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4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但是,我一抬手还是会牵扯到伤口,医生说过我现在整个上半身都尽量不要动的。”
  alpha的眼睛亮亮地,像是眼巴巴要吃骨头的大型犬,而宋迟秋就是那个忍心让他饿着的那个坏主人。
  宋迟秋正气闷,方明俊却已经觉察到不一样的气氛,很自觉地把筷子往宋迟秋手里一搁,便站起来。
  “咳,那啥…我觉得把果果放在叶老师家里一整天还是不妥,我还是去接她回家睡吧,要不然她认床会睡不踏实。住院手续我已经办好了,秋哥,你可以在这里陪着,旁边就有床可以休息,你也好照顾祁越。那,我就先走了?”
  “等等,你不吃饭?你走那么急干嘛?”宋迟秋皱眉。
  “我来的时候就吃饱了!”
  方明俊在心里吐槽,难不成还要他留在这里吃他们的狗粮吗?他现在孤床难眠,可不想看这些情情爱爱的。
  青年脚底抹油,似乎没听到宋迟秋叫他,一溜烟走了,临走时还说会再给宋迟秋买一床被子送过来。
  得,都安排好了,宋迟秋手里拿着筷子,夹了一筷豆腐,面无表情地喂到alpha嘴边。
  “张嘴。”
  “秋秋,烫。”
  “……”
  宋迟秋忍住了想揍他的念头,吹了吹气,又送到他嘴边,“现在行了吧?”
  “行了。”
  祁越顺从地把他喂过来的饭都吃下去,一点不挑食,连平时最讨厌的胡萝卜都面不改色地吃下去了。
  宋迟秋忽然觉得眼前的人其实很乖,乖得出奇,但这个念头一落下来,他就觉得自己是疯了。
  “秋秋。”
  祁越喊他。
  “嗯?”
  “你嘴角有颗米粒。”祁越侧了侧脑袋,蓦然伸手,抚过他嘴角的饭粒子。
  微糙的指腹滑过细腻皮肤,带来些许战栗的***。
  宋迟秋一刹那挺直了腰背。
  空气中,属于alpha的浓烈酒香在缓缓溢出,传递着暧昧的感觉。
  手机铃声偏偏在这一刻响起,宋迟秋忽然觉得有些烦躁,好像是怪这铃声打搅了他们
  看到来电显示,宋迟秋停顿了一秒。
  “是裴均。”
  在祁越的注视下,他不知道怎么就坦白了出来。
  祁越微微颔首,“接吧。”
  “……”
  “开免提。”
  宋迟秋没好气地瞪他一眼,“你想得美。”
  “你不是已经不和他来往了么?难道有什么话是不方便我听到的么,那,我就不听好了。”
  激将法对宋迟秋确实有用,宋迟秋冷哼一声,接通电话,开了免提。
  电话里,男人的声音依旧清朗好听,比平时多了一丝着急,“迟秋?谢天谢地,你可终于接电话了。”
  宋迟秋看到祁越玩味的视线。
  omega的嗓子有些干,问,“什么事情?有话就直接说吧。”
  “抱歉,我刚知道你…你首映礼出了那种问题。我想知道,你没受伤吧?现在怎么样了?”裴均说,“那些娱记们写的报道都口径不一,有人说你也受伤了,还上了救护车。”
  “没有。”
  宋迟秋言简意赅,“受伤的是祁越和祁询,我没有事。”
  “噢,那还好。”
  裴均轻声说,“你没事儿就好,这样,我就放心了。”
  宋迟秋听到这句话,头皮发麻,他下意识看了祁越一眼,看到alpha微眯起了眼睛,看起来有几分危险。
  没来得及警告他别说话,祁越便笑了一声,声音不大不小,足以传到电话那端。
  “谢谢裴先生,迟秋是没什么事的,你大可放心。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很希望能邀请你能来参加我和迟秋复婚的婚礼典礼。”
  【作者有话说:猜猜秋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七月的?猜对给你送阅读币哦。】


第134章 宝贝
  嘟——
  宋迟秋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按掉了电话。
  alpha看着他一派闲适地笑,还问他,“紧张什么?”
  “你他妈……”
  宋迟秋脸色通红,不知道是被他气得还是什么。
  眼前这人是吃准了他,耍流氓耍到一定境界了,宋迟秋还得看着他有伤让着他,不能对他怎么样。
  “好,我现在不跟你扯。”
  宋迟秋冷着脸,“你来解释一下,刚刚那句话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别给我玩文字游戏!”宋迟秋怒道。
  “秋秋。”
  男人的声音本来就低,偏磁性,那调子一软下来就像是收音机里失真的录音,沙沙地,挠得人痒,“你不累了么?早点休息,旁边就是床,在我旁边睡吧。”
  这个转移话题的话术不太高明,宋迟秋还想说什么,但祁越又说自己也要睡觉了。
  看到alpha脸上不似装出来的疲倦神色,宋迟秋知道他刚做完手术体力差,能撑着陪自己说那么一会儿话已经很难得了,便默默地拉上窗帘,关了灯,只留床头一盏昏黄的月球形状的小夜灯亮着。
  灯光朦朦胧胧照出两人在黑暗中的侧影。
  宋迟秋轻声说,“晚安。”
  “晚安,宝贝。”
  祁越嘴角弯弯,闭上眼睛安静地睡着了。
  只留一个被一句宝贝惹得睡不着觉的傻瓜,翻身也不能翻,闭眼又睡不着,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
  半夜的铃声总是最猝不及防的。
  宋迟秋迷糊中摸到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时间,凌晨三点,恨不得把手机给摔了。
  但在他看到来电那人是谁的时候,便一骨碌从床上坐起,到阳台上去接了。
  宋迟秋的声音压低了,不时回头看病房里的男人,怕把他吵醒,做贼一样。
  “喂,姐姐?”
  “秋秋,你、你怎么样?我刚才看到新闻,才知道你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怎么都没跟我说一声呢?我就想金漠不会善罢甘休的,都是姐姐害了你……”
  电话那端的宋锦抽噎着,泣不成声。
  宋迟秋意识很快清醒了,小声安慰着她,就是冷不丁打了几个哈欠。
  宋锦听出他的倦意,才意识到她现在在国外,有时差,忙问了宋迟秋那边的时间。
  得知C国现在是凌晨三点之后,宋锦愧疚地自责一阵,忙让他先回去睡,自己明天找找时间再和他说。
  “姐,我没事儿,也不是怎么困。就是你,你可千万别因为我的事儿提前回来啊,安心做好你的工作,我很好,我会知道该怎么做的。”
  宋迟秋还记挂着她的工作,想到金漠时,声音不自觉冷了几分,道,“这次,我不会再让他打扰到我们的生活的。”
  宋锦的声音渐渐远去,宋迟秋挂掉电话,轻手轻脚地走到自己的床边,却看到祁越的被子不知何时已经偏了。
  alpha大半个身体都露在外面,虽然穿着薄薄的病号服,但却御不了寒,他把自己往里面缩了一下,似乎是觉到冷。
  宋迟秋停了一秒,还是弯下身,悄悄帮他盖好了被子。
  耐心地掖好被角,正要转身,手背上蓦然被温暖的温度覆盖。
  “你?”宋迟秋吓了一跳,回头,对上男人在黑暗中也格外亮的眼眸。
  “被我抓到了。”
  祁越听起来还在睡梦中,声音迷迷糊糊地,却定定地看着他,眼神柔软。
  “你装睡?”
  “没有。”
  被冤枉了的人很委屈,说,“我从小睡觉就浅眠,有人过来就会醒。”
  “……”
  宋迟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刚刚给他盖被子的行为,吞***吐半天,只好说,“那个,我就是看到你被子快掉到地下了,所以…”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你把我手放开啊。”
  宋迟秋恨恨地甩他的手,但甩不动,脸上一片燥热,似乎祁越手上的温度都传了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