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71)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下次不了。”
  祁越把他的围巾围得紧了些,便推着他往屋里走。
  两人进了门,暖意带着水果的甜香袭来,恍若春季。
  “家里开了暖气,不用穿那么多。”
  宋迟秋伸手就去脱他的外套,祁询却一闪,挡过了他的动作,他脸色不自然地把风衣外套脱了下来。
  宋迟秋啧了一声,目光哂笑。
  “跟我还不好意思上了。”
  厨房里传来方明俊的声音——
  “谁来了?你早饭还吃不吃了?”
  “吃!”
  宋迟秋忙喊,“小询也过来了,你也多做一份三明治。”
  “哦哦,好。”
  方明俊腰间围着一条淡黄色小熊围裙,从厨房里探出个头,有些疑惑,“不是说小询中午才来么?来好早啊。”
  “怎么了,你还想下逐客令啊?”宋迟秋笑道。
  “不敢不敢。”
  祁询看着身旁和方明俊插科打诨的omega,宋迟秋和往常一样,眉眼带笑,似乎什么事情都压不垮他,过了一夜,他就又是那个云淡风轻的宋总。
  但祁询分明看到了视频里的他有多难过。
  宋迟秋正和方明俊说着话,一转头发觉祁询一直在看他,愣了愣。
  “祁询?正问你的三明治里要不要加咸蛋黄酱呢?”
  “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祁询忽然握住他的手腕,拉着他往楼上走,“去你房间。”
  “啊?……”
  【作者有话说:一更】


第162章 改口
  宋迟秋被他拉到房间,他下意识甩开青年的手,关上门,又习以为常地招呼祁询坐下。
  “我这里没有茶,要喝的话去客厅喝。”宋迟秋说。
  “不用了。”
  两人视线交汇,彼此都从对方的目光中读出点什么。
  宋迟秋沉默着等着他开口。
  祁询不是优柔寡断的人,他很快就组织好语言,直入主题,“宋迟秋,我看到你们的采访了。”
  “嗯。”
  “你后悔了。”
  “……”
  年轻人直白的话语像是一把锐利的刀,横冲直撞地剖开了宋迟秋一直以来想要掩盖的狼狈。
  宋迟秋垂着眸子。
  omefa声音低落,慢慢道,“是后悔了。但,我和他,不是一句后悔或者道歉就可以回到从前的。”
  他知道自己这次是彻彻底底伤害到祁越了,也许,比那次祁越为他挡下刀子的伤口还要深。
  祁越那样一个骄傲又敏感的人,是不该被这样不信任的。
  每每想起,尽是煎熬,宋迟秋恨不得能回到那晚,问问当时被怒气冲昏了头脑的自己,到底有没有真正了解过祁越。
  但,一切都晚了。
  他和祁越已经隔了一道深深的天堑,可望,却不可及。
  omega眼睛有些酸涩,他仰着头看着天花板,似乎这样就可以让狼狈消失。
  耳边传来祁询平静温煦的声音。
  “可是,你明明还有机会,现在就要放弃了吗?”
  宋迟秋发愣。
  “你只剩下唯一的筹码了。”
  “……”
  是啊,他只有最后的筹码了。
  两人在房间里不知聊些什么,方明俊做好三明治,把早餐都摆好之后,还不见他们下来,便叫果果去喊他们。
  小女孩扎着两个羊角辫,脸颊红润,像是饱满的苹果。
  宋迟秋开门时,果果正抬着手还要敲门,小小的拳头差点砸在宋迟秋身上。
  “小舅!”果果敲了好半天门才见他开,嘟起嘴,探头往里面看,“你在做什么呢?早餐都快凉了!呀!询哥哥也在!”
  宋迟秋身后的高大身影显然把小女孩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祁询天生招小孩子喜欢,他每次一来,果果都爱粘着他。
  看到小女孩,不苟言笑的年轻人眼底泛起一丝柔软。
  祁询蹲下身,一只手把果果抱起来,依旧抱得稳稳当当,小姑娘抱着他的脖颈缠着他要去游乐园玩。
  看着这一大一小,心头的阴霾似乎都渐渐扫去,宋迟秋嘴角几不可察地弯了弯。
  “喏。”
  祁询忽然把右手伸给他。
  宋迟秋顿了一秒,然后,便自然地牵过他的手。
  于是,端着饮料的方明俊一出厨房,就看到祁询怀里抱着一个小的,手里牵着一个大的,好似一家三口,和乐融融。
  “秋、秋秋?”
  方明俊差点把手里的杯子摔了。
  他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话都说不利索了,“怎么回事儿?秋秋,你,你这干嘛呢?”
  “没做什么。”
  宋迟秋似是刚发现自己和祁询的小动作,忙松开了手,却更像欲盖弥彰。
  他坐到自己的椅子上,问方明俊,“哪个是我的三明治?我要不加酱的。”
  这转移话题的方式未免太拙劣,方明俊就算再神经大条也能感觉不对劲。
  方明俊神色怪异,目光在他们两个滴溜溜转了一圈,忽然拍了下桌子。
  “你,你这人怎么无缝连接啊?”方明俊看着有点生气了。
  “……”
  宋迟秋保持沉默。
  祁询给果果擦掉嘴角黏着的果酱,抬起头,态度平淡,“什么意思?”
  “我说他!他、他他……”
  方明俊正要说,但看到果果看向自己好奇的眼神,怎么也没法在小孩子面前说出来。
  方明俊忽然觉得自己似乎从来没了解过宋迟秋,宋迟秋总是一幅没心没肺的样子,他也以为没人能让宋迟秋上心,而这些天,宋迟秋的失魂落魄他也见了,还在感慨着因果轮回,一直潇洒风流的omega终于栽了一回。
  结果,这还没过去多久,宋迟秋转眼就接受事实,另寻他人了?
  方明俊对祁询很有好感,甚至较之祁越,他更喜欢年轻气盛、意气风发的祁询。
  但,他现在可真有点担心祁询了。
  好不容易忍到吃完早餐,方明俊看着果果喝完牛奶,便哄她先去楼上玩。
  小孩子离开了,方明俊的脸立刻拉了下来。
  “说吧,你们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祁询淡淡问。
  他一旁的宋迟秋罕见地显得有些局促,omega低头摆弄着手机,却让方明俊看出了几分不好意思的小媳妇样。
  方明俊难以置信,“搞什么啊?你们别以为我看不到,牵手就算了,早餐,你,你居然还给他夹了煎蛋,当着小孩子的面也不知道收敛一点!”
  “好了,你别唠叨了。”
  宋迟秋耳朵有点红。
  “这是我唠叨?等你姐回来,看你姐怎么……”
  方明俊说到一半说不下去,又盯着他俩看。
  宋迟秋被他看得发毛,装作在玩手机,而祁询则坦然地对上他的目光。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的是对的。”祁询说。
  “……”
  “姐夫,我这几天留在这里住,你帮我收拾一间客房出来吧。”
  “??!”
  宋迟秋感觉扑面而来一股寒气。
  方明俊愣了几秒,差点要掀了桌子,张牙舞爪,“啊啊啊啊宋迟秋你干了什么啊?你怎么把祁询也给祸害了!!!”
  【作者有话说:双更。
  今天还有更新(/ω\)
  ps:小询想收点利息,但不敢,呜呜呜。】


第163章 跟我回家
  方明俊抗议无效,祁询还是在宋家住了下来。
  宋迟秋慢吞吞地帮祁询收拾着房间,手里抱着松软被子,站在客房门口。
  视线不自觉就落在了对面自己的房间门口,宋迟秋犹豫了一下,小声问他,“你真选这间啊?”
  “嗯。”
  祁询点头。
  这间客房和宋迟秋正对着,宋迟秋喜静,所以这间房从不住人,算是他的秘密基地,祁询点名要这间的时候,方明俊都要抓狂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