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02)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名为帕克的狗坐着伸出爪子向白打了招呼:“哟,我是帕克。”它吸吸鼻子,“我喜欢你身上香波的味道,要跟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白微笑着拒绝了。
  “还是没有消息吗?”卡卡西合上手里的书,“一点味道也没有?”
  “没有,整座城堡我们都找遍了,气息在房间里突然消失了。”帕克挠挠耳朵,“城堡附近也没有他的气息。”帕克带着它的几个小弟坐成一排,熊猫侍女给它们端来了食物。
  卡卡西来到阿飞的门口,摸着下巴沉思着,消失了吗?
  消失了阿飞此刻正在他的时空间里,把玩着手里的怀孕石。橙色旋涡面具掀起盖在头顶,露出一张伤痕交错的脸。
  他盘腿坐在空荡荡的时空间里,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拿着形状诡异的怀孕石,腹腔传来的阵阵搏动被他无情的忽略。
  他把石头举在眼前,颜色惨白的那半边脸上,猩红的写轮眼一眨不眨的看着石头。
  许久之后,他嘴角勾起,那张可怖的脸上露出一个短暂的笑容,带着讥讽与恶意,将怀孕石摆在了时空间里,站起身出去了。
  空间一阵扭曲,阿飞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下一秒,敲门声响起。
  阿飞没出声,静静站了一会,敲门声不再响起,但是他知道门外的人没有离开。他捏着面具的边将头顶的旋涡面具拉下来,将脸缓缓遮住,只留下一个空洞的窟窿。
  “诶,旗木先生这么晚还不休息吗?”阿飞打开门,旗木卡卡西靠在门对门的墙上,懒洋洋的翻着手里的书,死鱼眼抬了抬,看了他一眼。
  “我答应过佐助要照顾好你。”卡卡西埋头看小黄书,淡淡的说。
  “所以要站在这里守夜?”阿飞怪声怪气的笑着,“太让人感动了,旗木先生居然是一个如此遵守承诺的人。得到旗木先生承诺的人,还真是幸运啊。”阿飞假惺惺的在面具上拭泪。
  “不过啊,遵守承诺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谁也不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阿飞轻语着关上了门。
  卡卡西在阿飞门口站了一会,收回了影分/身,帕克带着几条狗负责监视巡逻,他把书收回忍具袋,手插进裤袋悠悠的走了。
  当夜,卡卡西被帕克唤醒,阿飞的气息再次从城堡消失。
  他站在阿飞房间门口等到了天亮,这次阿飞没有再出现。
  白和再不斩知道后也跟着过来,他们很清楚自己客人的身份,对城堡里发生的事没有关心很多。
  卡卡西推开了门,浓郁的血腥气扑鼻而来,白只看了一眼,迅速捂住嘴转身离开,在角落扶着墙干呕,熊猫侍女担忧的看着他,给他拿来了毛巾,还有一杯温水。
  房间被重新装修了,似乎房间的主人偏爱红色,整个房间的地板被染红,床上烟灰色的床单被子开出了朵朵鲜红艳丽的花,花朵飞溅到雪白的墙壁上,留下一串串红斑。
  “这里死了一个人。”卡卡西说,“我还是失信了。”他敛下眼皮。
  从日出等到日落,阿飞没有回来,卡卡西连夜离开宇智波城堡,前往大名府。
  ****
  团扇村的宇智波佐助受到了大名的热烈欢迎,一脸褶子的老头亲自来门口迎接他。
  佐助矜持的微笑着,和大名并肩一起进入了他的府邸。
  “多谢你的药丸,非常有用。”大名转着手里的折扇,脸上的笑容比阳光更热情,他左右看看,唰的展开折扇遮住下半截脸,侧身靠近佐助,在他耳边小声的问:“还有吗?”
  佐助叹了一口气,黑眼珠盯着大名的脸看,两个人就这么静止的站在门口,直到大名的额头上有汗珠滴落,佐助才幽幽的开口:“你以为那是量产的吗?”语气十分不客气。
  大名也不在意他的冒犯,脸上讨好的神色更浓了。“是啊是啊,这么珍贵的药。我当然也不是白要的,”大名眼珠一转,“听说你们宇智波的村子刚建好?”
  手段无非就是那些,钱粮矿石铁器,怎么牵制木叶的,也照单给宇智波来一份不是?大名敛下眼皮扫了一下自己握折扇的手,不久前还枯瘦的手现在丰腴了许多,也白了不少。舔舔下唇,五颗怎么够?
  “要给钱吗?”佐助实诚的问,“人也来点。”
  “要多少?”有门!大名微微一笑,不过是个小孩子。
  “有多少多少。”佐助不客气的说,“先来四五百个吧,都搬到终焉之谷去。”
  坐在一边受了冷遇的纲手皱着眉头看和大名窃窃私语的小鬼,“那就是宇智波佐助?”她问身边老神在在喝着茶的三代。
  三代点点头,放下手里的茶杯。“他就是宇智波佐助。”
  怎么看都是个小孩子子,笑起来软乎乎很可爱,奶声奶气的比忍校里的学生还幼稚。和传闻里力战初代二代大蛇丸,当场砍下团藏脑袋的修罗差别很大。
  “不过团藏居然没死。”纲手遗憾的说,眼里的厌恶一闪而过。
  “纲手!”三代责备的看了一眼纲手。
  “啧,那老头太烦人了,老师。我可没有你那样的耐心。”当上火影还没几天,纲手就很有一拳把团藏揍得余生都在病床上渡过的冲动了。
  佐助用制药需要时间的借口打发了大名,迎上纲手打量他的目光,回了一个又乖又可爱的笑容,“大姐姐为什么一直在看我?”
  正中红心。
  三代看着已经浑身冒花的纲手,意味深长的看了佐助一眼,这小子太有前途了。这个年纪还被叫做姐姐,难怪纲手这么高兴。
  “我是千手纲手,新任的五代火影。宇智波家的小子,听说你前不久把木叶弄得一团糟,还抢了一个小姑娘。”三代一声轻咳,纲手收敛了情绪正襟危坐,拿出火影的架势来。
  在气场全开的纲手面前,小小一只窝在大大椅子里的佐助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眼巴巴的看着纲手,把纲手看得心虚。
  怎么有一种欺负小孩的罪恶感?
  “老师,你确定是他打伤了团藏?”纲手又向三代确定了一次。
  “......没错,是他。纲手啊,”三代心累的说:“身为千手家的一员,你的长辈们没说过吗?对宇智波家绝对不能以貌取人啊。”
  “我.....我会付佣金的。”佐助弱弱的说,“我哥哥怀孕啦,小樱的医疗忍术超棒的,我就把她借走来照顾我哥哥了。”
  嘴上说借但佐助根本没有还回去的打算,他计划村子发展稳定之后就偷偷进木叶把小樱的父母都抢回来。只有两个孩子怎么够?查阅资料据说有女性五十还能怀孕,男性身体更强壮,怎么说也能生到六十岁啊!
  三代差点把自己的胡子给扯下来:“谁?谁怀孕了?”
  唉,人不服老不行啊,三代忧伤的想,早该让位了,现在连幻听都出现了。居然听见了宇智波鼬怀孕了这种话。
  佐助正色道:“我哥哥啊,宇智波鼬,三代大人你应该认识他的。等孩子出生如果不嫌弃的话请来参加满月宴吧。”
  “纲手,”三代突然问身边的弟子,“你还记得自来也第一次赢了大蛇丸是在什么时候吗?”
  “老师你怎么突然问这个?”纲手不解,想起了什么脸色通红,“自来也那个混蛋也只有在那些事上能赢大蛇丸了!”居然比谁偷窥女汤不会被发现,自来也凭借丰富的经验第一次赢了大蛇丸。
  “看来不是我的幻觉。”三代认真说,还以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幻术了。
  “三代大人该接受现实了,不久之后男人怀孕可能会成为主流。”佐助随手掏出一块石头,“不信的话请把这块石头随身携带一个月。”他小跑过去把石头放在了三代的桌子上,“不过我不建议你亲自使用,毕竟年纪大了嘛。”佐助贴心的提醒。
  “鼬......真的怀孕了?”三代觉得自己的心脏紧抽,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不错,”佐助微微一笑,“我不会让宇智波就此灭绝的。很快,宇智波的团扇村会比木叶更强大,比任何一个忍村都强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