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我有问题,”他举手,“当宇智波斑复活的时候,我跟他到底谁才是因陀罗的转生?究竟有几个因陀罗?”他非常认真问。
  呃......这是个问题。
  “可能在宇智波斑死亡的时候,他身体里属于因陀罗的查克拉就转移了,所以即使后来复活,他也不是因陀罗了。”鸣人想了想解释说。
  “所以一切都是想解放母亲辉夜的黑绝在搞鬼?”晓首领宇智波鼬皱眉。
  “没错,他从辉夜被封印之后就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封的办法,一直在活动,甚至偷改了六道仙人留给宇智波一族的石板,宇智波斑误信了石板上的话,才会想执行月之眼计划。”
  信息量太多,导致每个人都不说话,在心中默默的回味着。
  “这么看来宇智波还真倒霉啊。”佐助感叹,“这就一个父亲偏心造成的悲剧吗?”
  众人听后楞了一下,仔细想想这么说也不是没有道理啊。如果六道仙人没有把家业传给什么都不如因陀罗的阿修罗,就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
  “我觉得他生气的不是没有继承权,而是父亲否定了自己。”佐助说。
  “可是这不是因陀罗要毁灭一切的理由。”鸣人反驳。
  “别激动,”佐助微笑着安抚鸣人,心里想着什么转世,要相信科学不能迷信啊。“跟我们没关系,不是吗?”故事里发生的都太遥远了,“主要是现在该怎么办?”
  “阻止带土被黑绝怂恿复活宇智波斑。”野原琳说,她仰头看了远处的一点光,那是宇智波在终焉之谷上方建立的新村子,带土此刻就在那里。
  “直接杀掉吧。”晓首领宇智波鼬冷冷的说,眼中迸射出仇恨的光芒,少年时的宇智波鼬很不擅长展露自己的情绪,在弟弟死后,他变的更容易激动了。
  “必须周密的计划,力求一击必中。”卡卡西提醒,他此刻还沉浸在带土解除师母漩涡玖辛奈身上的封印控制九尾袭村,造成四代火影夫妇及众多木叶民众死亡的震撼里醒过来。
  佐助安静的呆在一边看着陷入激烈讨论的众人,听着他们讨论杀死黑绝,觉得有些荒谬。难道找到了祸首,其他人做下的恶就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了吗?
  太奇怪了。


第100章
  佐助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眼皮已经很重了,其他人还围在一边说着无意义的事。
  他随手抓起身边的木柴扔进了快要熄灭的火堆里,暴晒后的枯柴在火中发出哔哔剥剥的响声,燃起的烟让小樱低咳了两声,佐助马上扭头看月亮。
  加了柴的火又重新燃烧起来,烤肉时滴落在火堆中的油脂还散发着余香,对于刚才吃得过饱的佐助来说,有点腻了。
  就像今晚不厌其烦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那些话。佐助掏掏耳朵,呼一口气把黏在小指盖上的耳垢吹飞了。
  他只觉得无聊,已经发生的事说再多又有什么用呢?不如讨论一下明天要怎么把黑绝弄死啊。
  他随意的抓起身边的木柴和鹅卵石,用自己的念能力把它们变成了帐篷。
  修行之后,念能力也有了很大变化,现在已经能很轻松的变出这些东西了,普通的物品不用在心中精细构造,只要想着大概的模样结构就能很好制造出来了。
  “我要睡了。”四顶帐篷,他扔了三顶给他们,自己抱着一顶蹒跚的走到树下,远远的听不清他们的声音了,才偷懒叫出影分身把帐篷搭好了。
  然后是被子和枕头,拉上帐篷的帘子,隔绝出一方静谧的世界,佐助窝在软软的被子里蹭了蹭枕头,幸福的闭上了眼睛。
  今晚是不是不会再做噩梦了呢?
  那些曾经每夜每夜重复着的噩梦,是烙进了灵魂的悲痛,不甘就此被遗忘,所以每夜出来作祟,用这种方式提醒着他。
  现在都想起来了,所以也就不用再梦见了吧?佐助安心的睡了过去。
  然后没一会又被吵醒了。两道十分相似的气息在帐篷的门口对峙着。
  “不用管他们吗?”在拉上帘子上的拉链之前,野原琳看着远处的两人,有些担忧的说。
  “不用,”小樱面无表情的说,“反正不会打起来。”已经再也不想管宇智波家的破事了!她恨恨的看了帐篷一眼,所有人都在紧张讨论的时候,佐助那家伙居然跑去睡了!
  他以为自己和鸣人是为了什么才对这个世界的事这么热心啊?春野樱自认对拯救世界并没有太强烈的想法。
  “睡吧,琳小姐。”她招呼一声就把帘子拉上了。
  佐助冷着一张脸坐了起来,瞪着映在帐篷上的两个影子。
  两个宇智波鼬对谁进帐篷里陪弟弟睡觉无声的争执着,夜间微冷的空气因他们胶着的目光变得炽热起来,充满了□□味,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佐助制造出来的帐篷质量很好,能放水的料子厚实,此刻也在两个宇智波释放的气场中瑟瑟发抖,即使下一秒就被撕裂成碎片也不意外。
  谁也不想放手,更不想看对方进去陪弟弟。
  “你们好烦啊!”佐助生气的把枕头对准两个人的影子砸了过去。软软的枕头带着被吵醒的愤怒砸过去,就连帐篷都害怕的抖了一下。“睡眠不足会长不高的!”
  安静了一会,帐篷的帘子被拉开,两个宇智波鼬一前一后钻了进来,默契的一人占据了佐助的一侧。
  帐篷很宽敞,一个人可以在里面愉快的翻滚,两个人也很轻松,三个人就略微挤了一些,不过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佐助又倒回被窝里了,扭动着把整床被子卷了起来,把自己裹成了一只虫宝宝。
  过了一会呼吸不畅,他又把头钻了出来。
  “喜欢卷被子的习惯还是没变啊。”宇智波鼬微微笑着说,看向佐助的目光透着一股哀伤,嘴角也凝聚了太多的苦涩。另一个的目光也差不多。
  佐助被看得非常暴躁,有点想把这两个人扔出去。
  “我还没有原谅你。”佐助认真的说,“坦白说,不管你们现在用什么态度对我,我都很不喜欢。”
  歉疚的,后悔的,痛苦的,哀伤的,只要是属于宇智波鼬的情绪,佐助都很讨厌。
  “我知道。”
  “其实你刚刚松了一口气对吧?”佐助指出,“在知道那个什么黑绝才是罪魁祸首的时候,以及鸣人说你死了之后我为你报仇,之后怀念你的时候。”
  因为有了更罪恶的祸首,仿佛自己身上的罪恶都变轻了。
  “那是因为你死了啊。”佐助一脸天然的说,“死人特别容易被宽恕,这句话果然十分有道理。”他说着还点了点头,并不觉得自己说出这种话有多残忍。
  “杀死全族和父母,”佐助窒了一下,他又想起浑身是血的母亲,被子下的手摸出了苦无,握紧又放开,重复几次后才放了回去,“是出于哥哥你自己的意志。”
  所以黑绝啊带土啊木叶高层啊,佐助都不想听,“伊路米大哥说过,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所以啊,我还是不能原谅你啊,”
  “很可怕的,每天做噩梦。”佐助裹紧了小被子抖了抖,小脸变得煞白,“如果哥哥没有灭族,我不会遇到那么可怕的事。”
  佐助回忆起那些可怕的事,小声的呜咽一声埋进了被子里,
  “如果哥哥没有灭族,我就不会穿越,不穿越就不会遇见酷拉皮卡,更不会被他逼着去上补习班啊!”佐助闷闷的吼了出来。
  嘴上说着不关心其实都在悄悄偷听的另外两个帐篷里传出一阵骚乱。
  所以你觉得可怕的事就是上补习班吗?!小樱被自己的口水呛得不住咳嗽。
  而另一个帐篷里的鸣人心有戚戚的赞同点头,学习是很可怕的,对于没有学习天赋却硬要学习的人来说。
  至今回忆起当初为了考中忍读过的书做过的题,漩涡鸣人都觉得他和佐助不愧是上辈子的兄弟,就连害怕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啊。
  “不要笑!这是很严肃的事!”佐助带着泪花吼他两个脸上笑意逐渐放肆,最后忍不住笑出声的哥哥。“你们知道每天天不亮就被叫醒被英语单词的痛苦吗?知道化学物理的恐怖吗?知道家里一整面墙都是习题册的绝望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