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7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酷拉皮卡又去向莫老五等人告知普夫逃走的事,佐助被小樱压下做好,重新替他检查眼睛。
  “佐助,我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小樱努力克制着要把佐助掐死的冲动,“我觉得正常人不会随便抠自己的眼珠。还有你换上的这只眼睛是从哪里弄来的?你把宇智波带土杀了?”
  “别说那么可怕的事,我还等着带土为宇智波的复兴添砖加瓦呢,怎么会杀了他呢?”佐助用纸巾擦干净了脸上的血。
  酷拉皮卡很快就回来,“我本来打算等蚂蚁的事解决之后再详细问你的,不过现在我等不及了。佐助,我希望你能成熟的把事情说清楚,还记得我教你的吗?诚实。”酷拉皮卡面色如水,看似平静,底下暗潮汹涌。
  “不要紧张,酷拉皮卡不知道你们还不知道吗?”佐助安慰着,“宇智波和写轮眼都不是用常理来解释的东西,尼桑,你当初是不是想过把你的眼睛换给我吗?带土当初不也把眼睛给卡卡西老师了吗?你看,宇智波的写轮眼就是这么任性,说换就换的。”
  小樱:……仔细想想,好像的确是这么回事……
  鸣人:上辈子作孽太多所以这辈子要和宇智波做朋友吗……不对……我上辈子也跟宇智波做朋友了,死追着不放的那种……
  “所以?我想要一个详细的解释。”酷拉皮卡不了解宇智波是怎么样的一族,听上去……很疯狂。他忧心忡忡的看着佐助,是不是也继承了那一族疯狂的血脉?
  不对,凭血缘看人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佐助之前一直都很乖,结果出去一趟回来就会抠自己的眼睛了,怎么想都是他亲哥宇智波鼬的错!是他带坏了佐助!
  “因为我也想变强。”佐助突然严肃,“想变得比任何人都强,不会因为不够强而失去重要的东西。”
  突然归来的记忆对佐助的冲击其实比流于表面的更重。
  无数次的噩梦变成了真,他最喜欢的哥哥手里握着太刀,刀刃在月光下散发着莹白的光芒,鲜血顺着刀刃滴落,在地面砸出一个暗红的点。
  是谁的血呢?跌倒在地的佐助双目无神的看着,写轮眼已经开了勾玉,但在那双眼睛面前还是太弱了。
  因为太弱了,连被杀掉的价值都没有,那人收回刀,转身留给他一个背影。
  理智上知道这是宇智波鼬那天才的脑袋想出来激励自己变强,佐助自己和身体里的镜中佐助都很清楚。但感情上无法接受,因为太弱小了,所以才什么都留不住。
  “我的念能力你们都清楚,能重新组合分子结构,变出不同的东西。不过都是没有生命的死物,人是很神奇的。”佐助敬畏的说,“但是世界万物都是由分子组成,人也是。我试过造一个人出来,当然失败了。所以我把定了一个小目标,先做一只眼睛出来,再灌入六道查克拉。鸣人都能凭空造物,大家都是六道仙人儿子的转世,没道理我这么弱呀!”
  “你究竟把写轮眼当做什么……”鸣人十分无力了,“如果那么容易就造出来还不乱套……”他顿了顿,“而且你哪里弱了?你已经超过我了,真的。”鸣人情真意切的说,如果这样能阻止佐助继续乱来的话,他不介意把自己说成一个弟弟。
  “但是我成功了。”佐助庄严的宣布,“虽然还差一点,不过我会继续研究的。”
  大蛇丸究竟是什么时候偷偷接触了佐助?鸣人小樱想不通,他们明明已经严防死守了,为什么佐助会学大蛇丸走到搞科研的道路?这个发展不对呀。
  “另一个尼桑知道了,就帮我了。你们也见过的,他换眼睛很勤,有丰富的经验,我这么聪明跟着他学了,不会有错的。”
  “这样我就是无敌了。”佐助竖起大拇指,“没有人能在写轮眼的注视下打败我。”
  “佐助,你该知道,在科研的道路上,差一点的意思和差很多一样。”酷拉皮卡叹气,他还是没听明白,出场人物太多关系太乱了。不过他还是以哥哥的身份给予忠告。“我记得你生物不错,一平方厘米肌肤上有多少个细菌?它们对人体会产生怎样的影响?看来你需要补习的课程还很多。既然你以后要用这种方式变强,那么我想医学上的很多东西你也该学习一下。”
  佐助:……
  小樱由衷的想给酷拉皮卡鼓掌,真的。谢谢他了,能制住佐助真是太好了!
  肩上又多了一座大山的佐助看起来可怜极了,可惜除了他其他人都十分欣慰。
  一夜无话,第二天洗漱的时候,佐助又把自己的眼睛换回去了。
  “这绝对是违背人体学的……”巴娜喃喃的说,她盯着佐助换眼,近距离观看受到了不小的刺激。“太疯狂了。”
  “谢谢夸奖。”佐助矜持的道谢,“能跟我去那边一下吗?”佐助指着那边浓密的树丛,“很快就好的。”
  虽然对面的人英俊的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但巴娜还是感到一阵极寒。会被杀死的。
  “我……我是来道歉的!”巴娜急忙解释,“对不起,昨晚我太激动,说了那些话,请原谅我吧!”
  ......
  糟糕,她居然道歉了,这下没办法理直气壮的把人解决掉了。佐助不无遗憾的想。
  醒来的时候蜘蛛已经不见了,佐助听芬克斯说幻影旅团要在东果陀王宫集合,似乎要为人类消灭蚂蚁出一份力。
  佐助听说的时候还抬头看了看,天上有没有下红雨。
  酷拉皮卡一夜没睡,在和莫老五等人商量新的计划,鼬也去听了,战斗之前收集情报十分重要。既然决定了要加入,那么站前计划自然也要听一听。
  昨晚很晚才睡的佐助是醒得最晚的,小杰奇犽也加入了计划讨论,洗漱完毕之后佐助十分无聊。巴娜就是这个时候靠过来的。
  据她所说,她们那一族是十分特殊的一族。
  “就和窟卢塔族的火红眼一样,我们一族也有自己的特殊之处。”巴娜向佐助解释自己昨晚为什么会那么激动。“我们是与自然亲近的一族,遵循着自然万物都是平等的原则,人与其他万物是一样的,没有需要特别对待。”
  “我们反对杀戮,对自然万物都怀有慈爱的心。我控制不了自己,会站在非人类的一方去思考。”巴娜脸上出现圣洁的神情,就差一个翅膀就能装成天使了。“所以昨晚才会那激动,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们和自然亲近,所以从自然那里也继承了一种奇特的力量。在我们心中充满爱意的时候,说出的话会不自觉的对周围的人产生影响,让大家和我们一起来保护自然。昨晚我很同情蚁王和军仪小麦,能力就不自觉的发挥了,影响了酷拉皮卡十分抱歉。”
  巴娜道歉态度很诚恳,特别是她还带着某种很香的小点心来道歉了,佐助没骨气的原谅了她。没关系,先看在点心的份上原谅了,吃完点心可以再生气嘛。
  “不过我有问题,既然你们遵循万物平等,那么你们吃什么呢?这也是对另一个物种的伤害吧,我记得你昨晚还吃烤肉了。”佐助十分机智的提问,“你的行为和你们一族的理念不符合呀。”


第115章
  面对佐助直击灵魂的提问,巴娜沉默了。
  佐助诚挚的看着巴娜,十分好学的等待着她的回答,眼睛一眨不眨,大有等不到答案不罢休的架势。
  “等你长大以后就明白了。”她挺直了腰,做大人模样。“涉及了一些很深奥的东西,你现在还不能理解。”巴娜温和的笑着。
  佐助喝了一口水咕噜噜咕噜噜的在口里转了一圈又吐了出来。
  “我觉得你在驴我,但是我没有证据。”佐助郁闷的说,他盯着巴娜的眼睛,“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被我发现就杀了你。”说完又高兴了,找到一个杀掉巴娜的理由了!
  他不喜欢巴娜,靠近的时候有一种危险的感觉,和库洛洛或者带土角都都不一样,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