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0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
  池风叹了口气,看他非要自己给个说辞的样子,索性跟他摊牌说了。
  “实话说吧,宋总,你要是愿意再来我们杂志拍摄我自然是高兴的。但,如果你的条件是随便塞一个人进来,恕我不能从命。”
  “这叫随便塞一个人吗?”
  宋迟秋皱眉,“那可是——”
  “我知道,那是明涟。”
  池风早就听说过明涟,而且,其实明涟的名气比宋迟秋要高,外形条件也是无可挑剔。
  但……
  池风问他,“你看他已经出道了不短时间了,有时尚杂志来找过他吗?”
  宋迟秋不太清楚这些,但依稀能从池风的表情中猜到。
  “为什么?”
  “因为,只有一张好看的皮囊而没有灵魂的话,是拍不出来什么表现力的。”
  池风对此也觉得很可惜,木头美人虽然能在一瞬间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却没有他们想要表现出的内核。
  像他们这种搞时尚的往往更喜欢以气质取胜的模特,五官不需多么精致,但要有自己独特的气场,这就足以在纷乱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而这些,池风并没有在明涟身上看出来。
  他刚入行时的一个前辈就曾说过,请这些徒有外表的花瓶是在砸自己的招牌,更何况,明涟最近的舆论不是很好。
  宋迟秋还想说什么,女侍者恰好把他们的咖啡和甜点都端了进来。
  宋迟秋慢慢地搅着杯子里的咖啡,秀气的眉无法舒展。
  他是想要帮一帮明涟的,但,显然他想帮明涟的路子在池风这里已经行不通了。
  “那,不如你告诉我明涟到底缺什么。就真的没法通过后天的某种训练来补救吗?”宋迟秋忍不住问他。
  “缺什么?”
  池风无奈地摇摇头,道,“每个人的特质都是不同的,你问我,不如去问他。问他到底想成为什么类型的人。但目前来看,他自己似乎都并没有主见。”
  “说来说去,你这也没说出什么来。”
  宋迟秋切了一声,不再理他。
  他翻着池风这次带来的杂志样本看着,便看到样本中间用一张蔚蓝色的纸分成了上下两刊,上刊封面是他,下刊封面是容酒。
  宋迟秋看着容酒那张封面几秒,封面上的omega眉眼夺目,气质张扬,那种几乎要破纸而出的表现力完全不逊色于许多名模。
  时尚这碗饭,确实不是谁能吃的。
  宋迟秋随意翻了翻自己那几张,比他预想得还好,底部还附带有池风自己写的拍摄花絮和对宋迟秋的评价。
  他看了一眼,那文词酸溜溜地,对面的人把他形容为了艺术的缪斯,引起宋迟秋一身鸡皮疙瘩。
  “宋总,你看怎么样?”
  池风经过几次讨论才定下了这最终刊,对此很有信心。
  如果宋迟秋没什么异议的话,这期杂志在一周后就可以发行了。
  “可以。”
  宋迟秋兴致缺缺,他今天答应池风出来本来只是想谈明涟的事儿的。
  现在,眼看没法给明涟拉到《风尚》的资源,他也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起身,omega要走。
  “哎?这就走?咖啡还没喝完呢。”池风喊他。
  宋池秋不是喜欢浪费的人,看到还剩了一半的咖啡,正想坐下来喝完再说,蓦然感觉全身升起一股不正常的热潮。
  不会那么巧吧?
  omega腿一软,用一只手撑住桌子才勉强没让自己倒下去。
  池风是个beta,没见过这种架势,但隐约猜到了些什么。
  “你、你没事儿吧?要不要去医院?”
  “不用。”
  宋迟秋知道自己的状态,他每次结合热来临的时候都毫无预兆,也就是刚刚一下子没适应,才没站稳。
  “附近保密设施做得最好的酒店是哪一个?我可以开车过去。”
  “可是,你现在?”
  “别磨蹭,再过一会儿我信息素控制不住了,在这里爆发会引起骚动的。”
  宋迟秋的话都是从牙根里挤出来的,手背青筋隐隐绷起。
  池风不敢再拖延,连忙站起来给他指路,又提醒他带上帽子和墨镜。
  “就一直往北走,不到两百米就有一间银城,你可以去那里。”
  池风话都说得不利索了。
  他还是第一次遇见有omega在他面前意外触发结合热,很担心他,想陪他一起去。
  但omega却拿起包就走,不忘把杂志样本也带了一份,让他不必管了。
  “谢了。”
  说过,青年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拐角。
  池风怔怔地看了一会儿,才去追,但他始终保持着离宋迟秋几米远不让他发现的距离,亲眼看着omega进了那间银城酒店,才放心了离开。
  像银城酒店这样的高端酒店,一般都会针对在外意外发/情的omega设置单独的套房。
  套房内会提供抑制剂和其他舒缓omega情绪的药品,连结合热一周内的餐饮都有人专门通过房间的投递柜定时放到门边,方便得很。
  许多对alpha和omega就算是有条件,也都会更倾向于来酒店一起度过结合热,所以,前台侍者在看到掩着帽子信息素隐约外泄的omega走进来时就不怎么惊讶。
  “先生,您是打算定特殊期套房么?这里有几种价位供您选购,您可以看一下。每一种价位都是会提供抑制剂的。”
  “不用看了,带我去最好的套房。”
  “好。先生……就,您一个人吗?”
  前台往酒店门外看了一眼,并没有看到跟进来的alpha,有些奇怪。
  “对,就我一个。”宋迟秋咬着牙说。
  怎么感觉有点可怜。
  前台也见过独自来度过结合热的omega,听说,都会挺难过的。
  她看向宋迟秋的眼神不免带了些同情,声音更温柔了,让另一个服务生带着宋迟秋去房间了。
  “先生,这是您的房卡,请收好。”
  服务生是个挺清秀的大男孩,他身上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应该是个beta。
  宋迟秋随便说了声“好”,就要关门,却见服务生还没有要走的意思。
  “还有事儿?”
  宋迟秋紧锁着眉,他觉得自己用不了多久就要压制不住这结合热了。
  服务生嘴角带着一丝礼貌的笑,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张纸片,那张暧昧的桃粉色纸片就轻飘飘地落到了宋迟秋的掌心里。
  视线一缩,宋迟秋看到了一堆密密麻麻的电话号码。
  “……”
  “先生,这是特殊服务,您需要的话就可以随时拨打这里面任何一个电话号码。当然,不是盲选,您可以在房间床头的左下角第三个柜子的暗格里找到专门的手册,手册上有每个号码主人的长相、身材,以及……咳咳,我不方便说那么多了。”
  服务生显然介绍这种不是一次两次了,嘴角始终带着格式化的微笑,很真诚地说,“您放心,我们不会泄露顾客隐私的。而且,对象中保证没有一个alpha,全是beta,确保雁过无痕,让您不用蒙受被标记的危险就可以享受到绝佳的服务。至于收费呢,也不要担心,这是可以和您叫来的对象商量的……先、先生?”
  “砰”地一声,宋迟秋直接在他面前关上了门。
  男服务生叹了口气。
  算了,有福不享,他也劝不了。
  宋迟秋一进门就把帽子摘了,外套也脱了,但却解不了身体上的热。
  他灌了一杯水,坐在床头,看着床头的小推车里有着一次性针管、酒精棉球和抑制剂。
  宋迟秋咬着牙抽了一管抑制剂,幽蓝色液体在玻璃管中闪着冰冷的光。
  青年的手都是在颤的,那细而长的针尖抵在皮肤上,就差一步。
  不行…
  宋迟秋手中的抑制剂无力地脱落在床上,他整个人也躺倒了,身体没了力气。
  他还是晕针,要自己打针无论如何也做不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