧?”
  噗。
  宋迟秋没忍住笑,他围着祁越转了一圈,仔细观察了他一下,祁越今天确实很帅,可以看得出是精心打扮的。
  可……
  “我记得你还和容酒在一起吧?怎么,你还有心思脚踏两只船?”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
  “?”
  这宋迟秋还真没想到,但想想祁越一贯渣男的本性,感觉也在意料之中,“你提的?”
  “他提的。”
  “哦豁!”
  倒还真硬气,宋迟秋都有些欣赏容酒了。
  “就因为他甩了你,所以你又过来找我复婚?”
  “才不是!你怎么想得那么阴暗?!”祁越感觉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他反复强调,“不是他甩的我,我们是和平分手!还有,我找你复婚,也是……嗯,也是我家里人的意见,我决定采纳了。”
  虽然,他家里人说了一年多他都没放在心上罢了。
  宋迟秋点着头,看样子是都听明白了,却扭头就走,“知道了。”
  “等等——”
  祁越喊住他,面容惊愕,“你、你都没一点表示?”
  “我这不很明显是在拒绝了么?”
  “你为什么拒绝啊!”
  “我为什么不能拒绝啊?”
  宋迟秋又好气又好笑,他感觉再说下去两个人就像是小学生拌嘴一样,像祁越这种书里面写出来的霸道总裁估计觉得全天下人都会喜欢他,只要是他开了金口,那人就要受宠若惊答应他的要求。
  但,宋迟秋才不想理这种自大狂呢,想当他鱼塘里的鱼那就老老实实地,擅自越矩那就一边儿去。
  祁越看着他不以为意的样子,愣了一下,又好像反应过来什么,说,“好吧,我都告诉你好了,你不用再欲擒故纵了。这段时间你的表现确实让我很好奇,我也对你很有好感,我是很有意愿要和你复婚的,这一次也不会轻易提离婚。这下你能放心了吧?”
  “……”
  宋迟秋无语子,“别给自己加戏,好吗?”
  “你之前很喜欢我的。”
  “那是我眼瞎。”
  “你——”
  祁越跟他到门后的时候,宋迟秋陡然转身,有什么东西抵在了他的身前。
  祁越一愣,低头看,是宋迟秋的手指,被做成了手枪的手势。
  “我说了,我现在不喜欢你。而且,追老子的人多了去了,想追我?后面排队去!”
  omega笑靥温柔,眸光清浅,却带着十足的危险气息,他纤细白皙的手呈枪状抵在男人的胸膛,像是下一秒就可以开枪。
  宋迟秋轻声说,“别爱上我,要不然,你这颗心可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祁越怔怔地看着他,现在的宋迟秋,很陌生,却又那么引人沉迷。
  他的信息素明明干干净净,和之前一样的冷淡,却莫名多了一丝勾人的韵味,像是地狱里的曼珠沙华,明知不可触碰,却不可避免地要继续沉沦。
  ‘砰’地一声,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打断了alpha的思绪。
  宋迟秋清越的声音从楼下传来,“方明明,送客!”
  不多时,开朗帅气的beta上楼来喊他,态度还很礼貌,说,“祁先生,秋哥他说他有事情要忙了,你这次先回吧。”
  祁越还在回想他那一句话的意思。
  “祁先生?”方明俊疑惑地喊他。
  “你知不知道宋小也是谁?”
  祁越忽然问他。
  “……”
  方明俊的脸色僵了僵,他支支吾吾,“我,好像不清楚。”
  “好像?”alpha敏锐地感觉到他的态度不寻常,眯起眼睛。
  常年驰骋商界的直觉告诉他方明俊肯定知道宋小也是谁,他也想知道,“说说,我会给你好处的,告诉我和他宋迟秋是什么关系?”
  “这个……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方明俊苦瓜着脸。
  他要怎么说啊,秋哥告诉他不可以告诉第三个人这件事情的,但祁越,似乎知道了些什么。
  祁越冷哼一声,声音凉凉地,“应该?呵。”
  他就知道宋迟秋背后肯定有人,要不然,他从来不会有这样的底气跟他说话。那个他之前就查到的星娱公司的现任董事长,宋迟秋如今的老板就叫宋小也,在宋迟秋刚被那几个高管欺负的时候就帮过他。
  宋迟秋肯定是攀上星娱公司宋董事这个大腿了,说不定,两个人还有一腿儿!
  祁越越想越是,他这段时间都在调查宋小也,发现宋迟秋有不少痕迹都和宋小也重合,有一次宋迟秋出门买衣服刷的卡居然都是宋小也的,而且,那个宋小也好像也是二十多岁,年龄符合,宋迟秋莫不是被他单独包养在这个别墅里的金丝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