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8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奇犽,不要给予目标任务之外的人太多关注。”伊路米教育着弟弟,“我们是杀手,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老实说,如果不是奇犽拔掉了脑子里的念针,以及推测死亡的佐助出现在东果陀,他根本不会到这个地方来,有这个时间他能多接几单生意。
  “那么就开始吧嚯嚯嚯,小朋友已经等不及了。”尼特罗说着,“送我一段路吧,杰诺。”
  “不,请等一下!”巴娜站出来阻止,“王宫里有一个对蚁王很重要的人类,如果尼特罗会长你用这种方式进入,很可能会波及到她的。”
  “是吗?”尼特罗蹦蹦跳跳的活动着筋骨,揍敌客家以席巴为主往后退开,留给杰诺施展大招的空地。
  “只要抓住那个人类,蚁王就会听我们的话的!”巴娜有几分急切的说,她的身份在一群大佬里说话没有什么分量,靠的不过是十二支不想尼特罗会长去和蚁王死磕两败俱伤。“蚁王的强大我想没有人会质疑,就算是尼特罗会长,对上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她不懂这些人,不懂什么挑战自己的信念,活着不好吗?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就像那时候一样。
  巴娜的话没有什么作用,杰诺·揍敌客施展出自己的大招,强大的念气化为一条巨龙,尼特罗坠在巨龙爪上往东果陀的王宫飞过去了。
  “剩下的人按照酷拉皮卡的计划分两拨,一拨去阻止选拔,一拨进入王宫。会长已经进去了,我们也走吧。”康宰招呼众人。
  “帕斯通,幻影旅团是不是你找来的?”一群人在林中急行,金问比他慢两步的帕斯通。“一群A级通缉犯要洗心革面了吗?你想做什么?”
  “不要冤枉我呀,”帕斯通一脸浮夸的委屈,“身为猎人协会的副会长,我怎么会和A级通缉犯打交道呢?不过我倒是听说,你和他们有过几次合作开发古墓的经历,开发出来的东西,是不是要分给幻影旅团一半?”帕斯通加快了速度,更加贴近金。
  “真的不是你搞的鬼?”金浓浓的不信任。
  “王宫要到了。”帕斯通叉开话题,一个纵身,抢在金之前进入了王宫。
  佐助和奇犽小杰鸣人几个半大孩子原本是被分在阻挡蚂蚁挑选人类变成蚂蚁的一组,但酷拉皮卡作为计划的指定人,有一颗众人承认的好头脑,他必须要一起进入王宫,好在有意外事情发生的时候第一时间制定计划。
  所以佐助也一定要跟着去保护酷拉皮卡,而鸣人作为佐助的同伴自然不会和他分开,他们一行四人也一起进入了王宫里。
  “我是真的羡慕坏人。”草雉剑把一只鲨鱼模样的蚂蚁捅了个对穿,佐助扫了一眼金碧辉煌的王宫,“想要的东西都能去抢。”当然他说的很小声,只有紧跟着他的鼬听见了,“你看它像不像鬼鲛?皮肤的颜色也是青色的。”佐助抽出草雉剑,指着鲨鱼蚂蚁的尸体对鼬说。
  在亲眼目睹蚂蚁的‘厨房’和‘餐桌’之后,本来打算跟着打酱油的鸣人小樱也愤怒了,两人放开了手,小樱一拳一个小蚂蚁,鸣人的影分/身几乎要把王宫淹没,手里的螺旋丸不要钱的扔出去把佐助眼馋的王宫砸得坑坑洼洼。
  “你有什么想要的?”鼬睁着猩红的写轮眼跟在佐助身侧,手里的苦无甩出流畅的弧线,把那些在月读中失去意识的蚂蚁彻底解决了。“不需要当坏人去抢。”
  “尼桑会给我买吗?”佐助惊喜的扭头,他对鼬的态度其实还算好,并不太冷淡,很多时候还是像曾经一样把他当做最亲近的兄长,但那善变的态度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变得尖锐。
  “可是你没有钱。”不等鼬回答,佐助先泄气的说。“也没有工作,连身份证都没有。”佐助叹了一口气,“希望猎人协会看在我们为消灭人类大敌做出贡献的份上,能帮忙解决一下你们的身份问题。”
  “你……决定要留在这里了吗?”鼬轻声问。
  “你想要回去吗?”佐助反问。“其实尼桑你可以自己离开的,对吧?眼睛已经全部治好了。”
  一阵很长的沉默,两人身处混乱的战斗现场,手上利索的解决着涌上来的敌人,但还是觉得很安静。
  “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许久之后,鼬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你是我最爱的人,佐助。”
  “身份解决之后,我可以找一份工作,赚钱,你想要的东西,我会买给你。”鼬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神色安宁,“如果你还想要振兴宇智波一族,我可以接受。”
  佐助似乎被鼬描绘的未来迷惑了,“真的什么都会给我买吗?”哥哥的话里透露出了很多信息,很乱很杂,他挣扎了一会,还是选择了自己最关心的一个。“那我呢?我要做什么?”
  “你的话,”鼬似乎在思考,他想了一会,“去上学?”
  佐助:……这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第117章
  我怀疑我遇见的都是假哥哥,佐助一脸郁卒的捅穿了一只狮子模样的蚂蚁。
  “不……我不会这么轻易就死的……我的帝国……”吐着血的狮子不甘心的呢喃着,双目已经开始涣散,前爪还不甘心的捏紧。
  在灰扑扑的爪子快要抓到佐助衣摆的时候,鼬微微睁眼,黑色勾玉在一片猩红中流转,狮子身上燃起黑色的火焰,在最后的惨叫声中消失了。
  “其实尼桑你也很需要学习。”安静的杀了一会蚂蚁,佐助突然说。“找工作的话,没有学历很难的。当然了,我们也可以继续做忍者,忍者是不需要上学的对吧?”他回头看着鼬,“我觉得我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忍者了。”
  “但是你没有办法说法酷拉皮卡。”鼬微微一笑,这笑容里又透着几分酸涩。“佐助,或许现在说这个你会觉得可笑,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无论是成为忍者还是振兴宇智波,已经不用操心了。你只有做你想做的,如果你真的讨厌读书,我会和酷拉皮卡谈一谈。”
  佐助迅速的转过了头,满眼希冀的看着鼬,“真的吗?!我真的能逃脱补习班和试卷参考书的地狱吗?”
  “如果你真的想,”鼬一手轻抚着佐助的脑袋,一手射出苦无插进了一只蚂蚁的心脏。“佐助,你是我弟弟,我们是最亲密的人。”
  “我觉得不是。”佐助摇头,站在一地残骸中神情落寞,“这里,”他指指自己的心脏,“佐助在这里,他睡着了。”
  鼬知道他说的是另一个佐助,那个从未来回来,改变了佐助命运的佐助。“他总会醒的,我会想办法,不会让你等太久的。”鼬笑了笑。
  佐助恍惚了一下,他仿佛是见到了很久很久之前的哥哥,在那段非常模糊的记忆中,他还是一个连独立行走都做不到的小孩子,整天被哥哥抱在怀里,一抬头就能看见哥哥冲着他笑。
  他觉得有点乱,心脏砰砰的跳着,想像小时候一样扑进哥哥的怀里,但他不确定扑过去的时候会不会顺手把手里的草雉剑捅进他的心脏里,所以他马上回头开了须佐能乎爬上去就被载着飞走了。
  很喜欢哥哥,哥哥是杀死父母的凶手。佐助趴在须佐能乎肩上晕乎乎的吹着风,决定给死了的父母写一封信。
  “你弟弟……在干什么?”凯特手中的镰刀一挥,甩出一道漂亮的银色光芒,光芒所到之处,形状各异的蚂蚁惨叫着被切成了两段。他站在一地残肢里仰头看着那个紫色的巨人。
  紫色的铠甲巨人沉默的挥舞着手里的长剑,长剑所到之处黑色的火焰吞没了一切。带着繁复花纹的猩红瞳孔散发着不详的气息,在那双眼睛里,蚂蚁就是蚂蚁,不管变成了什么样,和原本能一脚踩死一大片的那些并没有什么区别。
  但凯特的注意力不在大杀特杀的紫色巨人身上,而是趴在巨人肩上的那个小黑点。紫色巨人太高大了,以至于从地面往上看过去,酷拉皮卡的弟弟就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