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盗贼呢,就是杀人抢劫,看上什么抢什么。”芬克斯做了一个示范,站起来把佐助手里的小饼干全抢走了,“妈的什么酒店,这么点吃的还不够我塞牙缝。”芬克斯仰头张嘴把饼干往里捣,“小鬼,再去叫点吃的来。”
  为什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佐助半张着嘴,呆呆的看着一口气把小饼干全部吃掉的芬克斯。
  “还有啤酒,再要两桌菜。顺便把衣服拿回来。”飞坦看着呆住的小鬼心情大好,不遗余力的继续压榨。他开始有点同意芬克斯了,把小鬼拖回旅团做小跟班。
  佐助眼里的幽怨都快溢出来了,可是在飞坦的眼神威胁下只能乖乖从浴池爬出来,萧瑟的裹上浴袍踩着拖鞋出门了。
  “真好玩哈哈。”芬克斯笑得前仰后伏,“等他回来把他精孔打开,看看能不能开念。我觉得能在速度上跟上你的人足够推荐进旅团了。”
  变故就在一瞬间发生,落地窗的玻璃炸裂开来,一个浑身漆黑的人影紧随而入,手中的长刀对准摊开胸怀的芬克斯心脏处扎了下去。
  鲜血飞溅,芬克斯闷哼一声,头一歪,瞪着眼睛无声无息的倒在了浴池里,鲜血从伤口处汩汩冒出,在乳白色的池水中蔓延开来。
  几个呼吸的时间,飞坦已经从浴池中一跃而起,抽出了藏在伞骨中细长的利刃,金色的瞳孔扫过同伴的尸体,眼中的愤怒炽烈的燃烧着,赤身和袭击者对峙。
  没有任何废话,飞坦张开了圆,将整层大楼都变成自己的领地,他是目露凶光的野兽,要将闯进来的猎物撕碎。
  长刀和细刃激烈的碰撞出火星,静谧清幽的浴室变成一片狼藉,长刀削去飞坦周身的缠,在他身上留下一道贯穿胸口的伤。
  飞坦没有因此后退,迎着刀刃贴上去,细刃贴着敌人握刀的手臂,直逼咽喉要害,不在乎把自己的要害暴露出来。他有自信在对手的长刀刺中之前先割开他的喉管。
  对方做出了抛开长刀让手臂受伤从飞坦细刃下险险逃过的正确选择,变成了赤手空拳状态,依然没有减慢攻势。
  失去武器的敌人让飞坦觉得更加难缠,拳风扫到胳膊留下一片青紫,刚刚的长刀分明就是多余的。
  “结束了。”一番缠斗之后飞坦将细刃抵在了对方的心脏位置,却没有马上刺入。“从他扔掉长刀之后我就感觉到了。”
  “是吗?”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出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可惜已经太迟了。”
  作者有话要说:突然魔鬼╭(╯^╰)╮不,我的翅膀是雪白雪白的,我用面粉糊过了不可能是黑色哒!!你们一定是被月读了!!
  鼬:“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把佐助放在木叶能保护他;我不知道他会在木叶变了模样。我一开始准备让佐助仇恨我变强大的。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变强了。我就在晓当卧底捉尾兽。我回木叶找佐助,没有我们纤细漂亮可爱的佐助了。朝天竖起兔耳朵一样的金毛,浑身腱子肉,又高又壮。他对我笑,露出八颗牙齿哈哈哈的,还奔跑过来叫我尼桑,拿着一块很像JJ的石头说是送我的礼物……


第10章
  在飞坦的视线里,世界突然变成了灰白色,像失去了所有生气,透着衰败的气息。空间开始扭曲,搅成混沌的一团让人产生生理上的眩晕恶心,弯曲缩小宛入一枚蛋,而他就在蛋的中心。
  “既然你已经发现了不对,为什么不住手呢?”疑问的声音敲开了蛋壳,灰色的空间出现裂缝,蛛网一样蔓延开,如同老房子挂灰的墙壁,簌簌的脱落。
  浴室除了被水浇了个透,其他都完好无损。飞坦捏着手里的细刃,他的胸口还因为激烈的打斗而微微起伏着,但似乎只把一池子的水给搅飞了。
  他没有动,即使芬克斯软下的身体就在他的对面。赤|裸的身体上布满狰狞的伤口,倒坐在血红色的浴池里,鼻孔和嘴里流出暗红色的血,睁大的双目瞳孔放大,已经没有了气息。
  飞坦不确定这是不是另一个幻境,胸口的伤隐隐作痛,血顺着不算宽厚但很结实的胸口蜿蜒而下,在身体上刻下血红的纹路,金色的瞳孔在其中燃烧着,有一种危险的美感。
  “然后死的人会是我。”飞坦很清楚,即使芬克斯心存怀疑,他也一样不会停手。在刚才的幻境中,他和芬克斯都在和敌人战斗,其实所谓的敌人就是彼此。长刀脱手之后的敌人使用的拳法,处处透着熟悉感,
  “我希望是这样,因为两个人里你更难解决一些。不过和我本来的打算偏了一点,三个人我只点了一人份的餐,没想到只有芬克斯对小饼干出手了。”本该外出点餐取衣服的佐助坐在浴池边踩着水,“你不饿吗?飞坦。”
  佐助歪着头认真的提问,小模样天真又可爱,漆黑的眼珠转了转,单纯的询问着,如果对面是少女可能会给他一个亲亲。
  飞坦自然不是爱心爆棚的少女,可爱萌对他来说不具有任何攻击力。他站在血池中,一边警戒着寻找最佳攻击角度,一边观察确认这是不是另一个幻觉。
  “你什么时候对饼干动的手脚?”
  小饼干是游戏里奶妈萝莉裙下好寄过来的,现在想起来,小鬼提出要饼干的时候,萝莉裙下好微微吃惊的态度就透着诡异。
  快递是三个人一起去取的,到手之后就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视线,包装是在浴室里才拆开的,飞坦想不出对方什么时候在里面动了手脚。芬克斯的伤还不到致命的地步,中毒才是死亡的直接原因。
  “小饼干本来就是有毒的,”这可是揍敌客家的小饼干,上次他去靡稽家做客,被他母亲招待吃了两块,差点就死了。
  “毕竟你们太厉害了,用毒比较好。”佐助骄傲挺起白斩鸡一样的小胸脯,对自己想到的这个办法十分得意,透着一股求表扬的愉悦。
  “你一开始就对我们用了幻觉?”飞坦眯着眼睛回想,在最初见面的时候,匕首刺进小鬼的后脑,他的反应太过平静了。
  “对啊,”佐助乖乖回答飞坦的问题,还点了点头。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那里光滑一片,没有半点伤痕,“我担心你一激动把我削秃了。”他眨巴着眼睛看着飞坦,甩了甩湿漉漉黏在肌肤上的黑发,像一只落水后爬上岸甩毛的小狗。
  “所以你一开始就打算对我们动手?”飞坦左手一节一节的掰着指节,发出咔哒脆响,发麻的右手握紧了细刃。
  “不,我还没有杀过人。”佐助诚实的回答,“一开始我挺感谢你们的,帮忙解决掉了家里的试卷和参考书。虽然有点凶但是个好人,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成为朋友之后会不会帮忙毁掉更多试卷呢?或者假装被绑架,威胁酷拉皮卡不许再送他补习班。拥有这样的朋友简直不要太幸福!
  美好的幻想让甜蜜幸福的笑容爬上了佐助的嘴角,可一想到这样的朋友候选人就要死了,他很快又伤心起来,甚至红了眼角,水汪汪的眼睛要哭不哭的看着飞坦。
  “怎么办?飞坦,你就要死了。”带着哽咽的哭腔,透着浓浓的不舍,那双漆黑的眼睛看飞坦就像在看死人。
  哈?飞坦冷笑,小鬼难道是神经病?这样的话芬克斯死得也太冤了。不过会被这种小鬼干掉,也只能说他运气太差了。
  “死的人是你。”飞坦踩着血水走上来,,坦荡荡的露着鸟,佐助盯着看了一会,发现这个人一点都不觉得羞耻,想了想,抓起身边的浴巾扔了过去。飞坦一抬手,闪着银光的细刃舞成一张大网,浴巾变成片片雪花,轻飘飘的坠落在地板上,吸饱了红色的血水,白色被吞没得无影无踪。
  “我很喜欢和你们一起打游戏。”佐助神色挣扎,“我觉得我们配合得不错,很有默契。本来打算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参加中忍考试的,飞坦。”
  “私仇?还是针对旅团?”飞坦懒得听小鬼的胡言乱语,“放心,我会让你都说出来的。”他浑身透着阴冷,散发出的暴虐和血腥在狭小的房间里被不断压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