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12)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叶霜霜不怎么乐意,她还不知道要怎么说服自己的组员接受明涟呢。
  宋迟秋不打算多说,他冷静地使出了杀手锏,“给你祁询的微信。”
  “成交!”
  叶霜霜眼睛顿时就凉了,女生没有一丝犹豫,径直朝明涟走去。
  不动声色地看过去,宋迟秋看到叶霜霜大大咧咧地和明涟攀谈,不过说了几句,便拉着明涟的手喊他到了自己那一组了。
  放下了心,宋迟秋再去看原忻那边。
  原忻已经选好了其他几个队员,见他过来,便问他的意见。
  宋迟秋看了一眼,除了他俩之外,还有两个男演员和一个女演员,而其他的人全都是beta。
  “我没什么意见,那就这么分吧。”宋迟秋扬起嘴角。
  原忻有时候还是挺有心的,知道他们要一起住,连一个alpha的组员都没有选。
  三十分钟后,分组正式完成。
  宋迟秋和其他四个beta一组,而明涟则和叶霜霜一组,他们两组的房间离得挺近,不得不说是缘分。
  更巧的是,宋迟秋这组抽到的对手,正是有迟子暮的那一组。
  宋迟秋很满意这个抽签结果,他朝迟子暮那边看过去,omega看起来也很不爽,却还要朝他保持着客气微笑。
  真够虚伪。
  虽然知道迟子暮人气高,自己没法淘汰他,但,能杀杀他的锐气也还不错。
  这次节目组给予了他们充分的自由,分组完成之后,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组内成员的情况来选择本组的影视片段。
  这无异于又是一次考验,如果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剧本,演技一般的演员也能焕发光彩。
  第一天就定下来剧本是没什么希望的了,叶礼作为他们的导师,简单地给他们筛选了几个适合的剧本,要他们回去之后再商量具体要定下哪一个。
  宋迟秋和原忻一起到了节目组安排的房间,他们把主卧让给了组里唯一一个女演员,他俩则住在同一个房间。
  原忻洗漱很快,他没多久就从卫生间出来了,乖巧地在房间里玩着手机。
  宋迟秋磨磨蹭蹭好久,特意给祁询发了消息,让他到时候别拒绝叶霜霜的好友申请,费了不少劲。
  把年轻人哄好之后,他才出来。
  一进门,原忻看着他的炽热目光就让宋迟秋不自然起来。
  “你要干嘛?”
  现在可没有摄像头,宋迟秋怀疑他要做什么。
  “宋哥!我看到你拍的杂志了!”
  原忻兴奋地拿起手机给他看,“快看,池风总编发了你的照片呢!都上了热搜了。”
  “这都是昨晚的事儿了。”
  “不是呀!还有还有,今天你的搭档也上热搜了!”
  “我的搭档?”
  宋迟秋说,“我没搭档。”
  “啊?这个不是么?”
  原忻特意找出照片给他看,宋迟秋看了一眼,才知道是谁。
  那是容酒。
  “那不是我的搭档,我和他也就是凑巧一起拍了而已。”
  “是吗?我看着你们好配啊!”
  “那也是个omega。”
  “但,真的好配哦。”
  原忻小声地说着,又忍不住翻开容酒那张图看,“他叫什么名字?我怎么之前没见过他。”


第101章
  宋迟秋看他那么好奇的样子,觉得好笑,他也凑过去看了眼原忻一直在看的照片。
  照片里的omega五官精致小巧,耀眼到像是天边的灼灼红日,和宋迟秋不一样的是,容酒的美极具侵略性,让人看一眼就忘不掉。
  “怎么?你也喜欢他了呀?”宋迟秋调侃他,道,“他叫容酒,也是个omega,你确定你可以?”
  “我、我才没那种想法!”
  原忻忙摆手,脸有点红,“我喜欢女孩子的。”
  “只是……”他声音里毫不掩饰地赞美,道,“他很有时尚感啊,好像天生就是模特一样。池风总编在微博里说他是特别嘉宾,所以大家都在猜他的身份呢。但,他难道只拍这一期杂志么?如果是的话也太可惜了。”
  “不清楚。”
  宋迟秋想到池风把容酒当宝贝一样捧着的样子,只觉得池风不会那么容易放他走的。
  但,容酒要去要留,池风也决定不了,宋迟秋觉得容酒也就是玩票性质地拍一拍,而他到底为什么要拍杂志,宋迟秋还是挺想不通的。
  虽然说他俩一个beta一个omega,不用太避嫌,但原忻还是特意问节目组要了一个帘子,把两张床从中间隔开了。
  原忻坚决要在自己这边开着夜灯,道,“宋哥,你睡吧,我这边开着灯就好了。你放心,我半夜里绝对不会做什么事情的!我发誓。”
  “……”
  宋迟秋一阵无语,“好,晚安。”
  这是不是可以侧面地证明,他现在魅力没那么大了?宋迟秋临睡前胡思乱想。
  翌日,他们这一组都起得很早,继续商量拟定的影视片段。
  宋迟秋比较属意的是一部现代科幻背景的电影,电影里主要讲述末日来临时的人性与思考,宋迟秋一直对这种题材挺感兴趣的,他又问了问组里唯一的女演员,孟桃,发现孟桃也挺喜欢这部电影。
  最后,全票通过,定下了他们要参加竞演的影视剧片段为《末世》。
  他们这一组气氛和谐,没人作妖,在定下来影视片段之后便顺便连角色都定好了。
  截止到中午,每一组的竞演片段都已经确定,各组既有单独的彩排室,也可以在演员大厅内休息活动。
  宋迟秋一眼就看到高马尾女生身边的明涟,事实证明,选择让叶霜霜带着明涟是正确的,叶霜霜性格心直口快,而心肠不坏,有她在,许多明涟自己不好说的话她都可以直接说了。
  “怎么样?你们定了吗?”宋迟秋去问他们。
  因为他们两组并不是竞争对手,所以,叶霜霜那组的组员也不避讳告诉他,“定了,就演《喵先生》里的节选,你们呢?”
  “我们是《末世》。”
  “嚯,那可真有挑战性呢。”叶霜霜说着,大大咧咧地搭上明涟的肩,说,“明涟演《喵先生》里捡到巴比的那个大学生,许舟。怎么样?很适合吧?”
  “那还真是很适合啊。”
  宋迟秋抚着下巴,嘴角弯弯。
  《喵先生》是前几年一部很卖座的商业片,温馨又感人,讲述的是个互相救赎的故事。
  主角许舟曾受到巨大的刺激而开始自暴自弃,他性格乖僻,和谁都格格不入,某天,无意间闯进他家门的流浪猫巴比却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给他带来许许多多奇妙的感动……
  明涟虽然待人温和,性格很好,但,宋迟秋觉得他骨子里的气质和许舟是很吻合的。
  “是霜霜姐让我选的,我,就怕我演不好……”明涟开口,还有几分不自信。
  上次观众们不乐观的反馈让他有些畏惧上台表演了,他很怕自己再一次搞砸。
  “不会的,你演得很好啊。”
  “是啊!”
  宋迟秋和叶霜霜两人异口同声,又相视一笑。
  叶霜霜道,“明涟,你昨晚随机彩排的时候就演得很好的,我都被你给惊讶到了。上次你觉得演得不好的话,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选角。但,我们组可不一样,我们组要给每个人都安排最合适的角色,才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就知道给自己挑出彩的角色呢。”
  现在也属于录制期间,摄影师对着她拍,她也无所顾忌,显然是根本不在意节目播出后会有怎么样的舆论。
  一期播出的时候,网友们对叶霜霜的评价也是好坏参半,甚至坏的部分占了上风。
  叶霜霜上次表现得太过锋芒毕露,再加上她那时对宋迟秋的轻视,被许多人批评是不懂礼貌,仗着自己有个导师父亲就无法无天。
  但,叶霜霜看着丝毫没受到影响,照样我行我素,宋迟秋都想学习一下她这种心理素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