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9)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不要跟我扯别的,宋迟秋,我问你,你在记者面前说的那些是什么意思?”
  祁越把那些念头都甩掉,厉声问他。
  宋迟秋就看不惯他这么一副全天下都欠他、都得当他下属卑躬屈膝的样子,他现在早就跟他离婚了好么,已经是自由人了!
  等等…
  宋迟秋的脸色僵了,他觑着祁越的神色,试探着问,“你不会看到那条新闻了吧?”
  祁越咬着牙,“你以为我瞎吗?”
  宋迟秋一哂。
  他倒是不觉得祁越瞎,就是知道祁越从不关心娱乐圈的事儿,还以为他根本不会听说自己口嗨他的事儿呢。
  但某人依旧理直气壮,没觉得自己哪里不对,而是反问道,“我哪里说得不对吗?结婚六年了你也没标记过我,不是不行是什么?”
  “你很想我标记你?”
  祁越冷笑一声,蓦然逼近了他。
  宋迟秋下意识觉得不好,要往后退,却被人拉着重重抵在了背后的墙上。
  alpha的气息强势地裹挟了他身边所有的地方,宋迟秋呼吸不畅,双腿一软,在心里咒骂着这什么破设定。
  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有压制作用,这他妈不是在变相为h戏提供条件吗?
  “宋迟秋,别在我身边耍什么花招。”
  祁越掐着他的腰,呼吸滚烫,在他耳边带过热气,暧昧至极,“你要是缺钱了就跟我说,何必去当戏子被人评头论足。我祁越还丢不起这样的人。”
  宋迟秋在心里冷笑一声,假意逢迎。
  “真的吗?你要给我钱的话容酒不会吃醋吗?”omega展颜一笑,白净俊美的面皮像是一幅画,问他,“你不怕回去不好解释啊?”
  祁越竟然还真想了几秒。
  “他管不到这些。”祁越说。
  还真是个渣男,看来,祁越对容酒也就那么一般般。
  宋迟秋没空儿陪他演戏,当即变了脸。
  宋迟秋说,“我不稀罕你的钱。再说了,我演戏也不是丢你的脸,我那个众所周知的前夫可是个不举的,敢问祁总,你是吗?”
  “……”
  祁越愣愣地看着他。
  不过才一年多的时间,宋迟秋却变得判若两人。
  “有趣。”祁越愣了一会儿,忽然想清楚缘由,“你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来吸引我的注意力是不是?”
  那omega的主意打得确实不错,他现在,确实有点好奇,好奇宋迟秋是怎么忽然变得胆子那么大的。
  宋迟秋嘴角一抽。
  “脑洞不错。”宋迟秋品评一句,转身就走。
  他不过是因为现在可以ooc了,所以不愿意继续憋着了而已。
  说来也奇怪,宋迟秋刚穿过来的时候处处受限制,连没给容酒倒水都能被ooc警告,弄得宋迟秋拿了钱之后还有还一段时间担心自己再次ooc被那个系统人道毁灭。
  可自从他偶尔又一次没忍住ooc发飙,却发现没迎来任何处罚之后,才知道这种限制已经没有了。
  刚穿过来不能ooc应该是为了维持这个世界某种秩序而设下的规定,而现在么,都一年多了,谁还没点改变了?
  但,宋迟秋再度被拦了下来。
  他终于忍不住,怒目而视,“你到底想干什么?我们已经离婚了!”
  “刚刚走的那个人,是你新男友?”
  祁越嗤笑一声,说,“不过是个beta,他能标记你吗?你还不是要老老实实地打抑制剂。”
  宋迟秋眉毛跳了跳。
  “那也跟你没关系。”
  omega没有解释,只是微微一笑,用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慢慢说,“而且,他就算不能标记我,在其他方面也比你好得很呢。”
  祁越几乎要把牙咬碎,“你!”
  宋迟秋扭头就走,心情愉悦。
  **
  祁越回到家,一直阴沉着脸。
  宋迟秋突如其来的转变让他心中烦躁,又像是有小猫在心里轻轻地挠,让他一直忍不住去想。
  门被忽然推开了。
  祁越皱了下眉,“不是说要敲门吗?”
  穿着浴袍的小omega撅着唇,不乐意地撒娇,坐在了他怀里,“我想你了嘛。你都好几天都在公司加班没回来了。今晚,你就不想我?”
  容酒的浴袍松松垮垮,露出小巧瘦削的锁骨,光洁的皮肤白皙如牛乳,在灯光下像是柔软的丝绸。
  明晃晃的勾引。
  “你先出去,我今晚有事情。”
  祁越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兴趣,alpha眼前忽然浮现起宋迟秋对他那一笑,挑眉勾唇,风情万种。
  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怎么会…
  容酒忽然从他身上起来了,脸色也变了。
  “你身上什么味道?骚死了。”


第11章 包养几个alpha玩玩
  祁越皱着眉头,“我身上哪有什么味道?你别太敏感了。”
  “就是有!”omega的眼角一下子就红了,“你都不想碰我,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omega是什么?到底是哪个贱货,你给我说清楚。”
  “你不要无理取闹行吗?”
  祁越心烦得很,今天他在宋迟秋那里没落到一点好,回到家来还要被容酒怀疑,祁越不想啰嗦,他道,“回你的房间,今晚不要打扰我。明白的话就关上门,现在。”
  像这样的命令口吻容酒早就听惯了,他以前都当做是情趣忍了,今天却委屈决了堤。
  容酒似乎没听到他的话一样,还是站在原地。
  “祁越,我告诉你,我不是宋迟秋,我可不会像那个可怜虫一样对你摇尾乞怜!”
  容酒咬着牙,声音带了点哭腔,激动地说,“你当初追我的时候说的都是什么?你说过要对我好的,你说会娶我进门的。现在都那么久了,你和他都离婚了,为什么还不娶我?你根本就是个大骗子,你就是想像摆脱宋迟秋那样摆脱我。”
  “都是谁跟你说的?”
  祁越的太阳穴一抽一抽,更烦躁了,“那不是老头子一直不同意吗?你当初要是没闹得那么难看,他会现在都不让你进门?”
  “你现在都怪我了是吧?”容酒的声音终于忍不住哽咽,却死死咬着唇,没让自己哭出来。
  他也是从小被众星捧月捧到大的小少爷,当初要不是祁越跟他说会娶他进门,他也不会宁愿跟家人决裂还要过来跟祁越同居。而现在,祁越却开始怪他是他闹得难看了,难道之前他对宋迟秋做的那些不是祁越自己默许的么?
  但,祁越的父亲到现在都很敌视他,觉得是他勾引祁越离了婚,不许他进他们祁家的门。
  这些,容酒都忍了,他就是忍不了祁越对他越来越冷淡。
  祁越冷笑一声,“回你房间去,你今天情绪不太对吧。”
  “是,是我情绪不对。”
  容酒蓦然笑了一声,omega容貌艳丽,乌发如墨,他有着顶尖美貌的皮囊,却笑得令人心惊。
  容酒忽然就不闹了,他脸色变得很快,嘴角轻扬,声音也温柔到了极点,“你睡吧,我回去了。”
  祁越蹙着眉,不知道他要搞什么。
  而容酒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直接关上了门。
  门外,omega紧紧攥着拳,任凭指甲深深陷入掌心,脸上的表情却冷淡到狠绝。
  行,祁越不告诉他是吧?他自己查。
  不过,等他自己查到的话,就是那个贱人的死期。
  **
  阳光正好,风清日丽。
  宋迟秋却忽然打了个喷嚏。
  “秋哥,你怎么了?感冒了?”方明俊递给他一张纸巾,在他头顶撑着遮阳伞,纳闷说,“今天挺暖和的啊。”
  “谁知道?应该是有人在骂我吧。”
  宋迟秋无所谓地说。
  他这些天被骂习惯了,只要是上网,就能看到有人讨论他在开机仪式的时候说的话,他这还没有任何作品呢就天天被骂上热搜,宋迟秋严重怀疑自己微博那激增的几十万粉丝全是黑粉,所以他到现在都没有发一条微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