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4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祁询发觉他喝醉了的时候,omega刚和调酒师要了一杯鸡尾酒。
  “你不能再喝了。”祁询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正要接过来的那杯酒放到了吧台上,皱着眉,“你喝太多了,还是回家吧。”
  “要你管我?”
  宋迟秋只觉得这个挡着他喝酒的人讨厌得很,就跟祁越一样讨厌。
  他有点站不稳,撑起一只手臂搭着下巴,眼眸弯着,那微醺的目光醉了人。
  omega含含糊糊地跟那调酒师说,“别管他。再给我调一杯,和刚刚一样的。”
  他那目光太犯规,饶是身经百战的调酒师都脸红了一下。
  祁询冷了脸,alpha来不及去刷卡,直接从怀里拿了一叠现金放到桌上,拉着他便走。
  “你干嘛?你有病啊!”
  宋迟秋竭力挣着他握自己的手,凶神恶煞地。
  祁询第一次见他这么对自己说话,他的眉头拧紧了,声音却放轻了,很隐忍,“你喝醉了,要回家。别闹了好不好?”
  “谁闹了?”
  宋迟秋恶狠狠地瞪他一眼,“祁越,你以为你是我什么人啊?告诉你,你什么都不是!别管我,我要找谁都跟你没关系。唔……咳咳,我看他就不错,我跟他去,我不跟你好了。”
  omega说着说着,被酒嗝呛了一下,猛咳了一会儿之后,眼角泛着绮艳的红。
  他晃晃悠悠地走向调酒师,搭上他的肩,调酒师瞬间身体僵直,“客、客人。”
  眼前春色正好,醉意盎然,调酒师有点***,又挨不住旁边alpha的凛冽目光,汗都下来了。
  祁询手臂绷紧,听着他还在喊自己祁越,终于忍不可忍,把他扛到肩上就往外面走。
  宋迟秋猛烈地挣扎着,耍酒疯的青年力气不小,下手也没轻没重。
  祁询咬着牙忍着他的打骂,打开车门,把他往后座上一扔,系上了安全带。
  omega早就没了刚才的力气,他闭着眸,还是不甘心地骂着他,“王八蛋,你给我等着……谁让你扛我的,不要脸,祁越,你可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你说够了没?”
  祁询转过头,双眸中血丝隐现,握着钥匙的手微颤。
  宋迟秋睁开眼看着他。
  “你跟那个小明星好去吧,我才不在意。”omega撇着嘴,眼眶红红地,“我一点都不在意。以后发热期也不找你了,再也不找你了,你以为谁稀罕呢。”
  “……”
  祁询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
  转身,什么也没说。
  ·
  昏暗的房间内,阳光都被厚重的窗帘隔绝在外。
  宋迟秋恍惚间觉得自己坠入了一个看不到边际的深渊,周围全是一团黑暗,而他在黑暗中下坠,总是落不到底。
  心底空空地。
  睁开眼时,头疼欲裂,属于昨晚的记忆断断续续地被唤醒,宋迟秋皱着眉拍着太阳穴,努力回忆着。
  昨晚,他是去找祁询了来着?
  他喝了酒,好像还喝了很多,后面的事情都记不清了,而他醒来是在……?
  宋迟秋急忙拉开被子,然后,舒了口气。
  他穿着睡衣,干净整洁,没有一夜滥情的痕迹。
  等等,睡、睡衣?
  “你醒了?”门被打开了一条缝,方明俊的头从外面探出来。
  方明俊看到他醒来之后,便走到一旁,拉开窗帘。
  霍然,天光明朗,艳阳高照,俨然已是晌午。
  乍一见光,宋迟秋还有点不太习惯,青年一只手挡着光,皮肤白到透明。
  “几点了?”
  “快下午一点了。”
  “啊?”
  “你也太能睡了。昨晚喝那么多,走路都走不稳,还是人家祁询把你送回来的。这事儿我可没敢跟你姐姐说,她恰好昨晚没回家,也是你撞运气了。要不然,不知道得念叨你多久呢。”方明俊絮絮叨叨地说着他,拿起被子就叠。
  宋迟秋抓到关键点,“你说,是祁询送我回来的?那、我的衣服?”
  青年一脸愕然,看看自己这和昨晚不同的衣服,和毫无酒气的身体,脑子里闪过一个无法接受的念头。
  方明俊及时打断了他的想法,“别多想,他送你回来之后就走了。衣服是我给你换的。”
  “你、你换的也不行啊!”
  “嗐!秋哥,你还跟姐夫我客气什么?”
  “……”
  【作者有话说:之前说过,弟弟和祁越长得有七分像的,如今,弟弟长开了之后,更像了。】


第127章 首映礼
  《许你荣耀》的电影历时两年多终于定档,宋迟秋为这一部电影付出太多了,他推掉了无数邀约,甚至为此放弃了《演员请听好》的决赛机会,就为了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把最终作品完美地呈现出来。
  但,越是临近首映礼,宋迟秋越觉得紧张了。
  这部电影是他第一部 展示在公众面前的代表作,有明涟的《化龙》珠玉在前,掌声满堂,宋迟秋无形中还真有些压力。
  作为电影的原型,祁询自然是在首映礼有一席之地的,而宋迟秋也破格给了祁询另外几张邀请函,让他随便邀请几个亲朋好友,可谓是给足了面子。除却祁询的份儿之外,宋迟秋也给身边的朋友一一发了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首映礼,他的面子还算不薄,除了实在有事忙不开的,其他人几乎都应约来了。
  首映礼当天,宋迟秋起了个大早。
  提前约好的造型师效率很快,不到一小时就做好了全妆发,宋迟秋站在镜子前盯着自己看了十分钟,只觉得再多看几眼,他都要被自己迷倒了。
  “唯一可惜的是,姐姐没来。”
  宋迟秋临出门前,跟方明俊唉声叹气着。
  方明俊帮他戴上腕表,也是无奈。
  容锦有天赋,也有曝光度,这两年来以一种惊人的速度火爆全国,而且慢慢登上了主流舞台。这一次,容锦被邀请去邻国在世界级的盛典上演唱赛事主题曲,一去就是半个多月,到现在还没回来。
  宋迟秋不能因为自己电影的首映礼就让姐姐提前回来,毕竟,那可是能上升到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大事,所以只能把这当成一个遗憾了。
  方明俊安慰他,“放宽心,这次是首映礼,不去也没什么关系。等电影正式公映的时候你姐姐就回来了,到时候咱们就一起去影院看嘛。”
  “你又没什么事儿,你还不去。”
  宋迟秋对他拒绝参加首映礼的事情耿耿于怀。
  对此,方明俊的理由是,“我不是娱乐圈的人,为什么要去?而且,我要陪你姐姐一起看,不能自己提前看。”
  又吃了一嘴狗粮。
  呸!
  亮眼的火红色跑车停在门口,宋迟秋推开门一看到熟悉的车,心情就好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
  “祁询!”
  宋迟秋声音清越,敲了敲车窗,笑容灿烂,恰好去露出一口白牙。
  车窗缓缓拉下。
  落在视线中的是一张线条锋利流畅的侧脸,很英俊,也很熟悉,是他前些天在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遍的一张脸。
  宋迟秋的笑容几乎是立刻就拉了下去,“怎么是你?”
  祁越看他一眼,面容平静。
  “为什么不希望是我?”
  “谁邀请你了?”
  “你说呢?”
  宋迟秋匪夷所思地看向主驾驶的年轻人,而年轻人的视线在他们身上扫过一周,没多说,只是下车帮宋迟秋开了车门。
  祁询说,“走吧,再不走就晚了。”
  “……”
  宋迟秋攥紧了拳,他冷着脸坐到后座上,一路上憋着一股气。
  得亏祁越是坐在副驾驶,没和他坐在一起,要不然,宋迟秋觉得自己会窒息的。
  首映礼的安排地点是一家大型国际影院,他们到的时候,临首映礼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但记者们已经将影院外边围得水泄不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