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7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到底是失踪许久又回来的弟弟,酷拉皮卡最终也没舍得下狠手,收回与宇智波鼬胶着的视线,扶着佐助在身边做好,拿手帕擦了擦佐助脏兮兮的脸。
  “为......为什么打我......”佐助哭得打嗝,还不忘执拗的要一个理由,打完了他还觉得酷拉皮卡的怒火如同穿越而来,毫无理由。
  提起理由,酷拉皮卡软下去的心又怒了,他拿起放在身边的石头——佐助送的礼物,“你在贪婪之岛里用自己的念能力为管理员复制了很多卡片,不会不知道这是什么。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把这东西送给我呢?”
  怀孕石啊,玩过贪婪之岛的几个人都知道,抱着什么样的想法还用说吗?就连十分天然黑的小杰看佐助的眼神都惊恐起来,狠起来连亲哥都坑的人,惹不起惹不起。
  佐助低头看蚂蚁不说话了,当场被拆穿,但他内心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酷拉皮卡并不适合复仇,有个小火红眼做拖油瓶就不会一时脑热做点会让自己死亡的事了。
  酷拉皮卡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佐助的心思其实特别好猜,也特别固执,认准的事不管多久都不会改。在他还没有学会很好掩藏自己想法的时候被酷拉皮卡套过话,所以一看见怀孕石,酷拉皮卡就知道佐助的打算了。
  “我希望这个恶作剧你只对我一个人做了。”酷拉皮卡的声音有些严厉。
  把怀孕石送出去过好几颗的佐助心虚的眨眨眼,不抬头继续数蚂蚁。
  “你对怀孕石有过研究吗?见过使用怀孕石生下的孩子吗?你考虑过念能力制造出的生命与正常的孩子有没有区别吗?”佐助被酷拉皮卡的一串问题压得抬不起头,“这已经不是恶作剧的范围了,是对一个生命的不尊重。我不希望你对别人做这个恶作剧。”
  此刻宇智波鼬只想给酷拉皮卡鼓掌。想到今后可以逃脱怀孕石的阴影,看酷拉皮卡都顺眼了许多。
  “我没有!”佐助抬起头,“都是自愿的!”他斩钉截铁的说,“不信你问我哥,他为我们宇智波家增加人口是不是自愿的?”佐助看向鼬。
  酷拉皮卡也看向鼬。
  鼬添柴的手抖了一下,木柴位置落错,把火焰压下去了。
  “宇智波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族群,”佐助沉痛的说,“因为我们的写轮眼,”佐助指指自己变红的万花筒,“被灭族了。”他冷冷看向他哥。身上散发出的伤痛仇恨让酷拉皮卡感同身受。
  “为了宇智波能延续下去,我的哥哥,宇智波鼬,他十分自愿的使用了怀孕石。对吧?尼桑。”
  在这种时候能到东果陀的人都不简单,听力十级,这边的动静逃不过他们的耳朵,听佐助说完,包含各种情绪的目光都落在宇智波鼬身上。
  宇智波鼬艰难的点头了。
  “是的。”
  酷拉皮卡钦佩的看着宇智波鼬,为了族群复兴能做到这个地步,令人肃然起敬。
  “来,尼桑,把石头带上吧。”为了证明所说的真实性,佐助马上又掏出一个怀孕石,诚挚的看着他哥,“是时候让新的宇智波诞生了。放心,小樱会照顾你的。”
  小樱:......心好累,感觉对宇智波不会再爱了。


第112章
  森林的夜晚并不安静,夜风从林间呼啸而过的声音里夹杂着微弱的蝉鸣,木柴在火焰中发出哔哔剥剥的声音,偶尔有一声禽类的嘶鸣响彻森林。
  然而在佐助递出怀孕石的那一刻,突然就变得很安静了,就连跳动的火苗似乎都凝固了,安静的等待着另一个人的回答。
  “真的有那么神奇吗?”莫老五低声问小杰。“我是知道金早几年做了个游戏,里面居然有这种有趣的道具吗?”
  “嗯,是真的,不过我也没见过用怀孕石生出来的宝宝,”小杰拿着吃到一半的烤肉有些困惑,犹豫了一下说:“不过李斯特——就是贪婪之岛的管理员之一,他怀疑我就是金用怀孕石自己生出来的。”
  莫老五嘴边的笑容呆滞了一下。
  …………
  “以我对金的了解,”莫老五身边十二地支之一的寅——康宰打破了沉默,他看向小杰的目光顿时复杂起来。“他的确是那种发现神奇的东西先在自己身上试试的人。而且我觉得金那种人是不可能有女人喜欢的!”
  最后一句说得掷地有声。
  小杰的脸皱成一团,“这让我回去怎么跟米特阿姨说?金......是我父亲......也是母亲......”小杰纠结得都变成豆豆眼。“不过算了,”小杰突然又舒心的笑了起来,“在我心里,米特阿姨就是母亲。”
  “不要放弃希望。”莫老五拍拍小杰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金也不是那么差劲,说不定闪婚呢。”只是眼里的同情十分明显了。
  “没关系啊,”小杰把有些冷的烤肉重新放到火上烤,“我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呀。”
  康宰和莫老五对视一眼,这点上也和金一样,心太大了。
  这边的小小骚乱没有传染开,更多的注意力还是在佐助递出的怀孕石上。
  宇智波鼬沉默着,轻慢的搓着手指,将黏着指尖上的细微灰尘搓掉。
  佐助诚挚又感动的看着他,保持着将怀孕石递出的姿势。他表现得落落大方,态度自然,让酷拉皮卡一时也摸不清抬手接过怀孕石的宇智波鼬到底是不是被强迫的。
  鸣人同情的看了一眼握着怀孕石的鼬哥,还是逃不掉吗?又看看开心笑起来的佐助,鸣人深深觉得这个佐助变得更狡猾了。
  “看,还是有很多人需要怀孕石的。”佐助特别坦然特别无辜的对酷拉皮卡说,“窟卢塔和宇智波的遭遇一模一样,”他迎上飞坦射过来的森冷目光,一点也不怯。“宇智波还有我哥哥,窟卢塔只剩你一个了。”佐助拉着酷拉皮卡的手,“要负担起振兴窟卢塔的重担呐,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并不想负担。
  “再说吧,”酷拉皮卡笑笑,对拿在手里的怀孕石也不是特别害怕,他在贪婪之岛为了寻找一点佐助存活的可能,研究过佐助的念能力,对佐助参与复制的卡片也有详细了解,怀孕石生效的条件知道得很清楚。
  “你不要把这些石头带在身上。”酷拉皮卡告诫,“太危险。”
  “放心啦,我都是变成卡片带在身上,不会有问题的。”佐助一点也不担心,乐呵呵的说。
  此时他并不知道自己立了一面旗。
  “那这一颗呢?”酷拉皮卡看着手里的石头,总觉得这东西随便乱扔不太好。奇美拉蚁已经够可怕了,万一弄出更可怕的东西就麻烦了。
  佐助和酷拉皮卡分享着自己的有趣经历,但兴致总是不高。
  “我好难过哦,酷拉皮卡。”佐助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酷拉皮卡把烤好的蔬菜串给佐助。
  佐助黑漆漆的眼珠看看左边啃得一嘴油的漩涡鸣人,又看看酷拉皮卡。
  “我想染金发。”他鼓起勇气再一次提出曾经被酷拉皮卡数次否决的提议。
  酷拉皮卡反射性的去看佐助的亲哥。
  “学生不许染发。”酷拉皮卡亲切的给出了无法反驳的理由。
  佐助抖了一下。
  在他背着书包被酷拉皮卡逼迫去上小学的那几年,偶尔路过隔壁的中学,总会对那些能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还做各种酷炫造型的中学生投以羡慕的目光。
  阴影是在某天毫无预兆降临的,隔壁中学突然换了校长。
  那些在佐助眼里酷炫到没朋友的小哥哥们,在操场上站成一片,在校长的监督下,全部都被剃成了光头,圆圆一颗在阳光想闪闪发亮,操场就像灯泡厂,每一颗都那么亮。
  从此佐助对秃头就留下了心里阴影。
  学生不许染发,这真是一个强大到无法反驳的理由。
  “你不是已经放弃这个想法了吗?”酷拉皮卡无奈,佐助从小就对他不是金发蓝眼十分在意,多次提出要染发,还要学着他戴蓝色的隐形眼镜,闹了好几次才罢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