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8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巴娜的微笑僵在了唇角,酷拉皮卡的弟弟太凶残了,就算被骗,需要到杀人的程度吗?
  “我没有说谎,这是我们一族的秘密,我本来不该说出来的,我知道昨天晚上给你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我再次道歉。”
  “你们在讨论什么?”酷拉皮卡从锅里捞出水煮蛋,放在冷水里凉了一下,捞起一个在石头上磕了一下,很快剥出一枚光洁的蛋,招呼佐助去吃。
  佐助扔下巴娜哒哒哒的跑过去了,就着酷拉皮卡的手咬了一口,“这是什么蛋?”比鸡蛋要香,个头也更大,“酷拉皮卡我们带一些回去吧?”佐助也剥了一个给酷拉皮卡。
  面对兄友弟恭的场景,鼬敛下眼皮,默默啃着自己的白水煮蛋。
  “哦,我让巴娜不要骗我,不然我会生气的。”佐助冲巴娜笑笑。
  “是这样没错,”本以为很胆小的巴娜居然还走了过来,“佐助说他读书少很容易被骗,我就建议他多读书。十六七岁正是读书吸收知识的好时候,整天在外面浪也太浪费时光了。”巴娜轻轻磕破一颗蛋,“你觉得我说得对吗?酷拉皮卡。”她还反问了一句。
  看着酷拉皮卡找到知己一样双目泛光,佐助只恨昨晚没干脆点把巴娜弄死。这跟生日礼物送十本不带答案的参考书有什么区别?
  果然还是弄死比较好。
  巴娜对他微微一笑,佐助精准解读出其中的挑衅意味。
  “我真高兴终于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了。”酷拉皮卡感叹的说,“我不反对你寻求变强的方法,也支持你的理想。但是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需要做的事,你现在不读书,将来会后悔的。”
  佐助摇头晃脑的听着,不时嗯嗯的答应着,一看就是对酷拉皮卡的碎碎念经验丰富了。
  “……你觉得呢?”因为现在的形式,酷拉皮卡把教导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二,精炼简洁的表达了中心思想,最后向唯一的听众提出问题。
  他很热心的邀请小杰奇犽两人一起听,无奈被迅速拒绝了,只留下佐助一人听着。
  “好像米特阿姨啊。”即使站在波及范围边缘,小杰也听得冒冷汗,心里绝了邀请酷拉皮卡到鲸鱼岛做客的心思。要是酷拉皮卡和米特阿姨交流一下,他估计会被压着送进鲸鱼岛小学。
  “我突然觉得揍敌客家的教育方式也挺好的,文化课从来不是重点。”奇犽也有些僵硬,心中庆幸大哥此刻不在。
  上一次大哥围观酷拉皮卡打佐助屁股,回去之后马上就丰富了揍敌客家的刑讯内容,如果这次围观酷拉皮卡关于青少年学习重要性的面面谈,可能揍敌客家的刑讯内容又要更新了。
  一想到以后在刑讯室的惩罚是做一百张试卷,奇犽就觉得生无可恋。
  大哥不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奇犽,你把我的念针拔掉了吗?哥哥很伤心,你的叛逆期好像太长了,你忘记哥哥对你的教导了吗?”
  奇犽晃了晃脑袋,他怀疑刚刚在河边洗脸的时候不小心把水弄进了耳朵里,否则怎么会听见大哥的声音,糟糕,连人都看见了。
  “小杰,我怀疑我们已经被蚂蚁的某种念能力影响到了,我居然出现了幻觉,都看见我大哥了。哈哈哈我大哥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奇犽笑声干涩,“又不会有人花钱让他来杀蚂蚁。”
  “不是哦,虽然我很讨厌做白工没错,不过这次不算任务,我和爷爷父亲一起来的。”从天而降的伊路米摘掉了乌黑长发长上黏着的一片树叶,还拍了拍身上的灰。“没想到你居然在这里,已经遇到了吗?强大到你想要逃走的对手。”
  伊路米弯腰,一只手搭在奇犽的头顶上揉了揉奇犽的银毛,轻描淡写的说:“现在知道哥哥是为你好了吧?面对无法战胜的对手,逃走是最好的选择。来,让我把念钉再放进去。”伊路米指间出现一枚念钉。锐利的尖端抵在奇犽头顶上,只要一用力就能戳进去。
  奇犽在发抖,伊路米是张开血盆大口的怪兽,眼看就要把他吞掉。
  “不要……我不需要逃走……一味的逃避强大的对手是永远也无法变强的……”奇犽鼓起勇气与伊路米对视,“我不会再受你的控制了,大哥。”
  伊路米停了手,即将插入奇犽脑袋的念钉已经刺破了皮肤触及骨骼,“所以我一直反对你交朋友。”伊路米收手叹了一口气,“你被带坏了,奇犽。”他冷冷的看了小杰一眼。
  “跟别人没关系!”结结巴巴挤出一句之后,奇犽的勇气回来了,“我想变强,大哥。”
  这是他第一次正视伊路米说出自己的想法。
  伊路米很头疼,面对叛逆期的弟弟该怎么办呢?
  他叹着气抬头,一眼就扫到了不远处正对着窟卢塔不住点头的少年。
  长太快会出现骨质疏松,需要多补钙。
  这是伊路米再一次看见佐助时心里的第一个想法。
  模样变了很多,但他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明明已经快比窟卢塔高,还背着手站得跟小学生一样,乖乖的听着训话。
  伊路米随便听了一耳朵,就发现了新大陆。
  试卷,参考书,黑漆漆的大猫眼里露出雀跃的光。
  不过他不准备现在就告诉奇犽,他准备给弟弟一个惊喜。
  “这里的事解决之后回家一次吧,奇犽。妈妈很想你。”指间的念钉消失,“关于这件事回家再说。既然拔掉了念钉,你也想起来了吧?不回家去看看他么?”
  亚路嘉,奇犽咬着下唇在心中默念这个名字。大哥不愧是大哥,准确的抓住了他的弱点。
  “好了,不要乱跑,跟着我,知道吗?”伊路米叮嘱。
  “嚯嚯嚯,揍敌客家对家人真好啊。”扎着冲天辫的尼特罗会长从林中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他这次带来的帮手,杰诺·揍敌客与席巴·揍敌客,还有十二支的其他人,看着那个裹在灰斗篷胡子渣喇的人,还有那人身后金色长发的身影,小杰眼睛一亮,随即又想到什么低下了头。“真让人羡慕。”
  “呵呵呵。”杰诺只是摸着胡须笑笑。
  “尼特罗会长?!你改变主意了?”康宰惊讶的站起来。
  “嘛,先看看情况吧嚯嚯嚯。”尼特罗没有正面回答。“看来我们对了很多帮手。”他扫过在场的数人,“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了不得啊。”目光从安静吃水煮蛋的宇智波鼬身上滑过,又落在了佐助身上。
  “看来尼特罗会长改变要和蚁王死战的决定了,”巴娜喃喃自语,“蚁王和小麦可以不用死了,你的愿望要实现了。”


第116章
  佐助对猎人协会的计划没有什么兴趣,他自认不太适合拯救世界这项伟大的活动,如果可以他甚至想直接把酷拉皮卡打包带走。
  不过此刻他倒是无比感激猎人协会会长尼特罗的到来。
  “……知道了吗?回去之后好好学习。”酷拉皮卡舔了下唇,还有些意犹未尽,但尼特罗会长到了,现在不是跟佐助讲道理的时候。“你好好想想我的话。”他揉揉佐助的头,“我先过去一下。”
  酷拉皮卡面上有些疲惫。自进入东果陀,计划已经换了好几次,变数太多了。现在看来,他昨晚想了一夜的新计划又要作废了。
  酷拉皮卡离开之后佐助还呆滞的坐着,手里拿着啃了一半的白水蛋,已经凉透了。他双目无神的看着前方,一撮翘起的头发在冷风中摇摆,落寞又萧瑟。
  巴娜看了一眼佐助,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转身跟着酷拉皮卡一起走了。
  “好可怜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佐助这个样子。”小樱同情的说。
  “被打击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啊。”鸣人感叹,“哥哥果然是一种可怕的生物,”他扫了一眼鼬,摇头晃脑的说:“各方面都是。”
  “不过为什么我会觉得很开心?”小樱克制不住勾起嘴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