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2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这样的观念或许对宋锦来说太惊世骇俗,毕竟在宋锦这样的贤妻良母的观念里,为家庭奉献吃点苦都是理所应当的,但,宋迟秋不愿意看到她这样委屈自己。
  女人穿着单薄的病号服,孤孤零零。
  她说,“我知道了。”
  其实,在她刚醒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身上掉下一块肉怎么可能什么感觉都没有呢。
  “我不怨你,小秋。”宋锦眼底划过一丝苦涩,但看他的目光更多的还是温柔,她说,“我知道你在意我。只是,姐姐这小半辈子已经这样过来了,我也不年轻了,不像你有可以任性的资本。”
  宋迟秋最听不得她说这样的话,这无疑是先一步否决了她自己的希望。
  “姐,但这不一样。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能忍吗?你们必须离婚!”
  “秋秋……”
  门忽然被大力推开了。
  一股酒气袭来,宋迟秋皱着眉看到朝这里走进来的金漠,蹭地一下站起来。
  金漠看起来相貌岸然,身材高大,却满身的酒气,脸色都在酒精的作用下成了红紫交加的颜色。
  “谁在挑拨啊?阿锦,我们才不离婚呢。阿锦,你现在怎么样了?我昨天太冲动了,我给你道歉……”
  宋迟秋嫌恶地看向金漠,他挡在宋锦身前,不让金漠接触到宋锦,没好气地说,“滚开,别碰我姐!”
  “哟。”
  金漠似乎这时候才看到宋迟秋,抬头看了他几眼,又看一眼,笑开了,“小舅子啊,什么时候回来的?这都变样了我都没认出来,现在好看多了,这信息素味道怎么也……”
  “金漠——”宋锦脸色发白。
  她就算再能容忍,也忍不了丈夫用这种轻佻的态度调戏她的弟弟,“你正经点。”
  而宋迟秋也先于她做出了反应。
  青年一个眼神都不屑于给他,冷冷地吐出了两个字,“恶心。”
  “你——”
  “你什么你?”宋迟秋冷笑,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步步紧逼,“昨晚我找你的时候你装死装得挺利索的,现在又来搞浪子回头呢?告诉你,你未来的孩子已经没了,被你打没的,你现在也别想我姐再跟你回去了。我姐姐出院之后就会搬去我那里住,而你,呵,等着上法庭吧!”
  这一连串的话说得金漠好一会儿没说出话,他印象里的宋迟秋懦弱可欺,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伶牙俐齿了?
  “孩子真的没了?”
  宋锦默认。
  “艹,这群医生真他妈没用,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金漠忽然骂开了,暴跳如雷,“我去投诉他们医院,一点能力都没有!”
  宋迟秋都被气笑了,这人脸皮可真厚,孩子难道不是因为他的原因才没的?
  他不想跟金漠多扯,别的话会有他的律师说的。
  宋迟秋知道自己动手是打不过金漠的,所以只能忍着不动手,尽量冷静地说,“我再说一遍,我姐是不会跟你回去的,到时候,你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就行了。”
  “什么?离婚?!”
  金漠像是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事情,“你问问,阿锦你会跟我离婚吗?”
  “姐,你真的不能再跟他了,听我的,和他离婚。”
  宋迟秋也看向宋锦。
  宋锦进退两难,看到宋锦居然有在考虑和他离婚的事情,金漠怒气冲冲。
  “小舅子,你可别再挑拨离间了行不行?你自己离婚了还要撺掇别人都离婚吗?”
  “哦?”
  宋迟秋微眯着眼睛,心中不虞,“离婚了又怎么了?”
  “阿锦,你可别听你这个弟弟的话。离过婚?嘿,那可没人要了。”
  金漠嘲讽道,“小舅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这些事儿,都在网上传开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我的小舅子。你自己不嫌弃丢人不要拉着你姐,你姐不会跟我离婚的。”
  “金漠,你怎么……你不能这么说小秋。”宋锦惊愕地看他,“你怎么能听网上哪些人说的话呢?”
  “别管他,让他说。”
  宋迟秋面色淡淡,“我倒是想知道,离过婚的omega怎么就成了没人要的了?”
  金漠嗤笑一声,正要说,便听到门外护士和别人交谈的声音,脚步声近了。
  “就是这间病房了,你和病人提前联系过了吗?”护士在问那人。
  “联系过了,谢谢你。”
  这声音……
  低沉磁性,像是旧录音机里的声音,一开口可以秒杀百分之九十九的声优。
  宋迟秋心想不会那么巧吧,一抬头,看到推开门的一张陌生面孔。
  很帅,他不认识。
  “宋迟秋?”
  年轻帅哥看到这病房里的人时愣了愣,视线立刻锁定了宋迟秋。
  他似乎有些紧张,板着一张脸,无意识地摸了摸右耳耳垂的银环耳饰,整个人又冷又局促,像是初经世事的小狼狗。
  宋迟秋听到他的声音时,便确定了,再看那张和祁越有几分想象的脸,幽幽地叹了口气。
  “祁询,我第一次见你。”宋迟秋说。
  祁询抿抿唇,有些紧张,担心自己的外貌达不到对方的要求。
  “怎么了?”祁询生硬地问了句。
  “你介意,第一次见面就充当我的打手吗?”
  “?”


第28章 海王翻车
  祁询虽然不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但金漠却是一听就懂了。
  “好啊,你还找上帮手了?”金漠怒不可遏,说着,就要来拉扯宋迟秋。
  而他还没碰到宋迟秋,祁询眼疾手快先拦住了他,年轻alpha蹙着眉一手挟制住金漠的手腕,又猛地放开他,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
  “不要动手动脚。”祁询声音清冷。
  也许是他的信息素已经昭示了他也是一名alpha,而且信息素等级对金漠还有着压制性作用,金漠对他有些忌惮。
  他面色不虞,却不敢再去碰宋迟秋。
  “你们……是什么关系?我之前可没见过你。”金漠打量着他们,目光让人不是很舒服。
  宋迟秋现在都不想再看到这人了,自然也不想回答他的问题。
  他现在看到金漠就觉得作呕,直接对祁询说,“喂,弟弟,能把这人先赶出去吗?我不想看到他了。”
  “这不好吧。”祁询说。
  “哪里不好了?”
  “好吧。”
  祁询看了金漠一眼,“你自己走还是让我赶你走?”
  年轻alpha脸上没什么表情,却天生带着一股矜贵倨傲的态度,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出身,此时明明说的是威胁的话,却好像理所应当。
  金漠被这一唱一和气得脸色铁青,冷笑。
  “小兔崽子,毛都没长齐呢来干预我们的家事?你以为你是谁?别不知天高地厚!老子可是金岭公司的副董事,得罪了我以后别想有好果子吃。为了一个离过婚的omega断送了自己的前程可不是聪明人会选择的事情,这可是对你的忠告。”
  “……”
  宋迟秋无语,向祁询那边瞥了一眼。
  但见,alpha很耐心地听完金漠那一通长篇大论,吐出了一个字,“滚。”
  宋锦握紧了宋迟秋的手,“秋秋。”
  宋迟秋悄悄地拍了拍她的手心,示意她安心。
  有alpha不用是傻子,他又打不过金漠,找个帮手来灭灭金漠的嚣张气焰也是不错。
  金漠显然没丢过那么大的脸,他之前说那么一番话就是觉得自己可能对付不过刚来的这个陌生年轻人,想把祁询先吓退,却不想当着宋锦两姐弟的面被狠狠打了脸。
  男人一时气不过,骂了一声“小兔崽子”就砸过去拳头,却直接被祁询伸手挡住。
  祁询一用力,金漠被他带得往前一栽,再一个背摔,金漠后背着地直接被甩到了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