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只是忽然觉得,其实,宋迟秋也没有他之前想象得那么差。
  除了懦弱自卑、信息素难闻之外,宋迟秋在人品方面却是不可指摘的,而现在的宋迟秋已是天翻地覆,爱憎分明,丝毫不留情面,连那信息素似乎都变得好闻了起来、
  能让一个人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转变为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不知道是受了多大的刺激,祁越蓦然觉得,心头有些空落落的。
  但,这念头只是一瞬,祁越意识过来之后,立刻关掉了手机。
  他才不会对宋迟秋感到愧疚呢,他没什么做错的,没什么,祁越努力地甩掉脑子里那些念头。
  【作者有话说:一更get】


第14章 闷骚
  如宋迟秋所料,那条花絮放出来之后他就被骂上了热搜。
  方明俊整理着他带回来的文件,问他,“秋哥,你让我在公司里办的事情都办得差不多了,你确实不要经纪人了啊?确定的话,我就跟其他人吩咐下去了。”
  “不要了,我自己来就成。”
  宋迟秋有一搭没一搭地划着手机,模样慵懒,像只在晒太阳的猫。
  他在自己的公司出道,被自己签约,还要什么经纪人?
  宋迟秋担心自己有一天露馅,被经纪人发现自己其实就是她的老板,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如今,他在公司里有什么事情都交由方明俊传达,别人都只道星娱公司的董事长神出鬼没,名叫宋小也,却没一人知道这宋董事长就其实是个omega,而方明俊代替他和公司高层们直接接触,传达他的意思,在平时就老老实实当着的小助理。
  宋迟秋刚买下星娱的时候,星娱濒临破产,如今在他死命砸钱砸资源的劲头下,星娱硬生生起死回生,现在已经走上了正轨,办得红红火火。
  宋迟秋打算过段时间去签约一批新人过来,首先,就先签一批身高腿长信息素强势长得还帅的alpha,他平时看着也是赏心悦目。
  “秋哥,你昨天拍戏的时候见到裴影帝了没?你这次总不会还没理人家吧?”、
  方明俊知道他最近又因为和裴均的事儿被骂了,想提醒宋迟秋,又怕他难过,就这么试探着问了。
  宋迟秋哪里不懂他这么点小心思,直说,“他啊,昨天就来要我联系方式了。喏,我加他了。”
  “真的加了啊!”
  “我还骗你不成?”
  “他、他是不是真的对你有意思啊?”
  方明俊忍不住说,“你们都上过热搜了,绯闻也传得厉害,对裴均那边的影响应该也不怎么好。我还觉得他会避嫌呢。”
  宋迟秋笑笑,“他估计也没别的意思。裴均还特意跟我说了,只是工作上的联系,这部戏拍完估计就要删了吧。”
  “我怎么觉得不太信……”
  方明俊在心里吐槽着,虽然他不是alpha,但他也知道alpha和omega之间根本不存在什么纯洁的友谊,AO生来相互吸引,就是为了相互结合而存在的。
  正吐槽着,方明俊的电话忽然响了,他看了一下,连忙去阳台接。
  没一会儿,方明俊回来了。
  “秋哥。”青年的声音异常沉重。
  宋迟秋听到他的声音,终于舍得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视线,问他,“怎么了?你房子塌了?”
  “不是……”
  方明俊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只好把手机拿过去,然后让他看自己的聊天记录。
  那是他和关山的聊天记录。
  关山显然是不知道他剧组里男三号的小助理就是方明俊,对他的态度格外好,说是通过公司高层了解到的他,如今,只是想就一件事征求宋董事长的意见,需要他帮忙引荐。
  方明俊哭丧着脸,跟他说,“也不知道关山导演听出来我的声音了没有?还好,我在知道是他之后立刻压低了声音,然后跟他说用打字交流。他其实是要找你的,你自己看吧。”
  宋迟秋看着他们来来回回的聊天记录,只看出了一件事儿——关山说有人要继续投资《盛世长平》这部剧,并且许诺后续上星时的优质资源,条件是,要给一个人加戏。
  “我就说吧,裴均要你联系方式才不是只为了公事儿呢!他居然要为了加戏来投资这部剧哎,都下了那么多心思了,他这是要间接和你制造相处机会来追你吧!”
  方明俊还是第一次见这种暗搓搓的追人方式,只能感慨,以前是他见得世面少。
  omega看着他列表里刚加的裴影帝,裴均高冷到在加过他之后就只发了寥寥几句问安,而且除却程序化的问安之外,其他也都是讨论剧本剧情或者第二天戏份的。看着裴均那正儿八经的聊天记录,宋迟秋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原来,这裴均还是个闷骚的。
  **
  关山可不知道自己去找这部剧背后的总制片兼最大的投资方宋董事长闹出了多大的笑话,他现在正为难得要命。
  眼前的omega衣着华贵,面容精致,端的是人间富贵花,漂亮到令人心惊,却一开口就提出了不是特别合理的理由。
  “你剧组里的那个演员,宋迟秋,过几天给我带来晚会上。”
  容酒淡淡地开口,完全是命令,不容置喙,“你要保证我到时候能见到他,不能有什么意外。”
  “可是,容少爷……”
  关山战战兢兢,不知道这位S城最有名的美人容酒小少爷是怎么忽然找上他来了,单说他背后的容家,关山就惹不起,更别说,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容酒背后是祁越,那位他更惹不起。
  可,他却不得不直言,“我虽然是导演,但也不能强迫演员们去参加应酬的。他私底下其实不归我管。”
  “是么?”容酒面无表情,眼角微微上挑,“你不能强迫,还不能劝么?”
  “劝?”
  “劝不到就哄,哄不到就骗,我可不信你一个导演连这点事儿都办不到。”
  容酒没耐性地说着,干脆下了最后通牒,“听说,关导演为了这部剧下了不少心思吧。到时候要是不能播的话,那可就可惜了。”
  “……”
  这明晃晃的威胁,关山不会听不出来。
  他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心里却也在纳罕到底这容少爷要见他剧组里的演员做什么。关山试探地问,“敢问,您是认识宋迟秋么,还是看了这些天的新闻,所以才……?”
  容酒嘴角微弯,“是呢,他以前是我很好的朋友。”
  “那这次您是?”
  “给他一个惊喜。”
  “哦哦,明白了。容少爷真的是很顾念友情呢。”
  “可不是。”
  容酒笑着,眼底却没什么笑意。
  他和关山简单寒暄了几句,便离开了这里。
  在转身的一瞬,omega嘴角的弧度顿时全无,容酒的神情阴沉不定,他竭力忍耐着,似乎下一秒就要控制不住的情绪。
  果然,就是宋迟秋。
  要不是他这些天知道了些娱乐八卦,又半逼半哄着祁越身边的小助理说出了祁越最近关注的事情,还真不知道宋迟秋居然又卷土重来了呢。
  熟悉的铃声倏然响起,是祁越的电话。
  容酒眼睛亮了,他好好调整了一下语气,才接了,声音温柔,“喂?祁越!你找我?”
  “嗯。”
  alpha的声音淡淡地从听筒传过来,“我今天回我家,去陪老头子几天,你就不要等我了,老头子那边还是没松口呢。”
  “哦,我知道了。”容酒脸上的笑慢慢地消散,“那、你忙吧。我没关系的。”
  祁越的电话已经挂断了。
  容酒听着一连串的忙音,眼角很快染上了红,但却死死咬着牙仰头望天,不让泪掉下来。
  祁越的父亲还是不让祁越带他回去,又是这样。
  他就不信,自己到底比宋迟秋差在了哪里,凭什么宋迟秋可以做他们祁家的少夫人,而他就不可以。
  omega脸上浮现出阴冷的笑意,他倒要看看,当祁家那老头子看到他以前儿媳的丑态时,是不是还会觉得他比不上宋迟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