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57)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小询。”
  宋锦这时候也看出宋迟秋已经醉了,她温声道,“不关你的事,别担心。”
  她知道自家弟弟只要是喝醉了,心思就会敏感起来,平日里看着坚不可摧的人,现在就脆弱得跟块玻璃一样,一碰就碎。
  祁询的手伤是他一直以来的愧疚,这几个月,宋锦不下几十次听到宋迟秋失魂落魄地问她,要是祁询的手不能恢复好了要怎么办。
  宋锦叫过祁越,轻声叮嘱他,“我走了之后,要麻烦你好好照顾秋秋了。他喝醉之后会失眠,要给他喝点蜂蜜水,不然,他会胃酸。”
  “我知道的,锦姐姐。”
  祁越在心里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只拿一瓶了,他也不知道宋迟秋今天会贪杯。
  明涟走了之后,气氛渐渐淡了下来,九点钟的时候,叶霜霜的电话不断,都是叶礼喊她快点回家的。
  叶霜霜没办法,只好跟自家男神告别,由祁家的司机送她回了家。
  方明俊在厨房忙活一会儿,给宋迟秋包了一盘馄饨,才擦干净手打算离开。
  “记得把馄饨冻在冰箱里,什么时候饿了就回来吃。你这些天不在家里住,我还挺不习惯的呢。”
  方明俊知道宋迟秋以后都要住在祁家了,心底还很不舍,像是看着自家女儿出嫁了一样,患得患失,“什么时候想再吃我包的馄饨就说啊,我包了给你送过来。”
  宋迟秋笑了,“我又不是不回去了。”
  “那你肯定回来的频率不多了呀。”
  “说不准呢。”
  方明俊挠挠头,觉得气氛有些不一样,但对上宋锦温柔的目光,又说不出来什么,便带着一大一小回了家,跟他们告别。
  客厅里顿时冷清许多,女佣们过来收拾聚会的残局。
  祁越把一串备用钥匙给了祁询,“这是我家的钥匙,你拿着。二楼的客房都是空着的,你要睡哪一间都随便,都是收拾好的。”
  “嗯。”祁询说,“谢了。”
  宋迟秋伏在桌上,隐有倦意,“谢他干什么,不是应该的么。”
  祁越知道他累了,便让祁询先去睡了,自己泡了一杯蜂蜜水给宋迟秋。
  “温的,喝了吧。”alpha的神情伸出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有些诧异,“也不怎么烫,怎么就醉得那么快。”
  “我说多少遍了我没醉!”
  omega的声音陡然大了些,没有来地烦躁。
  正在上楼的祁询脚步顿了顿。
  祁越微蹙着眉,摆摆手,让祁询安心回去。
  他耐着性子问,“怎么了?你哪里不开心可以告诉我。”
  宋迟秋没说话。
  正当此时,来了电话。
  是原忻的。
  宋迟秋蹭地站了起来,避开他,走到一边去接电话,“喂?”
  “哥,我已经把明涟送到家了。”
  “嗯,那就好。”
  原忻的声音罕见地低了下来,不似平常的欢快,像是交差般的跟他汇报。
  宋迟秋察觉到他的异常,问,“怎么了?别吞***吐的。”
  “没。”
  “你说。”宋迟秋的声音冷了下来。
  “我不知道该不该你说。我…就是明涟哥,我送他回去的时候,发现他眼角红红地,到了他家才知道,他哭了一路。”
  宋迟秋沉默着。
  “本来我怎么问他他也不说,到最后,我说你再不说我就去问你经纪人了。他才告诉我,是、是祁总,他好像跟明涟哥不清不楚的……”
  “哦。”
  宋迟秋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祁越,挂掉了电话,“我知道了。”


第145章
  宋迟秋从一开始就觉察到了。
  都是omega,怎么能感觉不到呢?他知道明涟对自己变成omega的事情极为抗拒,几乎没人知道明涟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他也从未闻过。
  但,在明涟他们一起回来时,他便闻到了那股陌生的味道。
  祁越坐在他旁边时,身上就沾染着淡淡的梨子香气。
  “秋秋,是谁的电话?”
  “原忻的。”
  “噢,说什么了?他们到家了么?”
  祁越怕他不喝,给他的蜂蜜水里加了柚子汁。
  “你还挺关心的嘛。”
  宋迟秋声音淡淡,他的目光像是窗外的月光一般凉透,看得祁越心头空落落地。
  他知道宋迟秋生气了,但又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先回房间吧?把蜂蜜水喝了,我们也要休息了。”祁越温声问他。
  宋迟秋把蜂蜜水喝下了。
  他说,“我今天在我的房间睡,你先回吧。”
  祁越有点难受。
  本来说好了今天要一起睡的,虽然发生了意外,祁越也早就做好了独守空房的准备,但,这不一样。
  一个是意外不得不取消,一个是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惹得omega不开心所以取消,祁越觉得他有必要问一问宋迟秋。
  “迟秋,你有什么话可以现在就跟我说。”
  “我现在没什么想说的。”
  宋迟秋尽量平复着心情,“你先回吧,没什么。”
  他现在心里很乱,只想自己待在房间里好好静一静,思考到底该信谁。
  他想相信祁越,但又患得患失,原忻的话一直在脑子里回响,头疼欲裂。
  宋迟秋闷着头往自己房间走,祁越便不做声地跟在他身后。
  omega开了门,见他默默站在门口,没有离开的意思,忍不住道,“我说了我在自己房间睡……”
  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
  宋迟秋闻到自己惯常用的香薰味道,是月桂香气,很浓,和平时不一样。
  窗户都被打开了,屋里有些冷。
  祁越看他下意识抱肩的动作,才想起自己通风之后忘记给他关窗了,忙去关。
  祁越满是歉意,“这屋里有点冷了,你先出去吧,等温度整正好了我叫你。”
  “等等。”宋迟秋叫住他。
  “怎么了?”
  omega坐在床边,蓦然闻到那月桂香中夹杂着一缕梨子的味道,脸色变得很难看。
  “我香薰怎么碎的?”
  “……我不小心打翻的。”
  祁越想了想,没说是明涟打翻的。
  反正只是一个小香薰而已,不珍稀,他便把这事儿揽下来了。
  “明涟说,他和你聊天的时候把钥匙忘你房间了,我就带他来找,找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香薰。你喜欢这一个的话,明天我再给你买,买一箱,怎么样?”
  回应他的是宋迟秋的冷笑。
  “不小心把香薰打翻了?我的香薰放在床头柜子的最里面,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呢?”
  “秋秋。”
  祁越皱起了眉,“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换了以往,宋迟秋不会因为碰碎一个小物件而生那么大的气。
  “你做了什么,自己清楚。”
  “我做什么了?”
  祁越的火忍不住也上来了。
  他今天才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宋迟秋喝醉了为什么就变得敏感起来,怎么哄也哄不好。
  alpha说过之后便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不好,很快就控制住,尽量平静道,“迟秋,有什么误会我们就说开,趁早解释清楚,好么?都是成年人了,没必要像小情侣那样别别扭扭的。”
  “好。”
  宋迟秋答应得很爽快。
  他拿过枕头,问祁越,“你是真的闻不到我枕头上的味道吗?”
  “什么味道?香薰溅上去的味道?”
  祁越在他冷冽的目光下拿起枕头,他仔细闻了闻,脸色也变了。
  “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沾上。”
  祁越当时为了避嫌,只是在门口等着,他知道明涟是宋迟秋的朋友,所以很信任他,也没往里面看,等他进去的时候香薰已经碎了。
  也许是明涟找钥匙的时候不小心沾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