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48)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祁越握着手心里微凉的那只手,像在撒娇,“跟我一起睡嘛。”
  “你说什么胡话?”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祁越说,“我的床很宽敞,完全可以容纳两个人的。”
  “不行,我…我睡觉不老实,万一碰到你的伤口怎么办?
  ”
  “哦?是么?”
  祁越倒是不知道宋迟秋睡觉不老实,也许以前跟他睡的那些次,omega到最后都太累了,也没精力不老实了吧。
  想起之前的缱绻,祁越眼眸暗了暗,藏起燎原火焰。
  他们都已经很久没亲密了,而他也从未疏解过,如今,宋迟秋在旁边,还真有些考验忍耐力。
  祁越像是哄小孩一般,慢慢道,“我又不担心你对我不老实,你担心什么。难不成,你真有想法?”
  “谁有想法谁是狗。”
  宋迟秋瞪他一眼,但手心被对方握着,似乎快要融化,一时做出的所有决定都冲动起来,热血上头。
  “给我腾块地,你不许动。”
  祁越笑眼眯眯地看着他掀开了被子一角,又拿个块枕头过来,然后,在他身边躺下。
  omega尤愤愤不平,小声说,“你不许动,听见没?别扯我被子。”
  “好。”
  祁越伸手,虚虚地抱住他,心中满足得无可复加。
  为他不顾危险是下意识的事情,祁越当时什么都没想,他只知道,不能让宋迟秋受伤,而之后的意外馈赠却是让他想不到的。
  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祁越模糊记起omega朦胧的泪眼,想,如果自己真的撑不下去的话他该怎么办呢?
  祁越一直以为宋迟秋无心无情,从没有把自己放在心里过,但,在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在宋迟秋心里,也许还是有些分量的。
  自己如果死了,他会伤心。
  所以祁越撑着,不敢死,他要活着回来,看到他的脸庞,感觉到omega温热的肌肤和血肉。
  “祁、祁越……”omega的声音蓦然急促了。
  他的手渗着细汗,感觉到alpha的手顺着他薄薄的睡衣下摆,抚上那段窄瘦细腻腰身。
  宋迟秋甜得丝毫不显俗气的信息素味道蔓延在屋子里。
  【作者有话说:祁越:今天这个狗我当定了。】


第135章 精神病人
  祁越是真的狗。
  这一点宋迟秋早就验证过了,却总是记吃不记打,被alpha按在床上占足了便宜之后,才红着眼角,微肿着唇推开了他。
  就连推,也是不敢大动作的。
  “流氓。”宋迟秋恨恨地骂他。
  祁越满足地笑。
  他用没伤的手臂揽着宋迟秋,稍微一用力,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omega漆黑柔软的发不时触到他的脖颈,痒痒的。
  “秋秋,我是认真的。”祁越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似喟叹。
  宋迟秋身体挺直了。
  “什么是认真的?”
  “刚刚在电话里说的时候。”
  明明是在夜里,宋迟秋看不太清他的脸色,却能感觉到他一定是在看着自己的,心脏跳得忽然有些快。
  祁越说,“我想这一天想了很久了,从来没变过。迟秋,我们复婚吧。”
  宋迟秋感受着他温热的呼吸。
  “其实,我早就能感觉到你对我,还是有那么点不一般的。所以,就连之前说结束的时候也不曾真正放弃过。迟秋,不要再躲了,我想…在你以后伤心的时候都能陪在你身边。”
  祁越的话像是温煦的风,明明并不强势,却无孔不入,悄悄侵袭了每个角落。
  宋迟秋张了张唇,几秒后,哑着声音说,“这一次,我可能没法说你自作多情了。”
  笑容止不住地溢开,祁越嘴角快要咧到了耳朵根,只恨自己现在不能动,没法打开灯仔细看看omega现在的模样。
  不过,他一定是会脸红的。
  不看也好。
  免得omega不好意思。
  “但,我觉得还是有点不够。”祁越说。
  “得寸进尺。”
  “既然已经近了一丈了,再近一寸又怎么了?”祁越的声音里藏不住的雀跃,神神秘秘地问他,“跟我说嘛,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
  “……”
  “秋秋,说嘛,求你了。最后一次了。”
  不知道怎么的,祁越一个一米八几的高大alpha撒起娇来,丝毫不娘气,还让人觉得有几分可爱。
  宋迟秋抵挡不住这种攻势,在他握着自己的胳臂蹭时,道,“别摇了,别摇了,我又没说不告诉你。”
  祁越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就那次,你…你堆了个雪人。”
  祁越的呼吸都轻了。
  宋迟秋的声音缓缓地,像是一片羽毛落在这寂静的夜里,显得有些空幻。
  “当时,就想,失意而归还能在临走时堆了个雪人的人,也许,比我想象中的要更在乎我一点吧。”
  宋迟秋看着他黑暗中的轮廓,说,“那是第一次,有人给我堆雪人。”
  “真巧。”
  祁越说,“也是第一次,有人为我庆祝生日。”
  两人在阴影中相视而笑,似散开了光。
  他们的前半生在阴影中独行,却幸运地遇到了对方,可以把过往的遗憾一一弥补。
  从此,不再孤身一人。
  阳光稀疏的阴天,路上穿梭而过的是阵阵的冷风。
  似乎要下雨了。
  宋迟秋坐在警察局的椅子上,看了眼窗外的天色,窗户被风刮得发出微微的声响,令人不太舒服。
  omega面无表情,依旧重复着自己的观点,“抱歉,我不接受。”
  “宋先生,我理解您现在的想法,但,我们也要按照程序办事。”
  他面前的警官是个中年男人,看起来成熟稳重,应该办过不少案子,但面对他时却有些紧张,说话也带着口音。
  林警官这是第一次处理这种社会关注度那么大的案件,他身旁坐的就是平时怎么都见不到的大明星,有可能一句话就会引发巨大的社会舆论。
  “很抱歉,目前被告人的精神状态不容乐观,要先送往精神病院救治。”
  林警官不无惋惜地跟他说明了情况,“拒我们调查,被告人在这几年内居无定所,一直靠社会救济所生活,而且,他有过几次伤人记录,在四个月前就被强制送往S城精神病院治疗,半个月前刚从精神病院出来。所以……”
  “所以,精神病人犯了法就可以不承担后果吗?”
  宋迟秋把他的话接了下去,话锋锐利,“那改天他杀了人,也是不需要担当法律责任了?”
  “不能这么说,只是,他现在不被认为具有刑事能力。”
  宋迟秋捏紧了拳头。
  他等了一个多星期,这一个星期内陪着祁越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看着他每天都因为未愈合的伤口痛苦却安慰着自己,心里恨不得也捅金漠一刀,让他也尝尝这种滋味。
  结果,现在告诉他金漠是精神病人,大概率是可以免于刑罚?
  这怕是换了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接受。
  宋迟秋忍住了发火的欲望,他冷静了一下,知道自己就算再生气也只能是迁怒而已。
  “我申请重新检查。因为,我认为他不是精神患者。”omega的声音很坚定,掷地有声。
  “这…可以是可以,但要等。”
  “我不放心,我可以自己找精神科的专家来鉴定么?”
  “宋先生。”
  林警官苦笑一声,“请你相信警方。如果是你方找来的精神专家的话,难以确保公正度,所以二次鉴定还是由警方进行。”
  宋迟秋抿抿唇,没说什么。
  他确实不怎么相信,首映礼那天,里面是保安,外面是警察,就这还能让金漠溜进来已经是天大的笑话了。
  “好,我相信警方。”
  宋迟秋深深看他一眼,“希望您能得到公正的结果。您要记得,他不是害了我,他让一位多次获得***表彰认可的优秀企业家到现在还躺在病床上,还伤到了双连冠全国电竞冠军的手。这两点的重量,我想警方应该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