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6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避开血管,苦无在脖间割出粗糙的伤口,鲜血涌出。他的身体开始抽搐,挣扎中面具滑落,一个年轻的面孔,眼睛里充满了恐惧,佐助在他放大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沾满了鲜血。
  将屋子里的人一一解决后,他推开了门,月黑风高,是做坏事的好时候。显然对方也是这么认为的,特意挑了这么一个晚上。
  外面的人已经发现了屋子里不对劲,从屋子里走出来的不是同伴,而是任务目标。身上沾满了血,是谁的不言而喻。
  大概任务的要求是不成功便成仁,发现了不对的几人也没有褪去,隐蔽的打了暗号,一起冲了出去。
  只在眨眼之间,就变成了尸体,佐助握着滴血的苦无,抬头看升起来的月亮,也是血红色的,和他梦里的那个一样。
  飞远的乌鸦展开翅膀飞回来,再次落在枯枝上,安静无声的与佐助对视着。
  他抬起手背擦了擦脸,还未凝固的血迹糊了一脸,看不出本来的面目。
  他拾起一个狸猫面具,和眼部黑洞洞的窟窿对视了许久。
  “真好看。”他把面具按在了自己的脸上,无声的笑了笑。“木叶的人呢,尸体解决起来很麻烦啊。”
  “烧掉?”他似乎在自言自语,“火光也会引来人注意的。对了对了,我想到了!”佐助很开心的学伊路米敲手掌,“我有一个好办法。”
  屋子里的尸体被拖了出来,鲜血流了一路,好在宇智波族地的每一寸土地,早早就尝过了鲜血的味道,并不觉得陌生。
  “我很早就想试试了,”佐助端着割下来的人头,“人体其实也是物质的一种,我的念能力似乎还没有用人试过。死人可以的话,说不定活人也行呢。不过这么大有点困难啊。”
  在血月的照耀下,佐助握着苦无插进尸体已经僵硬的关节里,咔擦咔擦将整具尸体卸成了小块。
  “让我看看,”带血的手翻开宇智波族地重建计划书,“嗯,石砖很紧张啊。”
  他的身后黑炎无声的燃烧着,将留下的血迹燃烧干净。
  第二天,鸣人和小樱早早就来了。
  “诶?这里也开始修整了吗?怎么堆了一堆石砖?”鸣人不小心绊到了脚,将一块石砖踢得滑了出去。


第49章
  “昨晚没有发生什么吧?”鸣人在宇智波宅转了一圈,貌似不经意的问了一句。
  佐助坐在小桌前吃着堪比午餐丰盛的早餐,摆了满满一桌,有鱼有肉有米饭。在鸣人追问的目光下行云流水的吃着早餐,半点停顿都没有。
  “没有啊。”他舀起一勺嫩鸡蛋,淡定的塞进嘴里,幸福的眯起眼,太好吃了!有钱就是好啊。
  “没有?”鸣人拿起一边桌子上放着的狸猫面具,看了一眼递给小樱。
  小樱拿到手里一摸就知道了,狸猫面具有很多很普通,祭典上也很常见,但木叶暗部的暗码不是谁都能仿造出来的。当过火影对这些东西了如指掌,这个狸猫面具就是木叶暗部用的。
  “说谎的人要吞千根针。”小樱敲了敲手里的面具,看着佐助说。
  佐助马上放下碗捂住了嘴,漆黑的眼睛瞪得圆滚滚,还是摇了摇头。
  小樱无奈的叹气,这谎还能说得更没有水平一点吗?
  “怎么?你喜欢这个面具吗?拿去吧,我这里还有很多。”佐助大方的说,指着那边的桌子,上面还放着四五个狸猫面具。“因为你是女孩子,所以我能让你挑一个你喜欢的。至于鸣人,”佐助看了看几个面具,把他觉得最丑的一个给了鸣人。“就给你这个吧。”
  鸣人心情复杂的接过佐助递过来的面具,上面的一串血点都没擦。
  佐助根本不在乎被人发现。
  “你把尸体弄到哪去了?”鸣人在心里叹口气,还能怎么办呢?佐助杀了人,他只能帮着埋尸体了。
  “什么尸体?我不知道。”佐助无比纯良的摇头,“我只是个十一岁的宝宝,怎么可能杀人呢?”
  “面具的话,我这里也有一个。”小樱从特意背上的包里拿出了一个狸猫面具,放在了桌子上,和佐助的摆在一起。
  “怎么连小樱也……”鸣人吃惊,“我还以为只有我遇到了。佐助有也不奇怪,可是为什么小樱你也遇到了?”鸣人抱着手臂看着一桌子的狸猫面具。
  “从波之国回来的路上就开始了,现在已经可以确认了。”小樱摸着面具后的暗码,“只有他了。”
  “可是为什么?”鸣人不解的说,“我们杀了卡多的事,已经按在了再不斩身上,除了这一点,怎么看我们都很普通的下忍。我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
  “我也没有。”虽然后面的发展不同,但从第七班结成到大战,基本走向都是一样的,村子里没有对他们做过什么。
  “看来过去的经历都靠不住了,从现在开始,又是一次新的开始,谁也不知以后会怎么样。”鸣人站在回廊上,远远还能看见木叶颜山。
  “好像也挺有意思的。”小樱背着手偏着头说,樱发被风吹开,露出俏丽的笑颜。“我想要一个属于我们的木叶。”碧绿的眸子透着志在必得,那是属于七代目火影春野樱的目光。
  “我也是,我想守护的木叶,必须是我想要的那个木叶。”鸣人双手枕在脑后。
  端着碗的佐助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斗志昂扬的两个小伙伴,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有一种被排斥在外的不爽?
  “哟,昨晚睡得好吗?”随着嘭的一阵白烟炸开,手拿小黄书的卡卡西突然出现在宇智波家的回廊上,鸣人小樱的表情还来不及收起,就和卡卡西对了脸。
  不愧是在火影位置上做过的人,两人表情迅速转化,眼中的情绪敛目遮掩,勾起嘴角挂上熟悉的笑容。“卡卡西老师今天早上早得有些不正常啊。”小樱意有所指的说,“昨晚没睡好吗?”
  卡卡西的目光在小樱拿着的面具上顿了顿,又漫不经心的收回了小黄书里。
  “说说吧,面具的主人呢?”卡卡西坐在回廊上,“谁动的手?鸣人?小樱?”
  “诶?为什么是我们两个?”鸣人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卡卡西老师你是不是弄错了?第七班的凶器难道不是佐助吗?”
  凶器佐助一脸无辜,端着碗端端正正的坐在小桌子前,乖得就像个宝宝。
  “如果你们觉得我这个老师还值得信任,”卡卡西合上手里的书,语气散漫又带着隐隐的压迫,“就把你们瞒着我的事说出来。”
  小樱和鸣人沉默了,这种荒谬的事说出来,真的会有人相信吗?就连他们自己,有时候也会怀疑是不是一场大梦。或者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打赢大筒木辉夜,现在是无限月读的世界,而他们正在现实中慢慢死去,变成白绝一样的存在。
  “好吧,我说了。”佐助放下碗擦了擦嘴,“我没有听卡卡西老师的话,我用我们的钱悬赏了自来也大人,要他回木叶来。”
  佐助小小声的说,低着头有些羞愧。从卡多身上得来的钱是四个人的,他却瞒着大家偷偷用了一大笔。自来也传说三忍之一的名头不小,悬赏他要的钱是一个大数目,只是订金就付了一大笔。
  刚刚才严肃起来的气氛瞬间就被破坏光了。
  卡卡西看着低头站在乖乖认错的佐助,有一种想要捂住心口的冲动。这个动作他看小樱经常做,没想到也有轮到他自己的一天。
  “我说过了,”卡卡西挤出难看的笑容,“自来也大人的风格不适合你的宇智波传。真的,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不适合。”
  自来也大人的写作风格什么样,没人比《亲热天堂》系列的忠实粉丝旗木卡卡西更清楚了。
  佐助所说的,要轰动要超热宇智波,如果自来也大人接了这笔生意,卡卡西完全能想象出来传闻中感情丰富的宇智波会被写成什么样。
  最可怕的是,在上一本亲热天堂的结束语里,自来也大人提了一下他想尝试更禁断的爱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