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婚后我的信息素变异了(86)

作者:软枝黄莺儿 时间:2022-11-11 10:00 标签:爽文 甜宠 ABO 豪门

  “做什么?”贺扬随手拿起一瓶水,仰头灌了小半瓶,放下水,十指摊开给他看。
  alpha的手宽宽大大,骨节分明,看起来修长有力,足以让手控们着迷。
  “可以,这屋子里就你的手最符合了。”池风满意地点头。
  他刚刚把所有人的手都看了一遍,宋迟秋的手他倒是也喜欢,但omega的手太过纤软,看起来没有力量感,他只能放弃了。
  贺扬跟他很有默契,立刻就明白了他要自己做什么。
  “我是没问题的,只是……小容愿意么?”贺扬的视线模糊地落在容酒身上,嘴角噙着一缕笑,“没出嫁的omega,应该都比较在意这些事情吧。”
  “我?当然没问题。我又不是一般的Omega。”
  容酒冷着脸回答。
  omega看着面无表情,但那白嫩的脸颊已经染上红晕了,耳朵尖都是红的。
  他坐在高高的椅子上,一只腿微弯着搭在椅子边缘,一条腿自然地下垂,脚尖朝下,悬空着。
  贺扬安静地走到他身前,alpha半跪着蹲下身,向着他伸出左手,少年的脚就踩在他的手掌里,堪堪一握。
  明明没有什么情色的镜头,却让在场所有的人都觉得心跳加速,荷尔蒙飞快上涨,少年的脚型生得也很好看,小巧纤窄,指甲都泛着浅浅的粉色,干干净净,而他脚下的手很是有力,贺扬露出的一小截手臂肌肉线条流畅,青筋隐约可现。
  这是刚与柔的碰撞、力与美的结合,完美到挑不出一丝错漏。
  池风专注地看着这一幕,按下快门,连拍几张,摄影棚里静得异常。
  “好,结束!”一直紧绷着的弦终于被松开,池风在拍完的那一刻格外激动,“这场拍摄很成功,我都好久没拍得那么爽快了!都别走,今天我请客,想去哪儿吃随便说!”
  贺扬若无其事地把手收回,掌心似乎还残留着那绵若无骨的触感。
  他的视线隐晦地看向容酒,说,“我随便,你问他们吧,今天他们两个才是大功臣。”
  池风满是期待地看向他俩。
  宋迟秋:“我要回家了,不约。”
  容酒:“我不跟陌生人一起出去。”
  池风、贺扬:“……”
  池风试图解围,劝他俩,“就一次嘛,这应该都是你们俩第一次拍杂志吧?多么具有纪念意义啊,一起吃顿饭多好!”
  容酒冷哼一声,看了宋迟秋一眼。
  少年的声音凛冽,说,“我不会和他一起出去的!”
  接着,就走进了换衣间,拉上了帘,不给他们挽留的机会。
  池风这才注意到容酒从一开始就和宋迟秋不对付,而不仅仅是因为他误了时间而生气,他正懵着,听到宋迟秋也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他也去换衣服了,便看到宋迟秋转身走进了另外一间试衣间,也拉上了帘。
  贺扬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子,低声跟他说起宋迟秋和容酒的事情。
  “我知道的也不多,差不多,就是这么个关系吧。”
  贺扬想起自己在酒桌上听来的八卦,嘴角微微弯着,说,“这容家的小少爷啊也是自视太高了,每每都是别人追他,却总是过不了多久,就被对方主动提出分手。现在他俩是情敌见面,能有好脸色才怪呢。”
  “好险,我还以为他们不认识呢。”池风回过味来,有点后怕。
  正说着,两人一前一后都从试衣间里出来了。
  容酒没跟他们打招呼,拿了自己随身带的包就走,态度高傲,活像只在水边优雅栖息的天鹅。
  而宋迟秋好歹还念着表面上的礼节,跟他俩道了别,说,“我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情就联系我的助理方明俊,贺扬有他的联系方式。”
  “好,宋总慢走。”
  池风笑眯眯地,“记得下次也过来拍啊!对了,小容,我过两天就把修好的图发给你啊,你记得收一下!”
  他喊容酒的时候声音抬高了点,生怕他听不到,容酒都走出门了,不耐烦地说了一声‘知道了’。
  贺扬看着他俩纷纷离开的身影,笑了笑,也跟好友告别,“池风,我也走了啊,你就请你下属们吃饭吧。”
  “等等,怎么你也走?”池风愕然。
  转眼,就看到贺扬追上了宋迟秋的脚步,再跟他攀谈着什么。
  得,这是还要在一个跟头上栽倒两次呢。
  池风白了他一眼,直接喊着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去搓一顿,赢来一阵热烈的欢呼。
  “宋总,你等等我嘛,你怎么走那么快?”
  贺扬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像是撒娇地说着,激起宋迟秋一阵鸡皮疙瘩。
  “你给我正常点。”宋迟秋告诫他,“我是正经人。”
  噗呲,走在前面的小omega哂笑了一声。
  容酒停下了,态度挑衅,“就你?正经人?那我岂不是都要成了修女了。”
  “修不修女的不知道,我总知道,在我和我的alpha合法婚姻期内,你就已经把我家当成你家了。”
  宋迟秋莞尔一笑,问他,“难道,这算是正经么?按照普遍的定义来说,好像你是当了小三啊。”
  “你——”容酒气得脸都红了。
  贺扬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两个omega之间的战争让他有点畏惧。
  宋迟秋是不怎么在意容酒兴风作浪的,但他也不是没有脾气的人,他再怎么不正经,总也轮不到容酒来指手画脚吧。
  宋迟秋往前踏了一步,慢慢逼近,容酒有点慌乱,往后退了几步。
  青年的声音不怒自威,带着上位者的气势,淡淡问他,“上次那几个人逼我喝酒的事情,是你做的吧?我不说,可不意味着我忘记了。”
  “你、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容酒脸上失了一点血色,漆黑的瞳孔定定地盯着他。
  宋迟秋嗤笑一声。
  “你觉得做得天衣无缝吗?漏洞未免也太多了。不过,最大的漏洞是,当时祁越就已经跟我说了。他什么时候知道的,我就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你们果然早就勾搭在一起了。”
  “你这话说得有点不太对吧?”好像他自己是正宫一样。
  宋迟秋牵起一丝冷笑,正要和他好好掰扯掰扯,蓦然,一转头看到不远处靠着车子的alpha。
  “祁越?”
  容酒先一步说了出来。
  小omega眯起眼睛,像是炸了毛的猫,厉声问他,“你来这里做什么?”


第79章 新欢旧爱火葬场
  祁越愕然地看着这一幕,为了给宋迟秋留下好印象而特意摆了十分钟的耍帅姿势都僵硬了。
  alpha脸色变得很难看,他下意识看向宋迟秋,而宋迟秋却是嘴角带着一抹讥诮在看着他,像是看他的笑话一样,目光薄凉。
  “你们、怎么都在这儿?”
  祁越不过稍微一顿,便很快恢复了平时冷峻正经的脸色。
  alpha迈开长腿朝他们走去,解释道,“我恰好有点工作要来这里,刚处理完。”
  这一听就是借口,但贺扬只是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没有要拆穿的意思。
  而容酒却没给他留一丝情面,少年从鼻孔里嗤了一声,冷冷地揭穿他,“哦,是有工作啊?我还不知道你们祁氏集团什么时候和时尚圈有交集了呢,可别是要收购了整个《风尚》吧?”
  “这个么,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
  祁越面不改色。
  新欢旧爱都在身边,一边是刀山,一边是火海,祁越能感觉到如芒在背的目光,但,他还是选择了往宋迟秋那边走去。
  “没想到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巧,现在应该是快要下雨了,你带伞了吗?没带的话,我可以捎你一程。”祁越面色平静,他顶着其他两人的目光,声音和缓地跟宋迟秋说着他想了好久的说辞,自认为演技还算过关,“我最近搬去了东城区的一套房子,所以,和你家顺路。”
  像是要证实他的话一般,夜晚的天穹上黑压压一片,隐隐可以听到雷声作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