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185)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很甜。
  【作者有话说:快要接近尾声了,多撒点糖。】


第180章 请大家吃喜糖
  深冬的清晨,天气格外的好,阳光大片大片地透过玻璃窗洒下来,照射在青年白净的脸庞上,好像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的光。
  宋迟秋昨晚难得睡了一个好觉,这些天的失落一扫而空,唯独剩下一丝伤感。
  他看到叶欢在不久前给他发来的信息,叶欢说,她们公司已经确定要和明涟解约了,后续公关她也不能再插手,会有专门人员负责,至于起诉违约是公司高层的意思,她也拦不住的。
  短短几行消息,颇有人走茶凉之意。
  谁能想到,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明涟会做这种自爆的事情呢。
  宋迟秋心中还有些难受,随便打开一个论坛,都是在讨论他们的事情。
  明涟这件事的威力实在太大,又加上事件中心的几个主人公谁都没有公开出面回应,舆情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燃起了全国人民的八卦热情。宋迟秋公司的经纪人都催他好多遍了,要他好歹发个声明,他一直没发。
  热搜榜全被屠屏,当然,最受关注的是明涟到底有没有自//杀的讨论。
  [这事儿已经铁板钉钉了,还有什么可讨论的?听附近的人说,大半夜去的救护车,人好像没救回来。]
  [粉丝后援会已经辟谣了,造谣的人能停下来吗?]
  [后援会辟谣有什么用啊?当初大家怀疑明涟插足的时候,你们后援会不也辟谣吗?最后是正主出来锤了哈哈哈。]
  [啧啧,一副好牌打得一团糟。]
  [明涟这还算好牌?他家里情况早就被扒烂了好吧,就那吸血鬼家庭,从小靠着他赚钱,连教育都没跟上。进了娱乐圈也是一步步自己打拼上来的,就是一把烂牌打好了,又自己作没了。]
  [真搞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啊?这些天真是难受死了,喜欢他那么多年了,唉。]
  [白瞎这张脸了。]
  [我反正觉得不值得同情,因为嫉妒做了这种事,害得秋秋和祁总复婚都没复成,他们才惨好吧。]
  [自作自受!]
  [死了也活该,反正我也一直都不喜欢他,就一个花瓶。]
  [早就看出他是这种两面三刀的人,还装什么白莲花,他发那条视频,也是看事情要败露瞒不住了才发的吧?呕——]
  ……
  宋迟秋看着那些评论,心底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在面对面质问明涟的时候,早就下定决心要和明涟一刀两断,之后他再有什么事情都跟自己无关。可现在,还是做不到无动于衷。
  明涟躺在病床上的样子还在眼前清晰可见,医生说,也许他大概率会下半生都在医院度过,靠着呼吸机度过余生。
  这样用生命换来的代价太沉重了,沉重到,任何人都负担不起。
  经纪人的电话不间断地打过来,接通了,是照例催他做出回应。
  “宋总啊,你不能不当回事儿啊,这件事发酵好久了,连咱们公司的艺人出席活动的时候都天天被问。您这都几天没来公司了,神龙见首不见尾地,再这么下去我可做不了了……”
  在经济人一连串的唠叨加上以辞职做威胁之后,宋迟秋勉强给了回应——
  “行行行,我今天就发条微博好吧。”
  “早这样不好了。”
  经纪人继续絮叨,“给您打电话一直不接,现在总算联系到您了。这事儿又不怪您,早点说清不好了,对了,把明涟那视频也说一下吧,至于他现在情况怎么样,还是不要提了,明涟他们公司应该还不想公开。”
  “嗯,我清楚。”
  宋迟秋挂掉了电话。
  明涟他们公司还不想公开?那是怕一次性公开太多,粉丝产生抵触情绪吧。
  毕竟,明涟是正当红的一线小生,粉丝众多,要是公开他极大可能会永远成为植物人的事实,再加上公司后续解约赔偿的事件,不知道粉丝群体一时不理智之下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为了安抚粉丝,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在现在公开的。
  宋迟秋深深呼出一口气,登上自己的微博账号。
  评论和艾特数太多,网络卡了一下,他沉思着编辑文字。
  过了十分钟,宋迟秋看着右上角的发送,点击了发送。
  屋内暖气开得足,宋迟秋只穿了一件薄羊毛衫,清瘦修长的身形被勾勒得很好。
  他趿拉着拖鞋下楼,看到祁越在客厅的沙发旁做着,正皱眉看着手里的手机。
  “看什么呢?”
  宋迟秋跟他打招呼,“中午好啊,出去吃饭么?”
  “……都可以。”
  祁越的视线还黏在手机上面,看着看着,忽然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发这样一通声明?”祁越问他。
  “哦,你看了。怎么那么快?我刚发了。”
  “你是我的特别关心。”
  祁越说这句的时候,脸上染了点薄红,不知道是不是壁炉的光照着的原因。
  宋迟秋朝他咧开嘴,笑出一口白牙。
  温暖从心头蔓出,包裹着全身。
  他在祁越身边坐下,很自然地拉着他的胳臂,靠上去,“只是想这么说,就这么说了。你不是一直觉得我很任性吗?”
  祁越嘴角微微弯起。
  他看着宋迟秋刚发的那条声明,叹息,“你这做的可不太任性。”
  红通通的宋迟秋大V号上,最新微博评论已经破万,而取代点赞态度的,最多的是冒着火的那个‘愤怒’表情。
  @宋迟秋V:“好了,喝醉了做真心话大冒险也不用那么真诚吧!@明涟。某个出馊主意的人我就不说你了啊,现在事情闹得那么大,我还是出来说一下吧,免得大家误会。我和祁越之前是有点误会,但不是因为明涟,也不是因为任何人,是我自己的原因。现在一切OK,改天给大家吃喜糖。”
  他这么轻描淡写的一条微博,却惹怒了不少人。
  一直在关注吃瓜的群众们纷纷觉得自己被耍了,有人觉得他是把大家当傻子哄,说当初明涟发那条视频的时候看着不像是开玩笑;有人质疑他为什么之前不说,非要等到过了那么多天才说;有人愤怒于他让明涟背了那么久的‘黑锅’;还有人骂他这就是一场炒作,估计和明涟他们都商量好了,是欺骗大家的感情……
  评论纷纷扰扰,群情激愤,大有本想围观刺激剧情却被一盆冷水浇下来的感觉。
  祁越头疼地看着那些对宋迟秋口诛笔伐的人,“你现在是把所有事情揽到你身上,这又得招来多少骂声?何必呢。”
  “可有时候,我更喜欢善意的谎言。”宋迟秋回。
  宋迟秋拿过他的手机,继续划拉着那些评论。
  “喏。”
  宋迟秋微笑着给他看。
  在质疑这是一场炒作的评论声中,也不乏有许多明涟粉丝的发声,她们都感激宋迟秋能在这时候站出来为明涟说话。
  而其中一个,宋迟秋特意指出给他看——
  “这几天的心碎终于拼起来了。真好,还是那个温柔澄净的阿涟啊!谢谢秋秋!!”
  “秋秋是还在和阿涟联系吗?可以的话,帮忙转告一下,我们一直都在,会等他的。”
  像这样的评论还有很多,宋迟秋歪着头靠在他肩上,轻声说,“其实,我知道他本性不坏,不然也不会发那条视频。他只是误入歧途……却,再也走不出来了。”
  “所以,你想用这种方式……”
  “对粉丝们来说,这是很残忍的。她们一直喜欢的偶像以后可能再也无法站在舞台上,只要提到他,好像就是什么耻辱。”
  宋迟秋不想这样。
  明涟已经得到了惩罚,再多的,也无济于事。
  他想让明涟的粉丝以后提到他的时候,能够不感到羞愧,因为,他们喜欢的那个温柔善良的青年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的。
  谁也不知道明涟的情况还有没有转机,也许,他再也醒不过来,那么,就留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幻影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