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3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正想着,又一声熟悉的声音传到耳边,宋迟秋诧异转身,看到一身道袍、恍若谪仙降世的裴均,立刻明白那个多加进来的抱着他的人是谁了。


第39章 爱脸红的大美人
  裴均饰演的李若虚是初下山门的道长,太平时隐居不问世事,乱世则出匡扶社稷。
  宋迟秋蓦然想到李若虚就是为了容净背后的秘密才刻意接近他,在知道小侯爷***无度的时候,李若虚甚至不惜牺牲色相来让容净对他放下戒心,也是能屈能伸。可惜,这两人的感情始终是在算计之中,宋迟秋不知道容净有没有喜欢上他,反正容净死的时候念的是李若虚的名字,而李若虚转手就将他的头颅挂在天宣城门上示众。
  虽然说李若虚在剧中是正派角色,两袖清风不问世俗,一心只为黎民百姓,但宋迟秋却怎么都喜欢不来他,他倒是更喜欢率真刁蛮的小侯爷容净,坏也坏得真实,自始至终都从没骗过别人。
  而这一场戏,是小侯爷容净刚和李若虚滚过床单,两人各自心照不宣的时候,忽然被闯进来的容净的青梅竹马楚信看到。
  明涟这场戏要演的就是楚信。
  宋迟秋之前还在想有李若虚在旁边,容净眼里哪里还有楚信,现在一看楚信这演员,顿时转变立场,这特么单纯是容净眼瞎!
  “要开始了吗?”宋迟秋的视线浅浅地在裴均身上掠过,便重新又看向明涟。
  omega眼角弯如月牙,眸中清光一点,是胜似万千风光,看起来亲切又温柔,“很期待和你一起表演呢,你看起来就很有天赋。”
  “啊……真的么?”
  明涟还真信了他,他抿抿唇,依旧谦逊道,“我是新人,这是我演的第一场戏,可能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希望各位前辈能够指点,尤、尤其是裴均先生!我很喜欢您的戏,我是您的影迷。”
  看着身边秒变迷弟的大美人,裴均只是稍微点了下头,配上那道袍拂尘,还真有几分世外高人的脱尘样子。
  又在假正经,宋迟秋腹诽着。
  他不还是要跟自己拍亲热戏么,宋迟秋算是知道裴均加的戏份加在哪里了,估摸着就是在表现这小侯爷***无度的时候,和他有身体接触的戏份大部分都给裴均了。
  宋迟秋就见不了大美人被冷落,当下怜香惜玉,道,“来,明涟,我和你交流一点经验。我也是新人呢!”
  “好啊。”
  明涟坐在了他身边,凑过头来看宋迟秋手里的剧本。
  两人一走近,宋迟秋便感觉出来了,明涟身上毫无信息素的味道,是个十足的beta,可饶是如此,宋迟秋也能感觉到某人朝这边投过来的若有若无的目光。
  宋迟秋不理他,和明涟靠得更近了,低声慢慢地跟他讲起了一会儿正式开拍之后的注意事项。
  明涟很感激,一迭声说,“谢谢你。”
  “不用谢。”
  宋迟秋抽空看了一眼裴均,alpha独自一人站在荫蔽处,拂尘搭在左臂,冷冷清清,看得宋迟秋心中发笑。
  宋迟秋压着笑意跟明涟说,“等有时间了,让裴均亲自给你讲讲戏,他比我演得好。”
  “真的可以么?宋先生您和裴均先生关系很好吗?”明涟显然也知道了一点他们的绯闻。
  宋迟秋嘴角弯弯,“算是吧。不过我要是再不去理他,估计就不好了。”
  “哎?”
  青年站起身,舒展了个懒腰,余光里看到裴均往这边看了一眼,却很快地移开了视线,好像一切都没发生,宋迟秋清咳一声,慢悠悠踱步到他身后,蓦地拍他一下,“喂!”
  “一惊一乍。”裴均说。
  宋迟秋笑了,“那么快就入戏了?李道长?”
  裴均比他高一些,垂着眸子看他,恍若一尊神像,无悲无喜。
  “没有。倒是看到有的人一直在演戏。”
  宋迟秋仿佛没听到他的挖苦,拉着他就往前走,裴均被他拉得直皱眉,却没说什么。
  “就这儿了吧?”omega声音清越,喊对面的造型老师。
  造型老师朝他比了个ok。
  眼前是一方很宽大的流苏寒玉弥勒榻,榻上搭着雪白鹅绒毯子,有一小块儿松松地坠到了地上,尽显容小侯爷奢靡夸张之风。
  宋迟秋朝他挑了挑眉,戏称,“请君上榻。”
  “导演还没说要拍。”
  而关山恰好走过来,身后跟着一群人,他没好气地喊旁边的工作人员,“快点快点,别磨蹭了,开拍了。灯光摄像都准备好没有?!演员都就位了,别磨叽!……”
  裴均默默地靠在了榻上,没脱靴,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就这么入了镜。
  宋迟秋啧了一声,很自然地倒在他怀里,一抬头,看到的是alpha瘦削的下颌,宋迟秋提醒他,“把衣服弄乱一点,剧情需要。”
  “造型老师也还没说。”
  裴均似乎是真的因为他刚刚去找明涟没有理他的行为记仇了,处处跟他作对,使软钉子。
  宋迟秋发现这群alpha怎么一个比一个幼稚。
  而裴均的话还没说过两分钟,造型老师喊他们,“裴老师,麻烦你把道袍的领口往下拉一下,哎,对,再露一点。你的手要抱着容净,把拂尘丢到地上,最好另一只手揽着他的腰,好,完美!”
  摄像恰到好处地拍下了这个情景,暗想,以后可以把这张当成是剧照,那裴均那些女友粉们一定都要疯狂了。
  宋迟秋不觉得拍这种亲密戏份有多羞耻,他早就看了剧本,里面容净和李若虚演出来的最多的也就是亲亲抱抱了,多的也不会有,所以他也不担心,这一场戏也就单纯是抱一下,只是场面看起来旖旎暧昧。
  明涟听到要拍了,匆忙放下剧本朝这边赶过来,嘴里还在默记着台词。
  明涟看到他们,怔了怔,又不好意思了。
  宋迟秋看着他想入非非,那么容易就脸红,长得还那么好看,简直没天理了,这种大美人最带感最好调教了!
  “你走神了。”裴均不咸不淡地提醒他。
  宋迟秋不满被他打扰了看大美人的目光,冷哼一声,右手一扯,又把裴均的道袍扯得更开了,松松垮垮地露出一大块白皙肌肤。
  造型老师悄悄地朝宋迟秋竖了个大拇指。
  “好了,各部门就位。《盛世长平》第十三幕,开拍!”
  关山喊下‘开拍’两字的时候,两人便已进入状态,宋迟秋本来是虚虚地在裴均坏里靠着,下一秒便已经靠得结结实实,满眼都藏着坏笑,裴均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和刚刚的气质完全不同,尽管衣衫凌乱,墨发散开,却挡不住那股冷冽孤高的气质。
  明涟愣神了一下,他第一次近距离看裴均演戏,手心都浸满了汗。
  明涟深深呼出一口气,将门轻轻阖上,自己退到门后。
  下一刻,已进入状态的明涟怒气冲冲地把门推开,一眨眼便成了楚信。
  剑光闪过,长鸣一声,剑锋擦过李若虚的鬓边带下一缕墨发,“李若虚,你这贼人不安好心,这次到天宣城来又是意欲何为?容净,你别被他骗了,他肯定另有居心!”


第40章 综艺资源
  这场戏本来就没有裴均的台词,剧本里早写了裴均演的角色就是个抱着他的背景板。
  但,影帝就是影帝,尽管没说台词也能靠神态韵味吸引眼光,裴均饰演的李若虚一只手臂撑着上身,修长的手指自然地垂下,视线往下,是坠地的拂尘,明明刚经历过一场情事,但他却依旧恍若谪仙下凡,孤冷不可侵犯。
  李若虚在听到楚信的指责时,只是很轻地嗤笑一声,连个眼神都没抛给他,在容净笑嘻嘻地让他放开自己的时候也是不动如钟,就是不放开他。
  容净没得法子,看着怒气中烧的好友,怨他,“阿信,你来就来了,也不提前告我一声,我都没准备好。你等下,明日我再为你接风洗尘,至于,我和他的事儿你就不必管了,你这还看不清么?”
  剧中的容净十足好色,最爱美男,他第一眼看到李若虚的时候就心心念念不忘,如今终于得到手了,岂有吃一口就退回去的道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