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24)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鼓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大厅。
  叶霜霜兴奋得拉着明涟的手,不可置信,“我们成功了!我们居然成功了?哈哈,我就说明涟你可以的,你今天表现得真的好好啊!”
  成为全场聚焦的大美人脸有些红,眼眸亮如水银,下意识去看裴均所在的方向。
  明涟有些语无伦次了,“谢谢大家。我其实,做得还有很多不足,都是大家一直在帮我,尤其是霜霜姐不厌其烦地教我台词。真的很感谢大家!没有拖后腿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说什么呢?你的进步所有人都能看得到。”
  “是呀,你才是亮点呢!”
  “明涟似乎可以和小动物相处得很好,一看就是平时很有爱心的人。”
  来自各方的夸奖让明涟不知所措,而裴均一声温柔的赞许更是让他的心停了半拍。
  “明涟这次演得很不错,很有惊喜。”
  裴先生夸他了,还说他有惊喜!
  明涟一时组织不好语言,便朝导师们那边的方向鞠了一躬,惹得叶霜霜在旁边大笑。
  视线一转,宋迟秋瞥到一旁低气压的迟子暮。
  迟子暮脸上带着勉强的笑容,看不出什么真心祝贺,只想快点结束这次拍摄。
  他们这一组对的就是明涟那组,自然是输了,但迟子暮也不担心会被淘汰,组内淘汰是看人气,他的人气在组内属于碾压趋势,无论演成什么样都不会离开。
  而今天,风水轮流转,演技发挥失常的是迟子暮。
  迟子暮在台上居然忘了词,干站了将近十秒才勉强编出了词,让和他对戏的演员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一乱,全都乱了。
  这场灾难性的演出事故让他们这组直接成为了倒数第一。
  迟子暮身边一直捧着他指望他带着一起晋级的组内演员们脸色也不太好看了,他们都知道是谁导致了他们输掉,而那个人却可以心安理得地留下,让他们承担结果,这换了谁都不舒服。
  但,宋迟秋没有可怜他那一组的心思。
  从录制节目开始,他见过的迟子暮的舔狗还少吗?
  为了热度和紧急名额围在迟子暮身边,自以为自己抓住了一个演技与流量并存的大腿,凭借迟子暮的曝光也多了不少镜头。
  如今,迟子暮一出事就想撇清关系了,这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儿?
  宋迟秋心情愉悦,等着这期节目录制彻底落下尾声。
  演员们纷纷离席,准备要回去了。
  宋迟秋站起身,正要喊住明涟,却被人打断。
  裴均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他面前,态度从容。
  “迟秋,恭喜你。这届金音奖颁奖典礼我看了,你姐姐拿了年度新人奖和十大金曲奖之一,真的很厉害。”
  裴均是全程看了直播的,也听到了宋锦在颁奖典礼现场无修音的直播live。到底宋家是生活在怎么钟灵毓秀的地方,能养育出这样出尘的一对姐弟俩,裴均很是感慨。
  他夸的是自家姐姐,宋迟秋一直为这事儿骄傲,自然也不会对他太冷漠。
  “谢了。我也没想到我姐能同时拿到两个奖,看来,金音奖的评委还挺识货。”某人大言不惭。( ˙灬˙ ) 啥也不是魔法学院
  裴均轻声一笑,正想顺着这个话题说起宋迟秋姐姐那首歌的创造背景,便见宋迟秋挥挥手,朝某个方向喊去,“明涟,过来!不是要跟我一起走吗?”
  已经要走出大厅的青年停住脚步。
  明涟黯淡的眸子垂下去,没有动作,直到宋迟秋牵住了他的手。
  “走吧,今晚请你吃火锅,然后我们一起回家。”
  宋迟秋牵他手的动作很自然,顶着无数目光朝外走去,丝毫不在意,“我订好机票了,一人一张,不许拒绝。”


第111章 桃色绯闻
  明涟记起之前答应过宋迟秋要和他一起回去的,不能拒绝,他只是有些犹豫地轻声问了宋迟秋一句,“那么快就走吗?”
  青年下意识在余光里看了一眼裴均。
  他,其实还没有单独和裴均说话的机会。
  宋迟秋却点了点头,很认真地说,“现在就要走了。晚上的机票,我们现在去吃火锅还来得及。”
  “…好吧。”明涟说,“我听你的。”
  “这才对。”
  宋迟秋心情愉悦,满意地摸了把明涟的头顶,便拉着他一起走了,打电话跟之前就预约过的火锅店确定位子。
  他知道裴均要和他说话,但他选择了视而不见。
  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就算裴均现在对他还有兴趣,等过些时候碰壁得多了,应该就可以清净了。
  而在这时候,宋迟秋不希望明涟成为裴均用来追他的工具人,毕竟,他知道明涟是不会拒绝裴均任何要求的。
  看着两人走远的背影,裴均收回目光,面色淡然,跟其他工作人员们道着再见,还是那样亲和温润。
  而,当他走进没有摄影机的走廊,嘴角的笑便慢慢垂下去了。
  褪下了伪装,alpha脸上有些疲惫,更多的,是失落。
  任是谁这样毫无结果地追求那么多天都是会累的,裴均一次次被打击,一次次被泼着冷水,宋迟秋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他犯下的错是多么难以弥补,而他,似乎在这条路上永远走不到头。
  身后传来脚步声,裴均警觉起来,把眉眼间的疲倦一扫而空,转头,“谁?”
  看到那人,裴均怔了怔,“老师……”
  叶礼背着手走过来,身后并没有其他什么人。
  “你现在还记得我是老师?我以为,你早都不听我的话了呢。”
  “老师,您别折煞我了,您的话我一直都听。只是……”
  裴均苦笑一声,“这件事上,我身不由己。”
  “身不由己?还有谁能逼着你去做什么事情不成?”
  此话一出,叶礼的脸板起来,厉声斥道,“我都跟你说过不知多少回了,不要被别人抓住弱点。但现在呢,你看看你,你快成了这个圈子的笑柄了!整天追求一个omega,还追求不到,你说着丢不丢脸!”
  叶礼现在是国内顶级文娱大学的表演系教授,曾经带出国不少厉害的演员,而迄今为止最令他自豪的学生就是裴均了。
  裴均很有天赋,人也刻苦,更是他多年好友的儿子,叶礼一直对他寄予厚望,在裴均起初踏进娱乐圈时帮他不少。
  裴均也不负他所望,出道一年就斩获各大新人奖奖项,不到三十岁便已经拿了数十座国内国外最佳男主奖,迄今为止,还差几个就筹集大满贯了。
  叶礼对他最大的期望就是他在三十岁之前可以在事业上再进一步,破掉记录,而,这也是裴均曾跟他说的目标。
  但现在,他却看到的是裴均为了一个omega整天神魂颠倒,甚至连戏约的本子都不怎么看,在这个综艺里耗了一个多月时间还没进组,这怎能不让叶礼生气?
  裴均知道自己最近耗费心神太多了,他低声认错,“老师,您说得对,我会注意的。最近看了两个本子,还不错,正在选接哪一个,您要不有时间就帮我过过目吧?”
  叶礼冷哼一声。
  还算是没把事业全都忘到一边,叶礼的脸色缓和了些,“回去给我看看,我也只能给你一点参考,你的路还是要你自己走。”
  “我知道的,谢谢老师。”
  “别急着谢。”
  叶礼瞥他一眼,抬脚迈开步子,走在前面,裴均便跟在他身后,始终谦恭地保持一两步的距离。
  “你组里那个和霜霜一组的,最年轻的,叫什么来着?”
  裴均心中微动,“是明涟。”
  “哦,是叫这个。”
  叶礼点点头,“他比上次好多了,我都差点没认出那是他。这孩子虽然天赋不够,但应该是下过苦功夫的,只要点拨一下遇到合适都角色就会表现得不错。你应该……”
  叶礼当老师当久了,职业病,当下就跟裴均说了一大通,分析着要如何引导如何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