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5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所以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拉进小伙伴之间的关系。
  无精打采生不如死的小伙伴:…………
  佐助小心翼翼的从画框里掏出存折的时候,真是为宇智波家男人的智慧所折服。探险进行到一半,佐助用来装钱的小书包已经塞满了,还有若干存折,金银器若干。
  “我觉得我们好像打劫的……”负责提书包的小樱十分无奈,她真的很想问问另一个佐助,这一个佐助是怎么养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宇智波佐助不应该是高傲冷漠的代言词吗?现在这个一家一家搜刮的人是谁?
  相处的时间越长,小樱越能明白另一个佐助所说的痛苦。不过他有一点说错了,这不是养孩子,是养了个祖宗!
  就像前几天劝阻佐助剪头发和穿绿色连体衣,小樱和鸣人心累到头发大把大把的掉,这么下去离头秃也不远了。
  难道我重来一次的意义就是体验一把秃头的感觉吗?小樱开始怀疑人生。
  “打劫?”佐助把存折在衣服上擦了擦,对应给死者的往返明信片上写的,找到密码标上记号。“小樱你不懂也是正常的,我和鸣人现在的身份,就是孤儿,村子里给的补助,鸣人一个月吃一次一乐拉面都觉得奢侈。而且这些都是宇智波的,我拿走难道不是理所当然?”
  佐助抖了抖手里的明信片,“看看这个,那些放在柜子里抽屉里容易找到的钱,现在都不翼而飞了。我可不觉得村子里的普通人有胆量到宇智波族地来趁火打劫。那么问题来了,谁拿走了我的钱?”
  存折能幸存恐怕也是因为对方不知道密码。
  小樱和鸣人对视一眼,宇智波的事当初他们也只是听了个大概,具体如何并不知道,没想到居然连这么一点钱都不放过。
  两个做过火影的人,都觉得脸有点烧。
  唯一的怀疑目标就是团藏了,他手下的根要发展到威胁火影的地步,不可能只靠木叶拨款。三代再傻也不会给你钱壮大之后再来打我。团藏需要钱,宇智波家的事又是他极力主导的,这口锅他不背也得背。
  佐助想不到是谁拿了他的钱,他想这么大一件事在村子里发生,如果火影不知道,那就太说不过去了。佐助相信以三代的为人他做不出这么不要脸的事,但别人做的时候,他一定默许了。
  包括宇智波被灭族的事,都疑点重重,而镜中人显然不想让他知道。
  一天下来,佐助也算是一天暴富了,找出来的钱和存折,筛除虫吃鼠咬不能用的,他已经能在木叶中心区域买好几套房了。
  探险结束后他请鸣人和小樱吃了烤肉,本来想带上卡卡西老师的,但被拒绝了。
  可恶!他一定是看穿了自己最后想让他付账的打算!真是狡猾的大人!
  跟着大名次子周游火之国一圈回来之后,佐助向村子发布了修葺宇智波族地建筑的任务。当然,他手里那点钱做不了什么大事,只能简单的除草清理枯枝败叶,疏通水沟整理道路等花钱不多的任务。
  即使如此,一番修整下来,他的钱包又变得比脸更干净,和鸣人组成了泡面二人组,并再次开始了横扫任务的日常活动。
  “这样下去不行。”一双熊猫眼的小樱表示,“看来只有那个任务了。”
  鸣人眼睛一亮,他知道小樱说的是谁,“没错,那个男人应该能满足佐助。”


第45章
  “等一下,你不能带走他。”佐助挡住了准备带走再不斩尸体的面具少年,“他是我们的!”
  “我不明白……”面具少年托着再不斩尸体的动作顿了一下,“这个人是雾隐叛忍,我必须要带他回去。”
  “这样吧,我退一步,允许你把身体带走。”佐助抽出了苦无,“头的话,”他翻开一本小册子。“桃地再不斩,值不少钱呢。就当是给卡卡西老师的医疗费了。”
  面具少年指尖夹着千本,不打算放开尸体。
  “你这人怎么这样?”佐助皱眉,“我都让一步让你把身体带走了,做人不能太贪心。”说着就把手里的苦无甩向再不斩的尸体。
  结果受伤的面具少年。
  宁可自己受伤也要护住一具尸体?有意思了。佐助双手插进忍具包,抓了一摞手里剑,唰唰唰就甩了出去。不是他夸自己,在手里剑这方面,他觉得自己很有天赋。
  最后三分之一被躲过去,三分之一插在了面具少年身上,还有三分之一插在了尸体身上。
  深知再不斩还没死的鸣人和小樱急忙拉住佐助,这么下去再不斩要被佐助弄死在这里了。
  “佐助,算了算了。你看小册子上的兑钱地址在土之国呢,我们又不顺路,时间长了气味很难闻的。”鸣人劝说。
  小樱在卡卡西老师的腰上狠狠掐了一下,卡卡西冷抽一口气,小樱趁机大叫卡卡西老师你怎么了,一片混乱中受伤的面具少年托着再不斩的尸体消失了。
  佐助遗憾的想,这里太落后了,就不能开展一下快递业务吗?要是有快递他就直接把人头寄到土之国去了。
  *****
  “我觉得这样做毫无意义。”佐助听完委托人达兹纳的讲述之后,十分疑惑。“如你所说,卡多掌控着波之国,有钱有人,就算你把桥建好了,难道他就不能把桥破坏掉吗?”
  “恕我直言,你造的桥可能连我们木叶村的下忍都抗不过。”佐助小眼神看着鸣人,示意他表演一下徒手碎大石。
  鸣人无奈,只能表演了一个小型螺旋丸碎大石,然后在佐助再接再厉鼓励的目光下,又表演了各种版本的螺旋丸,比如风遁·螺旋丸,超大玉螺旋丸,大螺旋丸,螺旋手里剑等。然后小樱在佐助期盼的目光下,也表演了徒手平山。
  痛哭流涕的达兹纳先生在漫天飞舞碎石里失声了,不敢置信的望着被他看不起的三个小孩子。
  “男的也就算了……”达兹纳喃喃的说,目光转向有着灿烂笑容的樱发女孩,“为什么女孩也……”这么暴力可怕。
  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在春野樱和善的目光里又咽下去了。
  “正确的委托思路,难道不该是顾人把卡多……”在达兹纳先生惊恐的目光里,佐助没有说下去,用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代替了他想表达的意思。
  “呃……这个……这个我们也想过的,”达兹纳先生老脸带着一丝不自然的红,“恨极了的时候,亲人为此送命的时候,我们也想过拼了命把卡多杀死。”
  “说的好,那为什么没有去做呢?”佐助表示疑问。
  “那个……这个……不是因为没有钱嘛……”达兹纳抓抓头,酒糟鼻通红,“我们自己肯定不行,卡多身边除了忍者,还有很多打手。试过的人都……”他脸上露出了悲痛的神色。
  “哦,那就没办法了。”佐助站起来准备走人,完美继承了伊路米一切向前看的风格。
  “等一下!!”鸣人和小樱一人一边死死抓着佐助的手,都明示到这份上了,为什么佐助还是一无所动啊?难道要回去继续面对无限D级任务地狱吗?不,绝不!
  “卡多这么坏,难道我们就不该做点什么?”小樱向达兹纳先生使眼色,无奈老先生接受不到她的脑电波。
  “我们应该一劳永逸。”鸣人目光灼灼的看着佐助。
  “不,我们什么都不该做。”佐助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两个小伙伴。“我们的任务是护送达兹纳先生返回波之国,在将他平安送达的时候委托已经结束了。如果不是因为卡卡西老师现在还昏迷着,小樱你又不肯背着老师一起上路,我们现在应该在赶回木叶的路上。”
  伊路米大哥的教导,做白工是大忌。
  “其实我们有另一种办法弥补损失。”鸣人摆出了曾经七代目火影的微笑,诚恳又自然,搭着佐助的肩。“卡多是世界级的富豪,你最近不是缺钱吗?”
  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了,要是还听不懂那一定是装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