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5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他不能让其他人也被这情绪感染。
  至于,明涟的事情,他还是找时间好好跟明涟谈谈吧,宋迟秋觉得,明涟把所有事情都压在心里,总会压出来心病的。
  菜上到一份法式鹅肝,宋迟秋才发现桌上没有酒,方明俊正说要去拿,被宋迟秋按下了。
  “祁越,你去拿吧。”
  宋迟秋现在使唤祁越已经很熟练了。
  祁越一副很习惯的样子,嗯了一声,便往楼上走,道,“我卧室里有几瓶私藏的红酒,这就拿来。”
  之前没准备好是因为知道餐桌上有小孩子,再加上祁询和他的几个朋友都不能喝酒,但,现在宋迟秋这样说了,祁越觉得这是自己在宋锦姐姐面前改变的机会,忙争着去了。
  而这也确实是宋迟秋给祁越的机会,宋锦虽然同意了他们在一起,但对祁越还有一些芥蒂,觉得祁越之前对宋迟秋不够好。
  看到祁越被自家弟弟调教得异常听话的样子,宋锦心底舒了口气,还想着,以后要跟秋秋好好说一说,不要太麻烦祁越了。
  祁越拿了红酒,正想出门,想了想,还是把他在床头藏的小盒子给收起来了。
  祁询今天也在,他还是不要和宋迟秋那啥了。
  要脸。
  alpha一出门,鼻尖不知何时飘来一股淡淡的梨香,一转眼,差点被撞到自己身上的青年吓一跳。
  “明涟?”
  祁越手里各拿着一瓶红酒,满满当当,只好往后退了一步,“没事儿吧?我没撞到你吧?”
  “没事儿,是我没看清楚路。”
  “哦。”
  祁越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也太凑巧了。
  他在顶楼的卧室拿红酒,怎么会碰到明涟呢?明涟不是在一楼么……
  明涟似乎猜到他心中所想,“我刚刚想起好像有东西忘到迟秋的房间了,想去找,但你家里太大,我迷路了,还没找到。”
  “这样啊,那,我带你去?”
  “好。”
  明涟朝他笑笑,“谢谢你了。”
  “没什么,你是秋秋的朋友嘛。”
  光线昏沉,明涟在这样的灯光下看起来漂亮得毫无死角,祁越忽然意识到那种属于omega的甜香是明涟身上传来的,心头怪怪地,他引着青年到了宋迟秋的房间,便站在门口等着。
  “就是这儿了,秋秋住这里。他刚刚带你来这儿了么?你们在聊剧本?”
  “嗯。只是休息的时候来了一趟,我可能把我的钥匙落在这里了。”
  “那你好好找找。”祁越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屋里传来omega清澈而柔的声音,“祁先生,可以进来一下吗?我…我好像闯祸了。”
  屋子里一股子香薰的味道,宋迟秋用的香薰是月桂香,本是沁人心脾的味道,但那一罐香薰被打翻在地,一室浓烈香味熏得人头脑发昏。
  明涟局促地站在一边,手里握着一串小鱼钥匙链,“我不小心把这给打碎了。”
  “……没关系。”
  祁越不喜欢做事拖沓不利落的人,但他是宋迟秋的朋友,自己也不好说什么,便对他格外宽容,“你先出去吧,我把这里简单收拾一下,然后通通风。”
  “我来吧。”
  “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来做这种事情呢?”祁越叹了口气。
  他把红酒放下,收拾起地板上碎了的玻璃碎片,又把残余的香薰液体擦干净,然后开窗通了风,一系列动作做下来利落得很,完全不像是养尊处优的总裁。
  明涟站在墙边静静地看着他,“你和我想的不一样。”
  “嗯?”祁越怔了怔。
  “没什么。”
  或许是错觉,祁越看到明涟的侧脸冷淡如雪,一瞬间,就只留一个背影,“咱们回去吧。”
  【作者有话说:抱歉抱歉,昨晚写着写着睡着了,刚想起来还没更新。这是昨天的双更。
  今天还会有更新哦。】


第144章
  两人一同回到餐桌前的时候,果果正穿着公主裙唱着歌,她的声音奶奶地,引得一群人都笑意盈盈。
  祁询看到他们两个一起回来,微微皱了皱眉,一直盯着祁越,直到落座。
  祁越把红酒放下,在桌下悄悄拉了下他的衣角,压低声音,“别多想,凑巧遇到。”
  “是吗。”
  祁询冷漠地转过脸,然后,给宋迟秋夹了一块藕夹。
  祁越攥紧拳头,忍住了没揍这小子一顿。
  omega拿着开瓶器,打算开红酒,他若有若无地往祁越这边看了一眼,随口问,“你们怎么一起来的啊?那么晚。”
  祁越正要老老实实把刚刚的话再跟宋迟秋说一遍,明涟便已开口。
  “没什么,恰好遇到了。”
  他说的语气没什么异常,只是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宋迟秋微动了下唇,没说什么,把红酒开了。
  女佣来给他们倒酒,宋迟秋知道祁询不喝酒,道,“再拿些果汁和气泡水来吧,明涟,你是不是也不喝酒?你要喝些什么?”
  “不用了。”
  明涟摇摇头,倏然站起身,“我回去了,我…我家里有事。”
  宋迟秋下意识道,“我送你?”
  “不,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那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回去啊?你现在是……”
  宋迟秋话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他怕触碰到明涟的伤心事,一直都没提起过明涟变成omega的事情。
  宋迟秋发现,他似乎闻到了明涟的信息素味道。
  是一种淡淡的梨子清香,这味道,也在他身旁缭绕,祁越身上不知为何沾染了些。
  宋迟秋脸上还是一派平静,说,“还是我让司机送你回去吧。”
  明涟还是要推辞,原忻便抢着道,“哥,让我去送明涟哥吧!我和他家离得近,顺路,正好我也吃饱了。明涟哥肯定是不想和其他人在一起的,他怕生人。”
  “那?”宋迟秋看他。
  明涟的声音低低地,说,“好。”
  原忻很快就收拾好自己,跟他们道别,临走时坚决保证自己会把明涟哥安全送到家的。
  两人刚走,叶霜霜往嘴里塞了一块蛋糕。
  她看着窗户外遥遥而去的车子,小声嘟哝,“怎么了这是?之前不是说好留出一个晚上的吗?哪里忙得连一会儿都没有了,弄得聚会都没法好好聚……”
  “霜霜。”
  宋迟秋喊她。
  叶霜霜吐吐舌头,不再说,又跟果果去玩了。
  刚开的红酒没几个人喝,宋锦酒量不好,半杯就醉,方明俊为了开车回去也是滴酒不沾,而祁询更是从不喝酒。
  两瓶红酒,几乎都被宋迟秋一个人喝了。
  omega今天不知道怎么兴致那么好,含着笑看不远处在地毯上玩玩具的一大一小,喝下一杯又一杯。
  他正打算再倒,被一只手按住。
  祁越虚虚扶着他的腰,小声问,“怎么了?今晚喝那么多,第二天又要头疼。”
  “我高兴。”宋迟秋说。
  祁越无奈地笑,他怕宋迟秋醉了自己降伏不了,又因为宋迟秋能为了他们的订婚那么高兴而甜蜜。
  “好了,再喝最后一杯,我让小赵给你煮醒酒汤。”
  “不用。”
  omega脸颊微红,一双眼眸却清亮得很,“我又没醉,我晚上要和祁询双排打游戏。”
  “……祁询?”
  祁越怎么不知道他们定下了这种约定。
  祁询也是不明。
  他看到宋迟秋连脖颈处的皮肤都泛上红,细腻得像陶瓷,匆匆避开了视线,道,“算了,你晚上还是好好休息吧,不要玩了。”
  “我不困。”
  “但我的手还没完全恢复。”
  宋迟秋抿抿唇,眼眶红了,“对不起。”
  祁询慌了,“没。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