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9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祁询没有说话,只是叹了口气。
  “……”
  原忻的心停了半拍,说不出的感觉,只觉得很丢脸。
  指甲深深嵌入掌心,青年却故作轻松地笑得灿烂,打着哈哈,“哈,就跟你开个玩笑。你别有心理负担。我这么有魅力,可不缺男朋友的。”
  “原忻。”
  指尖蓦然传来温热的触感,原忻还没反应过来,祁询已经牵起了他的手。
  很自然的,像是情侣之间的牵手,十指紧扣。
  祁询带着他往餐厅里走,嘴角带着浅浅的弧度。
  “祁询,你……”
  “嗯?”
  祁询看着他惊讶的样子,挑了下眉,笑了,“你刚刚不是在跟我表白么?”
  “我……”
  “所以,我答应了。”
  “啊?”
  原忻愣了,“那么快?”
  “哦,也可以不那么快。”
  话音刚落,祁询便要松开他的手,原忻却忙又握住了,动作一急,手里的豆浆差点撒了。
  “慢点。”
  祁询叹气,“你总是冒冒失失的。”
  “我刚刚还以为你不愿意。”原忻感受着手心的温度,小声说,“要不然为什么叹气?”
  “我叹气是因为,你说的太晚了。我以为你对我没想法呢。”
  “我……”
  平时有无数的话,到了现在都说不出来了。
  快到包厢门前,原忻却悄悄拉了拉祁询的手,“先不进去。我还没准备好。”
  “嗯。”
  祁询很耐心地等着他。
  “你真的不喜欢宋哥了?”
  原忻听过很多关于祁询和宋迟秋的事情,以前都觉得没什么。可自从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祁询之后,祁询和宋迟秋的事情就像是一根刺扎在他心里。
  祁询为宋哥出国留学,为他挡过刀,办了游戏俱乐部,这些感情,怎么能是说没就没有的呢。
  虽然宋迟秋早就结婚,但原忻每次想起都还是会失落。
  宋哥那么好,有钱有演技还有自己的事业,对他还那么好,原忻总是觉得自己比不上宋迟秋。就算在努力追赶,也还是有一点自卑。
  “抱歉,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了。”
  祁询轻声道歉。
  自从宋迟秋结婚之后,他一直避而不谈宋迟秋的事情,和原忻在一起的时候也避而不谈。
  祁询是觉得没有说的必要,可忘记了对方会记在心里。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这个道理,不论过多久都适应。
  祁询曾以为宋迟秋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但现在,才知道以前的自己只是年轻。
  繁花入眼,遮了心智,祁询现在只知道,那个一直在陪伴自己的人才是最适合他的人。
  “原忻。或许,我可以叫你阿忻么?”
  “当然可以。”
  “过去的早就过去了,我很羡慕宋迟秋和我哥的感情,所以……在他们没有结婚前我就想过要开启一段新的感情了。”
  祁询轻轻拂过他额间的乱发,声音中有几分无奈,更多的是欣喜,“你啊,总是来找我。以为我什么都感觉不到么?我只是不确定,所以,想等你演唱会开完再说的。”
  “所、所以你是想先表白的?”
  原忻目瞪口呆。
  祁询郑重地点了点头。
  亏了亏了,亏大发了!原忻的第一念头就是,他居然没沉住气!以后宋哥问起,他只能说是自己先主动的了。
  原忻苦瓜着脸,“你……”
  “高兴点。”
  祁询却笑着,重新牵起他的手,跟他一起走进包厢里。
  房间里,祁越正抢过宋迟秋手里的酒,不怎么威严地训他,“你说说你,喝了多少了?昨天不是跟我保证最多半瓶的嘛?你都快喝了一瓶了!”
  “啊呀你烦不烦,哎?”
  宋迟秋注意到他俩握着的手,瞬间转移注意力,起哄,“哟,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小询,你不是去买东西了吗?”
  祁越张着嘴。
  怎么一出门就谈了个对象回来?
  贺扬也惊讶着,悄悄拉着容酒让他看,没想到容酒见怪不怪,说他早就猜到了。
  也就是原忻和祁询这俩人反应慢,他们这些旁观者,早就觉得他俩该在一起了。
  “秋秋,你看人家,手牵着就没松开过。”
  祁越委屈,蹭了蹭宋迟秋。
  宋迟秋这几天忙着给原忻出谋划策,都没怎么搭理他,他独守空房好久了。
  宋迟秋白他一眼,“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就想牵牵小手?”
  “秋秋你要做其他的话,我也不会推辞的。”
  “去你的,你……”
  宋迟秋正说着,忽然脸色一变,急匆匆趴到垃圾桶前,却只干呕了几声。
  “宋迟秋,你不会是……?”容酒都愣了。
  “宋哥,你这几天好像一直在吃酸的。”
  原忻灵光一闪,忽然想起来宋迟秋前几天还跟他吐槽,他现在特喜欢吃山楂,吃得牙都酸倒了。
  祁越大喜过望,“秋秋,咱们去检查一下吧!”
  “都大半夜了上哪儿检查去?”
  话没说完,又是一阵恶心,却什么都呕不出来。
  祁越想起宋迟秋今晚喝了不少酒,急了,“迟秋,你喝酒了!快吐出来!”
  宋迟秋脸色都白了,咬着牙,“吐你个头啊!”
  他才不想有孩子呢。
  他还没玩够呢!
  但祁越已经激动过了头,不顾他手舞足蹈的抗议,把人拦腰一抱,便往外走,喊道,“我带迟秋去医院检查了,你们慢慢吃!”
  “好!”
  众人欢喜答应,“希望是双胞胎啊!你们的喜讯来的真快。”
  只有宋迟秋无力地抗议,“放我下来,祁越!我没有!不可能!!”
  “很可能的!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吗?”
  “淦!”
  【作者有话说:小询也有了个甜蜜的归宿了,高冷野王和话唠爱豆绝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