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邪神之后(74)

作者:一口果 时间:2021-10-27 08:56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无CP 奇谭

  朔月没有退缩,道:“你先解开我的血蛊,我会将消息留在镇中某个人的梦中,七日后消散。”
  她必须得拖住飞英,否则,就算解开了血蛊,他将她抓回来,也不过是翻掌般轻易的事而已。
  在六百年中,飞英曾偶遇过一次他旧日的同门。
  那人与飞英修行有同样的传承,都是一身血煞戾气,只不过那人的修为远不及飞英。
  朔月有心从中探听飞英的来历,但那人在见到飞英后,却极度恭敬,半句话都不敢多说,眼睛里是连一丝怨愤都不敢生出的恐惧。
  他认为飞英会杀了他。
  但飞英却并没有将那人怎样,打发苍蝇似的挥手将那人驱走了。那人却如蒙大赦一般飞快地离开。
  “你想知道他为什么如此恐惧吗?”在那人离开后,飞英对朔月满不在乎地轻笑道,“若不是今日相遇,我还不知道,门中竟然还有人活了下来。”
  朔月因他这话中的含义而浑身发冷,飞英却颇为悠闲地画出一面水镜,隔着水镜兴致盎然地瞧那人是如何小心遮掩行踪、改换模样,将自身从神魂到肉躯检查了个遍,甚至不惜施展类似于断尾求生的术法,生怕被飞英下了手段。
  直到最后,那人自认为终于逃出生天,终于松了口气。
  飞英与朔月嗤嘲着那人的手段,他说得自得,朔月却听得紧张。
  飞英在点评那人可笑的努力毫无用处,又何尝不是在告诫她,她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朔月死死盯着水镜中的那人,像要把他的这番逃离刻到骨子里。
  “放了他也没什么……”飞英懒倦地看到那人放松下来喜不自禁。
  水镜中还在变化,那刚刚使尽手段方才松下口气的人,顺手屠了几个凡人,用他们的血肉精气弥补自身。
  “……他以后最多也就这点能力了。”飞英慢慢把剩下半句话说完,语气里有着居高临下的轻蔑。
  “但也说不准,未来谁知道呢?”飞英一指点入水镜,那刚刚还喜不自禁的人霎时化作了一滩污血。
  “斩草要除根,你说是吧?”他看着朔月微笑,俨然一个气度庄严的清静修士。
  朔月从那时起,就知道,若想从飞英手下逃离,她就不能将一丝半毫的信任交给飞英。
  可想要从飞英手中掌握主动权,她必须要做好付出足够大的代价的准备。
  ……
  朔月看着飞英,目光毫无退缩。
  飞英慢慢勾起嘴角,眉眼间煞气惊人:“你是不是以为我拿你毫无办法?”
  他不紧不慢地走近朔月,像之前那样抚着她的脊背,他寒凉的手指触到哪里,朔月就痛到哪里。血蛊在她体内折腾不休,朔月颤抖起来,没一会儿漆黑的皮毛就被汗水浸透了。
  “你是不是忘记了,我是怎么从那只蛇妖那里,得知你还有个姐妹的?”飞英道人在她耳边寒凉地吐息。
  等朔月慢慢缓过劲儿来后,他才继续道:“这世界上,有种术法,叫做搜魂。”
  朔月的眼珠已经开始泛红,她死死盯着飞英,道:“我善梦术,最了解神魂,在你搜魂出来结果之前,我就毁了这消息!”
  飞英笑了一下,手指轻柔地捋过朔月的脊背,缓声道:“你想活着,而我想得到消息。这并不冲突。消息没有了,还可以再找,命没了,可就什么都没了……你以为,你有和我谈判的资格吗?”
  “你死了,我还可以再找一只兔子,她大概也是会些梦境术法的,大概也能留下来帮我。”他低柔的声音在朔月耳边威胁又蛊惑,“你六百年前本就该死在那条蛇妖的口下了,是我救了你,让你能够一直活到现在,让你多活了六百年。乖乖听话,不要玩那些愚蠢的手段,你就可以继续活下去,活到下一个六百年、更下一个六百年……”
  朔月咬紧了牙,身体控制不住地微微发抖:“那你便自己去找消息吧!”
  飞英陡然收起了脸上的浅笑,目光一厉,手上就要施术。
  就在此时,一座阵法忽然亮起,将整个房间封禁起来。
  “谁?!”飞英霍然起身。


第53章
  飞英顾不得朔月,指尖捏决,法力运转,警惕地环顾四周分析阵法。
  他虽然自傲,却也是个十分谨慎的人。若非如此,在飞英所出身的那种门派中,他恐怕早就被人啃得连骨头都不剩了!
  飞英眼下所落脚的这一处地方,虽然表面上看去只是一座普通的宅院,但四周早已做下了许多隐秘的布置,但凡有法力波动,便会被他察觉。
  什么人能够瞒住他的布置,在他眼皮子底下布下这等困阵?
  飞英心如电转,虽然尚不知布阵者修为如何,但对方必然对自己的情况早有所知,还不知道有多少暗手在等待自己。
  心念至此,飞英果断出手,磅礴的血煞法力凝聚在飞英掌中,轰然撞向阵法薄弱处。
  飞英所击之处倏忽显出一根根柔软青黑的细丝,其上凝聚着怨戾的鬼气。飞英手掌刚刚触到这些细丝上面,忽然感到一阵冰寒刺骨的锐痛。他心中一惊,闪电般收回手掌,看向掌心。
  掌心之上,赫然印着几根青黑色的淤痕。
  飞英很熟悉这种痛楚,这是冤魂反噬造成的伤痕,可他这类以冤魂戾气所炼制的法宝无不处理妥当,这反噬又是从何而来的?
  以怨戾炼制的法宝固然强大,但若自身压制不住法宝,其反噬之力也分外难以处理。
  不管这反噬从何而来,但他也已经试探出了,这阵法的布置者力量远不如自己,他有得是手段处理这种反噬。
  飞英面色一狠,正要强行破开阵法,忽听远处传来一声怒喝:“果然是个隐匿的邪修!”
  这声怒喝在刚发出时还在远处,在话音降落时已经入了困阵之中。一方大印轰然向飞英压下!
  大印质如黄玉,由地气凝练而成,坚实厚重非常,其上又有香火念力缭绕,聚一方土地中生灵之念,凝地神数千载功德神力。
  台吴地神怎么会来到这里?!
  飞英心中惊怒,然而电光火石之间,只来得及运起一件法宝匆忙应对。一道血色光罩瞬息激发,覆于身周,其上怨煞凄厉,一道道血色幽影飞掠不休,不知是害了多少生灵精魄炼制而成。
  地神神印轰然撞到光罩上,飞英一震,面色陡然涨红,一口血喷到光罩上。飞掠的血色幽影愈发狰狞,一个个厉啸着迎上了神印,将之阻住了片刻。
  飞英借此片刻喘息之机,正要另施手段,困阵中突然响起一阵怨戾深重的虫鸣声。
  此声一出,血色光罩上的怨魂幽影霎时躁动起来,竟有了反噬之意。
  飞英面色愈发难看,不得不打断手中施展了一半的法决,强行镇压下法宝反噬。
  他心中恨得厉害。台吴地神不知是怎么得到消息的,竟然突然出现,打了他个措手不及。
  幸而此地并非台吴地神辖域内,地神无法借台吴地力,否则他恐怕已经被地神拿下了。
  若仅是地神来袭的话,飞英也不必狼狈至此,他有得是手段可以与地神周旋,可偏偏还有个布下阵法不知躲在哪里的怨鬼窥视!
  这怨鬼修为不高,却可引动他炼入精魄的法宝反噬,一下子令他大半手段都被废去,束手束脚不敢施展。
  台吴地神难以对付,欲要解决眼前的困境,必先除掉这只怨鬼!
  飞英横心发狠,身上血光骤浓,硬抗着挨了地神几下,并掌如刀,骤然斩向困阵。
  台吴地神看出他的打算,冷笑一声,一道厚重土墙拔地而起,拦在飞英面前。
  却不想飞英化作一道血光,倏忽一闪,便穿过了土墙。他来此地冒险,怎么会不提前做好遭遇台吴地神的准备?
  飞英再次现身时,已经出现在了距离困阵不过三寸的位置。他面色已经变白了许多,这本是他准备用来从地神手中逃脱的手段,消耗甚大。飞英没有迟疑,一道血刃从掌缘发出,瞬息劈上了困阵!
  空中无形之处霎时生出了一片青黑细丝,在阻拦血刃时震动不已,发出阵阵虫鸣似的嗡鸣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邪神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