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4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祁越兀自解释了一通,听得宋迟秋面色燥热。
  他冷着脸听祁越讲完,只是“哦”了一声,道,“你没必要跟我解释,我又不在意,我那天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走的。”
  “是吗?”
  祁越看着他,“有人说,你在我走了之后就愤而离席了,表情还很不好看。”
  “谁他妈说的?”
  omega暴躁了,“我是要赶着回家吃饭好吧?跟你没关系!”
  “那现在,在病房里照顾我,也和我没关系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宋迟秋咬咬牙,“你为了我受伤,我总不能扭头就走吧?我可不是那种人。”
  柔和的灯光下,男人平时冷冽锋利的眉眼都被雾化了许多,再加上那失血的唇,居然有种平时没有的脆弱的俊美感。
  祁越侧过头看他,琥珀般的眸子温柔如许,声音也像是落在云端
  “我很开心。”
  “……”
  “你真的喜欢我,这不是错觉。”祁越低声说,“谢谢你,迟秋。我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
  宋迟秋用力咬了一下下唇,冷静下来,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你是不是做手术做得脑子糊涂了?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你?”
  “秋秋,口是心非不是个好品德。”
  “狂妄自大更不是什么好品德。”
  祁越叹着气。
  alpha的眉倏然皱起来,脸上的表情变得痛苦,唇色也更苍白了,低着头捂着伤口的部位。
  宋迟秋本来没去看他,以为他在装,但等了几秒之后,声音显然有些慌了,“你没事儿吧?怎么了,伤口又疼了?你别装,苦肉计现在行不通,你……”
  omega怕他真的是伤口又疼了,手忙脚乱,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祁越呼吸沉重,脖子上都渗出细细的汗,不知道在经受着怎么样的痛楚。
  “你过来,看绷带有没有染上血。”
  宋迟秋怕他缝合好的伤口被崩开,没有犹豫,当下小心翼翼地掀开他的被子,去看伤口。
  alpha蜜色的肌肤在灯下闪着光泽,那码得整整齐齐的腹肌和线条流畅的肌肉都格外熟悉,宋迟秋只是看一眼,周遭的空气都热了起来。
  祁越的小腹被结结实实捅了一刀,伤口很深,尽管已经缝合好但也要恢复很长时间,稍有不慎就要重新做手术。
  冰凉的指尖轻轻滑过,宋迟秋微蹙着眉,仔细地检查着绷带旁有没有血迹渗出的现象。
  他看得太认真,以至于离得太近,呼吸间的热气都喷洒在alpha敏感的腰上。
  祁越蓦然伸手握住了他的指尖,“别摸了,再摸就忍不住了。”
  “谁摸你了?不要脸。”
  他明明是在好好地检查!
  而不知道他站起来时碰到了祁越哪里,男人倒吸一口气,嘶了一声,宋迟秋身体僵直又不敢动了,却被人一把揽到怀里。
  “伤口!伤口!”宋迟秋想推开他,却怕碰到他伤口,只能狠狠地瞪他。
  而某个仗着自己有伤就横行霸道的人则是紧紧箍着青年的窄腰,好好地感受了一把这些天都没有享受到的柔软触感,轻声喟叹,“好想你啊,秋秋,你怎么都不来找我呢?”
  “明明是你说要结束的。”
  声音恨恨地,像是凶狠的小兽,“是你让我随便去找别人的好吧?别装。”
  “但你也没有去找。”
  祁越的下巴搭在他肩上,他这些天瘦得轮廓都尖了些,看起来更是疲倦,但那唇间柔软的弧度却做不了假。
  “其实,我只是想给你时间去考虑,逼你一把。但,我也不知道你会那么好,嘴上说着气话却还是自己一个人打抑制剂过了发热期。”
  “你在我身边安插了人?”
  宋迟秋忽然意识到什么,“那要是我真去找别人了呢?你打算怎么办?你是知道我身边从来不缺优质alpha的吧。”
  “知道,你公司那些,不是天天都在你身边晃悠么。”
  男人的声音淡淡地,听起来很平常,说出的话却令人不寒而栗,“我早就想好了,你要是真去找了其他alpha,那我就把你从床上抓起来,然后再绑到我床上,让你以后再也没有力气去找其他人。”
  “艹!”
  宋迟秋还不知道自己身边是个这样的变态。
  “想艹谁?嗯?”祁越握住他的手,粗糙的指腹轻轻摩挲着他细腻的手背,动作缱绻,“可惜,现在没法满足你。”


第133章 得意忘形的人
  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宋迟秋觉得自己昏了头,被alpha按着后脑亲吻的时候也没有反抗,只是身体僵硬了。
  “放松。”
  唇间的呢喃温热低哑,宋迟秋感觉到他干燥的唇,呼吸都急促了起来。
  一吻既过,祁越稳稳地看着他,目光专注。
  “我以为你会躲。”他说。
  宋迟秋有种被揭穿了的羞赧,不理他,只是轻轻蹭了蹭,祁越便把他松开了。
  不必再担心会碰到他的伤口,omega放下心来,坐在一边的椅子上,努力平复着心跳。
  但心跳得越来越快,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祁越看着他,唇边的弧度愈发深了,最后笑出声来,却没注意到小腹的伤口,疼得吸了口气。
  “得意忘形。”
  宋迟秋瞥他一眼。
  祁越不敢再笑了,但眼底含着一片情愫,似酒一般望着他,看得人要醉了。
  “是啊,都三十岁的人了,怎么还容易得意忘形呢?”祁越自问自答,颔首道,“也许是因为太开心了。”
  “……”
  宋迟秋抿着唇,绷着脸,好一会儿不说话。
  过了几分钟,他忽然开口,问得也没头没尾地,“你从什么时候判断我喜欢你的?”
  他自己都不知道,但其他人却似乎都看得清清楚楚,宋迟秋现在心里一团乱麻,也有些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动心了。
  可,如果没有额外的情愫,他不会在这里等他做完手术,也不会因为他跟金池走了而生气,更不会,顺从他那个吻……
  昭然若揭的事情,omega却需要别人推他们一把。
  祁越仰着头躺在病床上,听到他的问题,像是也仔仔细细想了一会儿。
  最后,给出一个不算答案的答案,“算了,你觉得你不喜欢我的话也没关系,只要,我自己清楚就好。”
  笃笃笃,敲门声忽然从外面传来,打破了屋子里朦胧的气氛。
  宋迟秋清咳一声,喊了声“进”,便看到方明俊拎着大包小包走过来。
  “呐,给你们带了饭,还有熬的鱼汤,快趁热吃吧。”
  方明俊把病床上的小桌子立上,一一摆上各种便当盒,荤素搭配,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你自己做的?”宋迟秋看那些菜不像是外面的卖的现成盒饭。
  “嗯。”
  方明俊点点头,给祁越递了筷子和勺子,便开始念叨他,“我之前给你拿的东西不太够,所以又回家了一趟。你今天一下午都在等着祁总做手术,什么也没吃,我看你一时半刻也是不会回家的了,干脆把你平时用的东西都收拾来了。”
  难怪他带了那么多东西……
  但,宋迟秋现在可没有一丝想感谢他的念头。
  都不用去看,宋迟秋都能感觉到那道灼热的视线。
  这人肯定又要自作多情了。
  宋迟秋觉得方明俊的话又给了某人得意忘形的资本。
  果然,祁越自动忽略了方明俊的存在,声音温温柔柔地,像是和煦的春风,听得人骨子里都酥麻了,“秋秋,你喂我吧,我现在不方便。”
  “……”
  方明俊掉了一身鸡皮疙瘩,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宋迟秋就知道他会来事儿,omega不理他,声音平静。
  “你的手又没断,自己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