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5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作者有话说:删减部分可以读者群看,读者群697645206,申请理由:鱼总最攻】
  被删减部分: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56
  一声很急促的刹车声传来去,宋迟秋身体前倾,差点就要摔倒,有人解开了他的身上的安全带,抱着他进了房子。
  omega整个人都摔在柔软宽敞的大床上,身体凹陷,露出一小段纤窄白嫩的腰身。
  唇边被冰凉的东西抵上,祁越为他倒了一杯水,近乎强硬地让他喝了下去,清水润泽了喉咙,也缓解了一些热。
  但,不够,还不够。
  两个人都很急躁,祁越近乎粗鲁地撕扯着他身上的衣服,布帛撕裂的声音在这夜里格外清析。
  宋迟秋也早就忍不住了,他不想再扎针,也不想再靠那些该死的抑制剂或者情趣玩具度过热潮期。
  眼前就有个alpha可以用,为什么不用至于麻烦,先让他爽完了再想什么麻烦的事
  宋迟秋直接扯掉了他的领带,露出一大块蜜色肌肤,男人的腹部肌肉形状完美,还有延绵到某处的性感的人鱼线。
  宋迟秋承认自己盯着那地方看不太好,但下一刻, 某人便把他的手覆在了人鱼线下延伸的地方。
  很热,而且坚硬,宋迟秋第一次碰到除了 自己之外另一个人男人的性器,脸上烫得像是着
  “还要准备么”祁越额前青筋都起来了,忍得很辛苦,“ 家里没有润滑和安全套。要是不行的话,我现在去买。
  “不用了。”
  宋迟秋解开了他的皮带,“我吃药。’
  好。
  祁越不再磨蹭,伸手把omega抱到他怀里。宋迟秋双腿被分开,岔坐在他身上,隔着薄薄的内裤,彼此的性器互相抵着磨蹭,是温水煮青蛙一样的快感。
  “啊一” 宋迟秋仰起脖颈,止不住-声细腻的呻吟。
  祁越咬.上了他左侧的乳首,坚硬的牙齿挑逗着那点,舌尖抵着转圈,宋迟秋没试过这样的快感,身下湿得更厉害了。
  唔....剔、别磨蹭了,快点进来。
  身下一凉,唯一的内裤被剥掉,宋迟秋成了那个赤裸相对的人。
  omega的性器色泽干净,是浅淡的粉色,未经人事,祁越只是用带着薄茧的指腹稍微一碰,omega就被刺激得脊背挺直,不自觉地呜咽。
  “下面也都湿透了。”祁越的手很宽大,能完全笼住他的性器,也能仅用一只手指探入就让宋迟秋难受得快要哭出声。
  “你真慢.. 啊啊....”’
  宋迟秋伏在他身,上,咬着他肩上结实的那块肌肉,体内猛地被深深刺入,口中一下子尝到了咸涩的味道。
  “别不知足,我是怕你伤到。” 祁越继续增加到两根手指,在那湿润泥泞的后穴中耐心地开拓着。
  从他的视角来看,才是令人血脉偾张。
  omega全身都瘦,腰肢更是窄到不像话,突兀得好像一折就断,唯独臀上有些肉,雪白细腻,像是刚熟透的蜜桃,而两瓣蜜桃间,是浅粉的、带着湿润水光的后穴,正温顺地承受着男人手指的抽插。
  宋迟秋咬着他的肩不说话,仅有的几声呻吟也都是闷闷地,不知过了多久,体内的手指被猛地抽出,换. 上了更为坚硬的东西,还在跳动着。
  “进、进来...啊啊啊啊!” 宋迟秋松开口,眼角通红地看着他,猝然被按着腰肢,完全容纳进那粗大坚硬的性器。
  涨,又涨又疼,还很热。
  这和宋迟秋之前想的不一样,omega几乎又要哭出声,无力地锤着祁越的胸膛,“你他妈、倒是跟我说一声..鸣...等下,太深、太
  祁越忍得辛苦极了,此时彻底进入,脑子里绷的弦一下子就断了。
  他握着宋迟秋纤细的腰身狠狠插入,又拔出,腰部的力量强到骇人,宋迟秋觉得自己都快要颠下来了,全身只能靠着和他相连的地方支撑。
  快感如潮水般涌来,这样进入得很深,宋迟秋觉得自己快被捅穿了,低头,看到平坦的小腹有隐约凸起的轮廓。
  “嗯啊..慢一.... .别,还是快一点吧..’宋迟秋双手环着他的肩,紧闭着眸,神昏目眩地享受着一阵阵快感,但在祁越越来越重、越来越快的顶弄中还是慌了,“不许完全标记...啊哈,听到了没有”
  “可以射进去吗”祁越揉捏着他胸前的两点,那里已经被欺负得通红,像是缀在雪白胸膛上的两点血滴。
  “随、随便。
  宋迟秋勉强再说出一个要求,“还有, 不、不能亲我.. .听到没有
  祁越说了一声‘听到了’,把他整个翻起,又压在身下,深埋在他体内的孽根进入得更深。
  omega呜咽一声,相连处都快没了知觉,穴口被摩擦成艳丽的红色,可怜巴巴地迎接着粗硬孽根的侵犯,祁越的重量压在他身上,性器直抵最深处。
  后颈蓦然传来尖锐的刺痛,宋迟秋瞳孔-缩,就要挣扎,却被男人死死压在身下动弹不导。
  “别怕,我没完全标记。” 祁越强忍着欲望,一声 声在他耳边安抚着,“只是临时标记,不临时标记的话,做再多次你的结合热都不会过
  宋迟秋眼中盈满水光,属于alpha的侵略性的信息素太过刺激,他的泪腺像是不属于自己,被那烈酒的味道熏得鼻尖发酸。
  omega雪白的后颈处被咬下了一个略带血痕的牙印,像是私人独属的标记。
  粗长到骇人的紫黑性器在初经人事的小穴里激烈抽插,交合处泛起一圈白白的沫,不知多久,宋迟秋被压着换了姿势,双腿无力地分开在alpha腰间,能看到他的所有表情。
  祁越很守信用,他的视线在omega红润的唇上停留很久,还是低头一口咬上了那纤细的脖颈,留下深深浅浅的吻痕,同时,一股股液体被注入体内,宋迟秋在两种刺激的交加下不受控制地又泄了一次。
  连着好几日,他们都在房间里,不辨天日。宋迟秋临时被诱发的结合热并不像例行的热潮期那么长,只有三天,但这三天也足够omega腰酸背痛,浑身像是被拆了架子。


第57章 祁总你马甲掉了
  “谁说睡过了就要在一起的?”宋迟秋说出的话很令人震惊,“你一个alpha,难道还要我对你负责?只是临时标记而已。”
  “你……”
  祁越惊愕地看着他,‘你’了半天没说出下文。
  omega不同于alpha,在这个社会,已经和alpha做过这种事情却不要求结婚的omega几乎不存在。
  祁越的唇抿成一条直线,低下头,闷闷地说,“好吧,随便你。”
  宋迟秋冷哼一声。
  这话说得跟自己白嫖了他没给钱一样?他看祁越昨晚也是挺爽的吧,装什么被占便宜了,他这个到现在还腰酸背痛的人还没说话呢。
  “过来。”宋迟秋勾勾手,态度高傲,“给我揉揉腰。”
  “噢。”
  祁越慢吞吞地走过来,刚要掀开他的被子,忽然意识到什么,停下手,“那个,你还没、没穿衣服。”
  omega黑着脸,“别装纯情。”
  祁越只好掀开被子,他宽大的手掌覆在青年纤细的腰部轻轻揉按着,手法很生疏,力度也一阵轻一阵重地,揉得宋迟秋直皱眉。
  “怎么回事儿?没吃饭啊?”宋迟秋拉着他的手往下一移,声音淡定,“继续。”
  手下的触感细腻如雪白脂膏,祁越的视线落在别处,不时地想看一眼,但看一眼脸皮就发烫,没过十分钟,整张脸都红透了。
  还好,宋迟秋吃饭的速度并不算太慢,也没打算折腾他。
  碗里还剩最后一颗蓝莓,宋迟秋自然而然地递到祁越唇边,“赏你了。”
  当做给他按摩的礼物。
  alpha盯着他白嫩的指尖看了几秒,张口吃下那颗蓝莓,他干燥的唇碰到了omega的手指,微痒,像是小猫在心上慢慢地挠。
  “甜吗?”宋迟秋笑眯眯地问他。
  祁越点头。
  “甜的话就好。那你就出去吧,给我把门关上。”
  “?”
  用完就丢,宋迟秋的良心丝毫不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