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7)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那个总是看不清脸的男人,总是这样戳他的额头。
  “为什么哥哥和记忆里的不一样?”佐助小声委屈的说,吸了吸有些酸的鼻子,“我看见奇犽了。哥哥明明只是我一个人的哥哥……”
  镜中人沉默的回望着佐助,浪费了他少得可怜的能自主活动的时间,对佐助勾了勾手指。
  佐助弯下腰,额头几乎要触碰到水面,镜中人冰冷的手指戳了他的额头一下。
  “你有的,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哥哥。记住他的名字,宇智波鼬,你真正的哥哥。”
  宇智波鼬,这个名字就像一道炸雷,在佐助的脑子里炸开,只在梦中出现的鲜血和死人走马灯一般在他脑子里飞快的滑过,最后停留在梦中杀死了他无数次的男人脸上。
  “唔……”佐助松开了叉鱼的树杈,揪着自己的头发,头好疼……
  “咔哒咔哒咔哒。”站在岸边的伊路米一阵咔哒,佐助抬起头看了看大哥,又看了看自己空空的手。
  “奇怪,叉子什么时候掉进水里了。”他疑惑的抓抓头,把水里的树杈捞起来,“大哥不要着急,我马上就抓到了!”佐助对伊路米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猛的叉进水里的树杈把镜中人的倒影搅碎。
  有惊无险的跟着大哥来到了最后一关,看着坐在角落的酷拉皮卡佐助十分骄傲,因为他偷偷帮助酷拉皮卡了。比如把打晕的野猪丢在他脚边,把他要抢的号码牌偷偷抢过来丢给他,还没有被酷拉皮卡抓住,他觉得自己十分机智。
  结果最后一关居然是笔试?佐助懵了,还不如补习班呢。
  “西索,我可以帮你作弊。”伊路米和西索交易,“我弟弟可是学霸。”


第20章
  “巴托奇亚第五十三届青少年化学竞赛亚军,第九届数学知识竞赛季军,全市英文演讲比赛冠军……,别看他只有十一岁,已经学完了高中的全部课程。”
  钉子怪人伊路米在众人蜂拥到图书馆之后,对被笔试惊呆的西索推销起自己的学霸弟弟来。
  “不止佐助,揍敌客家也是很注重德智体美劳发展的。比如我二弟靡稽,他是巴托起亚共和国计算机大赛冠军的常年保持者,最小的弟弟科特,在少年剪纸大赛里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奇犽家里不太让他玩,不过也获得过滑板大赛的冠军。”
  伊路米抛出一长串的论据向西索证明作弊选揍敌客不会有错。
  “万一佐助不行还有我帮你。”伊路米信誓旦旦的对西索说。
  “哼哼~~~小伊,我从你的眼神里看出了诈意。你的弟弟们都得过奖,那你呢?”虽然被小伊当做行走的钱包是常事,但心里还是会有一点微妙的不爽。“我们认识很久了,我只知道你在杀人方面很有才能。考试这种事……”
  “西索,你在怀疑我吗?”伊路米幽幽的说,无形的冷气散开,插满念钉扭曲的脸异常可怖。“你在怀疑揍敌客家的诚信吗?如果是这样,我会为捍卫揍敌客家的声誉和你一战。”
  西索陷入了两难之中,和伊路米打一架是他一直想要的,但是后果可能是毁掉两人之间的‘友谊’,如果想继续做朋友,要付出的钱就不是一次作弊委托能解决的了。
  犹豫许久之后,想到考试里还有其他可口的小苹果等着他去浇灌养成,卡里又没有太多闲钱,蔫蔫的问伊路米:“委托作弊多少钱?”
  伊路米迅速抱了一个数,接到西索的转账之后又转了一大半给佐助卡里。
  “拿去花吧佐助,哥哥相信你,身为学生,应该有丰富的作弊经验对吧?记得把答案都给大哥,时间充裕就随便给西索抄一点。他不会在意猎人证的。”
  钱到手之后,伊路米就翻脸无情了。
  西索掐着小蛮腰站在一边,近距离目睹了翻脸无情的伊路米。
  “嗯哼~~揍敌客家的信誉,呵呵……”
  被委以重任的佐助觉得肩上很沉重,当然,不是因为有一个坑朋友的哥哥而羞愧,在他眼里哥哥做什么都是对哒!
  而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在笔试上可能帮不上大哥。
  没听说过这么重要的考试会考高中化学的。
  可是大哥的托付让他十分激动,无论如何都要帮大哥考过去!佐助暗暗握拳,偷偷扭头看了一眼站在屋外吹风的酷拉皮卡,一个绝妙的主意在佐助心头浮现。
  “可以用写轮眼复制酷拉皮卡的全部动作,这样我就有一份满分答卷了!”洗手间里,佐助志得意满的对镜中人说。
  自小溪捉鱼头疼之后,佐助下意识的疏远了镜中人,好几天没有跟他说话,最近两天才恢复了一些。
  “没想到写轮眼还有这种妙用,酷拉皮卡的眼睛真的不能进化吗?”佐助至今拒绝承认自己的眼睛和酷拉皮卡的火红眼不同是因为他们不是同族,坚定的认为写轮眼是火红眼的进化版。
  镜中人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不管是哪个佐助,都会想到用写轮眼来作弊吗?”镜中人淡漠的眉眼变得柔软了许多,猩红的双眸也没了杀意,像一汪流动荡漾的水,倒映出主人久远的曾经。
  “你也觉得是个好主意对不对?!”佐助笑嘻嘻蹦了两下,“要是座位能靠近酷拉皮卡和大哥就好了。”
  佐助揣摩着要怎么抄袭酷拉皮卡的试卷,又想着要怎么样才能把答案给伊路米大哥,等他做好大致计划后,被小广播叫进屋里单独谈话出来,才发现最后的考试跟笔试没有半毛戒尼的关系。
  “小伊,那我的钱……”西索委婉的对伊路米说。
  “突发情况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应该算你取消了委托。按照揍敌客家的规矩,客户自动取消委托,订金是不退回的。”伊路米认真的贯彻着揍敌客家的规矩。
  佐助都有点同情西索了,看吧,我早就说过,没有几千亿就离我大哥远一点。
  不过这点同情在西索对酷拉皮卡说了什么,酷拉皮卡激动之下直接爆了火红眼的时候彻底化为乌有。
  佐助就像栖息地被破坏掉的小兽,愤怒的冲向西索一拳轰在他胸口将西索掀翻在地。
  “你对酷拉皮卡做了什么?”猩红的眼珠浮现黑色图案,充满杀意的看着一时不备被他打倒在地的西索,那神情跟镜中人如出一辙,紫色的气流在他周身缭绕游动,隐隐有结成人形的趋势。“敢对他出手,我会杀了你。”
  作者有话要说:写轮眼的正确使用方法:考试作弊,有了写轮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推挤基友的文《和邻校顶点恋爱是什么体验[综]》
  作者:今银
  我叫笼岛雪奈,是个不会被人拒绝的美少女。
  “可以……和我交往吗。”我红着脸对我一见钟情的对象说道。
  我一见钟情的对象,开久老大,他,拔腿就跑了。
  我叫笼岛雪奈,我活了十几年第一次尴尬地要当场去世。
  呵,男人,你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
  【优等生少女x不良少年,没看过番也没关系,可以当日常校园甜文看】


第21章
  “嗯?真是心急的小苹果啊~~~”被佐助掀翻在地的西索不着急爬起来,保持着被佐助跨坐在腰上的姿势,哼哼的笑着。简单的笑声硬是被他笑出了九曲十八弯的效果,配上舔下唇的动作,透着一股色气。
  红眼黑发,雪白的肤色,面无表情的小脸气势十足,左手握着锋利的小刀,随时准备着挖出自己的心脏。不合身的毛领大衣包裹着他显得有些笨拙,小脸陷进毛茸茸的领口里有几分可爱。
  “原来是小伊的弟弟呀。”西索千娇百媚的看了人群里的钉子怪一眼,那眼神让围观选手酥倒一片,从脚跟麻到头发尖,一串串鸡皮疙瘩在手臂上跳舞。奇犽更是打了一个冷颤。
  “谁这么倒霉要跟西索这种人做朋友?”奇犽对身边的小杰吐槽说,“除非跟西索一样变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