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6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扮成女人的大蛇丸:……
  “你是宇智波家最后一个人?”他打量着面带微笑的佐助,本来以为会是一个被仇恨占据全部的阴沉小鬼,没想到居然搞出了这么多事。和兜前期情报里形容的很不一样。
  “别胡说我还有个哥哥呢!”佐助反驳,而且按时间来算,如果角都遵守约定把石头给了便宜哥哥宇智波鼬,说不定现在已经多了一个还没出生的侄子了。
  “哦?”大蛇丸颇为意外,“我听说你的哥哥杀了全族,难道你不恨他?”暗沉的声音带着试探和诱惑,“难道不想报仇吗?”
  脑海里又出现那血染的夜,佐助甩了甩头,把那已经经历了无数遍的情景甩出脑海。“报仇?我现在不是已经在报仇了吗?”一想到宇智波鼬现在的状态,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以为报仇就是杀人吗?太狭隘了!”
  现在宇智波鼬对他来说多重要啊!宇智波一家能不能振兴就看他的肚子了。谁敢动宇智波鼬佐助怕不是要和他拼命!
  “既然这样,那你陪我在公园里转转如何?”大蛇丸沉沉笑了两声,这个孩子的思想实在太有意思了。让他想起当年在慰灵碑前与幼年宇智波鼬短暂的那次接触,宇智波家的孩子,想法真的很奇妙。
  “可以,要加钱。”反正接下来也没什么事了,佐助准备回家,顺便陪游客在族地里转转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宇智波纪念公园将宇智波族地全都包含了进去,连南贺神社也圈了进去。经过修葺后,颓败的族地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宇智波家的团扇族徽随处可见,只是宽敞平坦的街道上再也见不到宇智波一族的人了。
  “你就不怕宇智波一族的秘密被别人发现吗?”大蛇丸问兴致勃勃向他推销探险游戏的佐助。
  “发现又怎么样?难不成他们还能做出一双写轮眼来?”佐助满不在乎的问。
  站在公园中央的宇智波斑雕像下,大蛇丸看着手持火扇一身铠甲的宇智波斑,面部细致很有宇智波的风格。
  兜是大蛇丸放在木叶的村子,宇智波佐助是大蛇丸看好的转生容器,村子里有关宇智波的流言传说,兜也向大蛇丸报告过。“村子里居然允许你这么做。”
  木叶对宇智波一族的怀疑根深蒂固,否则这个拥有最强瞳术的一族不会在几次忍者大战里都默默无闻。作为三代的学生,大蛇丸在木叶的时候也接触过木叶的核心层,对宇智波一族在木叶的状况了如指掌。
  木叶在去宇智波化,这个时候还能把宇智波斑的雕像竖在村子里,看来要是用对待小孩的态度来对待宇智波佐助,可能要吃亏。
  “不允许?不允许我就离开木叶重新建一个,这样木叶就管不着了。”佐助很轻松的说。
  “哦?你是意思是要叛出木叶吗?”大蛇丸金色的竖瞳透着兴奋,越来越让人喜欢了,宇智波佐助。
  “叛出木叶?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好。”佐助摇摇头,“木叶的建立是宇智波和千手努力的结果,现在宇智波只剩我一个了,我的意志就是宇智波的意志。我离开村子,是宇智波不要木叶了。”
  “而且我觉得这种关系很奇怪,忍者和村子,严格上说起来其实是雇佣关系。委托人发布委托,村子充当中间商赚差价,我们执行任务拿抽成。忍者只是一份工作,因为想换一份工作就要被原来的老板追杀,也太不讲道理了。”
  “说得有道理。”大蛇丸笑着赞同,“很多人还没有你看得清楚。如果你不想呆在木叶,不如来我的村子怎么样?我会给你你想要的力量。”虽说眼前的人和兜的情报里差距太大,但追求应该不会变太多吧?
  “力量?”佐助动了动耳朵,“能让我瞬间长出八块腹肌吗?我想长高行不行?一米八以上!”
  大蛇丸:……这个真不行。
  “谁?”佐助回头,以为是没买票就进来的人。
  “好久不见了,宇智波君。”面容姣好的白从墙后走出,穿了一身宽大的衣服。
  “哦,是你啊,你也来考中忍吗?”佐助的目光在白的肚子上停了停。
  “不,”白无瑕的脸上染上了一丝红晕,他扫了一眼佐助身边的大蛇丸。“是有些事想向您请教,所以借这个机会进木叶来。刚刚遇到了春野,她告诉我你在这里。”
  “哦,你有了吗?”佐助有些兴奋,看来利用怀孕石这个方法是可行的!“感觉怎么样?”
  感觉怎样?白脸上的笑快维持不下去了,真的要当着另一个陌生人说这种事吗?感觉到佐助落在肚子上的目光,他的手不自觉的摸着自己的肚子。
  多神奇啊,这里居然有一个小生命在成长了。
  在波之国和佐助一行人告别之后,白也犹豫了很久,才把石头随身携带。一个月之后石头被他砸碎毁掉,平坦的腹部也没有什么异样,白几乎以为这是那个孩子和自己开的一个玩笑。
  后来渐渐觉得腹中有坠胀感,嗜睡乏力,有时恶心想吐,自己精通医术的白发觉这些症状与怀孕初期的症状极为相似,才重视起来。
  等到腹部微微隆起,偶尔会感觉到有节奏的律动,他才却行自己是真的怀孕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再不斩大人呆了足足五分钟,然后扛着大刀说要到木叶砍了宇智波家的那个小子,被白阻止了。
  只是以男人的身体该如何生下孩子,这一点白也找不到任何可借鉴的办法,只能借着木叶举办中忍考试的机会,混进了木叶来找宇智波佐助。那天只是说了怀孕石的效果,对于怀孕之后该如何做没有说得很清楚。
  “你跟再不斩分开了吗?”佐助觉得是不是再不斩接受不了男人怀孕,所以把白丢掉了。
  “没有,”白摇摇头,“再不斩大人身份特殊,不方便进入木叶,所以他在村外等候,只有我进来了。能跟我单独谈谈吗?宇智波君。”
  “你是雪一族的后裔?”站在一边听了一会的大蛇丸终于想起这个很眼熟的人是谁,“拥有稀有的冰遁血继。”他四处收集稀有血继的部下时,曾经听说过这个人,他找过去的时候,得到的消息是跟着雾隐叛忍再不斩离开了。
  白警惕的看了佐助身边的女人一眼,指尖出现一根冰凝结成的千本。再不斩是悬赏极高的叛忍,木叶现在聚集了各村的忍者,如果发现了再不斩大人的踪迹,免不了一场恶战。
  “但是我记得你是个男的?”大蛇丸目光在白的脸上转了一圈,落在他的喉结上,又看看他捧着肚子的手。
  佐助马上觉得这是一个推广怀孕石的好机会!
  “没错,他是男人,但是现在怀孕了,觉得很神奇吗?只要拥有宇智波一族的秘密道具怀孕石,不管你是男是女都能亲自生育一个可爱的孩子。你看白,那个冰遁血继除了他已经没有别人了,现在又多了一个拥有冰遁血继的孩子,这样就不用担心那些稀有血继断绝了。”
  “怎么样?你有这方面的烦恼吗?只有购买一颗怀孕石,让你享受做母亲的感觉!”佐助极力向这个陌生的女忍者推销。
  “不管男女都能怀孕?”大蛇丸目光悠长,从白的身上晃回佐助脸上,试图看出这是一个玩笑的痕迹。
  “当然,站在你眼前的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佐助自豪的说。“这可是宇智波家的秘传道具,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宇智波的血脉会断绝了。”佐助手伸进忍具包里解放了怀孕石的卡片,掏出一颗很像男人丁丁的石头,“还有性别可以选择,绝对真实可靠!”
  大蛇丸看向宇智波斑雕像的目光里多了几分敬佩,为了一族的延续,能做到让男人怀孕这种地步,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了。
  “要试试吗?带上它一个月,圆你一个做母亲的梦!”佐助捧着形状略羞耻的怀孕石凑近大蛇丸。
  即使是大蛇丸这样性别分解模糊的人,对怀孕这件事也是不敢轻易尝试的。他笑着拒绝了,顺便把白列进了此次绑架的名单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