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30)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宋迟秋嘴角弯起一点弧度,纠正他——
  “是我们的王国。”
  两年的开发,时间虽紧,却一点都不敷衍。
  宋迟秋在这里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和精力,事事只求最精,如今有这样的成果,也算很欣慰了。
  “你不知道,我这两年的存款,基本都被这俱乐部和直播平台给掏空了。”
  宋迟秋很是感慨,“上个月我看中了一辆车都没舍得买,要付款的时候居然还在想着拿这钱多招点主播过来,真是走火入魔了。”
  “什么车?我买给你。”
  “……”
  宋迟秋脸上的笑容僵了僵。
  要命,祁越也是这么说的,这一家人解决问题都那么简单粗暴的吗?
  “重点不是这个,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有非要买那个车,过了新鲜劲,现在看也就一般了。”宋迟秋说,“你不如早点让我把本钱赚回来,把平台和俱乐部经营好,让我不用一直往里面贴钱就行了。”
  “唔,这还需要时间。”
  祁询大概算了算,“你之前的计划是,先建好直播平台,然后吸引主播和观众过来,再挖一些职业选手来俱乐部,技术主播里可以培养一些人,是吧?”
  “总结能力不错。”宋迟秋很赞赏,“看来我之前发给你的文件,你都仔细看过了。”
  “要做完这些准备工作,至少需要半年。”
  “所以,就看半年后你能不能给我盈利了。”
  宋迟秋开玩笑说,“以后我下半辈子能不能躺着赚钱,就要看你的了。”
  “我会尽力的。”
  祁询的回答却异常认真,声音掷地有声,“至少,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宋迟秋哽了一下,说起别的话题。
  宋迟秋带着他参观完整个电竞基地之后,已经临近中午,便在附近商场里吃了午饭。
  餐厅旁边一百米就是个大型影院,宋迟秋一打眼就看到影院外面那大大的巨幅海报。
  海报上,美到挑不出一丝瑕疵的青年正微眯着眼、静静地朝镜头外看去,那孤独落寞的气质一下子就抓住了宋迟秋的心。
  宋迟秋激动得拉着祁询的手就往影院里走,“咱们去看电影吧!是明涟和原忻演的。我之前一直想看但没时间,今天赶得正巧。”
  祁询看到那海报上的人,觉得有点熟悉,听到人名就能对上了,是宋迟秋常常跟他提起的那个beta。
  明涟他记得,但,原忻是谁他不知道。
  问了一句,宋迟秋随口回,“也是我认的弟弟。”
  “……”
  祁询在心里想,你的弟弟还真多。
  好像有点吃醋了。
  祁询不知道自己离开这两年宋迟秋又多了几个好弟弟,也不能问,只能默默买了两张电影票去看看宋迟秋的新弟弟到底长这么样。
  影厅里,一片昏暗,宋迟秋坐在他旁边,连呼吸都能听到。
  如果忽略旁边还有人的话,也许这就是最完美的两个人的电影了,祁询忽然后悔起刚刚没选最后一排。
  座无虚席,影厅里坐满了人,祁询看到不少结伴而来的少女们,眼中都闪着兴奋激动的神情。
  宋迟秋压低声音跟他说,“这是明涟的新电影,已经上映快两个月了,但依旧很火,还是场场座无虚席。所以影院又延长了半个月。”
  这就是宋迟秋之前推了介绍给明涟的电影。
  出乎他意料的是,明涟把握住了这次机会,给所有人又一次令人惊艳的答卷。
  说是又一次,因为,明涟这两年实在是异军突起,光芒不断。
  宋迟秋退赛之后,本来不被看好的明涟成了一匹黑马,表现越来越稳,人气也高居顶峰,最后更是险胜几票压过一个十年戏龄的女演员,夺得了《演员请听好》的冠军。
  全网顿时沸腾,明涟流量小生的帽子被摘下,成为了人气与演技并重的一线演员,接到不少好的戏约。
  而他拒了那些戏约,专心来演这一部《化龙》。
  这一部电影里,男主设定很复杂,作为自幼失去双亲,背负全族血海深仇的主角性格孤寂冰冷,几乎从来不笑,看一眼就令人不寒而栗。
  这种设定一般都会找气场足的alpha来演,但又由于男主设定是omega的缘故,所以导演当初找了宋迟秋。
  这种既刚且柔、强大却脆弱的感觉很难演得出来,明涟被报是电影男主的时候遭到群嘲,一度被骂到退网。
  而如今,他却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的满意的作品。
  宋迟秋期待地看着屏幕上慢慢打出的《化龙》两个字。


第116章 只是想抱一下你
  美强惨永远是观众心里不变的top,为了复仇而生的龙,经历种种磨难,最后化为无数碎片散向人间。
  这个结局是开放性的,无人知道他是彻底消失了,亦或者是会在某天涅槃重生,看完电影的观众们心中都残留着一丝淡淡的惆怅。
  宋迟秋和他散步在人来人往的商场中,手里是一杯加了半杯冰块的柠檬水。
  omega咬着吸管,出于惯性地往前走,差点撞上了前面的人,还是祁询及时往后拉了他一把。
  “想什么呢?”祁询问他。
  “在想刚刚的电影。”
  宋迟秋耷拉着眼皮,“好有压力啊。明涟演得那么好,他的进步比我大多了,而我这两年就是停在原地。”
  宋迟秋蓦然想到,自己似乎有些沉溺于这安逸的生活了。
  他甚至习惯了和祁越在一起的日子,除了结合热的时候,也会做一些亲密而温情的事情,有时候,就像平常的情侣……
  要命,怎么又想到祁越了。
  宋迟秋有点烦,他咕嘟咕嘟又灌了几口柠檬水,冰冷微酸的感觉入喉,头脑也清醒不少。
  祁询说,“不用跟别人比。你就是最独特的,至少,在我心里是这样。”
  “……”
  宋迟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留学两年,变得真肉麻。是跟谁学的?”
  “国外的人都比较开放。”
  祁询看他一眼,淡淡道,“要是我真的和他们一样,现在就会邀请你一起度过下个结合热了。”
  “打住!”
  宋迟秋差点捂住他的嘴,这还在商场呢,周围都是人,alpha就这么说了出来。旁边都有几个人回头看他们,还在偷笑!
  宋迟秋虽然脸皮厚,但也有点臊得慌,拉着他往旁边人少的地方走。
  周围只有他两人了,宋迟秋走在前面,舒了口气,开始埋怨起他,“你做什么呢?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信不信我叫警察把你给抓走?刚毕业就这么……”
  话音戛然而止,宋迟秋微张着唇,看着面前逐渐放大的俊颜。
  祁询一手撑在他背后的墙壁,把他整个人都环在怀里,低下头,问,“刚毕业就怎么了?”
  宋迟秋脸色变化得很好看,鼻尖都是祁询身上信息素的味道,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具有绝对侵占力,宋迟秋已经不受控制地呼吸加快了。
  见他不回应,祁询低声询问,尾音微微上挑。
  艹。
  有内味儿了。
  嗯什么嗯啊!学什么不好,学别人当霸总,不过才是个刚毕业的小屁孩!
  宋迟秋有了上次的教训,直接警觉得捂住了自己的唇。
  宋迟秋放着狠话,“祁询,我数到三。你给我把你这个自以为很帅的壁咚给撤掉,听到没有?”
  就那么一点儿地方,却那么浓的信息素,他都快呼吸不畅了。
  祁询静静地看着他。
  “一。”
  宋迟秋惊愕于他居然一点都不听话了,“我数到一了?好,这可是你找的。二!——”
  身上却陡然一重,祁询张开手抱住他,头低在他脖间。
  僵持的气氛一下子垮掉了。
  “我只想抱一下你。”alpha的声音轻轻地,“你说了要在我回来的时候给我个拥抱的,你都忘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