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1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佐助遗憾的想还没练出欧尔麦特一样的肌肉,否则也不会这么冷场。
  不过让他惊喜的是,居然有人配合他了。
  “佐助!”
  居然有好几个声音一起喊了他的名字。佐助美滋滋的想,说不定不久以后他也能像欧尔麦特一样,一出场就有无数观众呐喊。当然,不是因为他有多喜欢当英雄救人,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很拉风。
  不过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跟在欧尔麦特后面走进去,十几个漩涡鸣人一起冲着他傻笑,太恐怖了!
  “诶?鸣人?你在干什么?”佐助扫了一眼,瞬身来到鸣人身边,瞅瞅倒在地上浑身是血的相泽消太。“你打的?”他悄悄比了一个大拇指,小声在鸣人耳边说,“干得好!”
  佐助此刻看鸣人的目光十分和蔼友善,不仅仅是因为鸣人疑似揍了相泽老师一顿。
  “真好啊!”佐助微笑着感叹,抬手比了一下两人的身高,原本和他差不多一样高的鸣人现在比他矮了一个头还多。“你现在是个弟弟了,鸣人,小樱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她又能带孩子了。”
  “佐助你变了,”鸣人大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只是两句简单的话,鸣人就推断出了事情的大概。
  他们一起掉进了带土打开的异空间,但落到了这个世界不一样的时间点上。佐助现在的模样就跟在大蛇丸基地的时候差不多,也就十六七岁。从他话里看,小樱来的时间要更早,像带孩子一样把佐助带大,那小樱和佐助之间可能也差了五六年。
  嗯......先同情一下小樱吧,女孩子最在乎年龄了。不过小樱有百豪应该没问题的吧?
  “不,鸣人,”佐助摇摇头,“你错了,我一直就是这样的。这是怎么回事?鸣人你现在是敌人吗?那我就不客气了。”封印卷轴扯开,草雉剑从卷轴里掉落,佐助握着就冲了上去,一抽刀就先斩了鸣人的两个影分/身。
  “什么情况?”刚准备冲上去将相泽救下的欧尔麦特一头雾水的看着场下已经和敌人交手的佐助。“这就是漩涡鸣人?”经常被宇智波一家挂在嘴上的漩涡鸣人,此刻怎么看都是个孩子。
  “啊啊你终于来了,欧尔麦特!!”死柄木弔见到正主激动得无以复加,“我等了你很久啊......”
  战场分成了两个,鸣人要应付实力大增的佐助,将分走查克拉的影分/身全部收回。场地一下子空了很多,鸣人和佐助占了一边,欧尔麦特和死柄木弔占了一边。
  “欧尔麦特!”鸣人应付佐助的时候抓住空隙吼了一嗓子,“跟你动手的那个,愿望是变成和你一样的英雄!”
  被勾起往日回忆的死柄木弔进攻得更激烈了,但失去冷静后毫无章法露出了更多的破绽,被欧尔麦特一拳打倒在地。
  接下来是偶像和粉转黑的谈心时间,本该是本场主角的英雄科A班一脸懵逼的看着。
  绿谷出久依然一脸崇拜的盯着佐助。绝对有职业英雄的水准了!刚刚难缠的敌人,此刻居然被佐助压制了。
  爆豪胜己神情莫测,他知道经常揍他的佐助很强,但没想到有这么强。可恶!明明只差了一岁而已!
  本次敌袭以出乎意料的方式结束了。
  黑雾绑走了在欧尔麦特光环下已经软化的死柄木弔,漩涡鸣人被佐助揍翻后交给了警察。
  “在里面好好改造,我和小樱会去看你的。”佐助对坐上警车的鸣人说。
  “你够了,”鸣人板着脸,“我还是个宝宝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十一岁的漩涡鸣人理直气壮的仰着一张婴儿肥还没有退的脸。
  佐助:......你的脸呢?
  佐助有点不开心,是的,现在鸣人更有资格自称是宝宝了。虽然十六岁也依然想当个宝宝的佐助不开心了。
  终于有了鸣人消息的小樱火急火燎的赶往警察局,佐助贴心的没有告诉他鸣人现在的年纪,想给小樱一个惊喜。
  因为是未成年,也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欧尔麦特说鸣人很快能被放出来。还有多多感谢相泽老师作证,鸣人在脑无攻击他和学生的时候及时阻止了。
  为了感谢相泽老师,佐助捧着百合花来到了医院。
  “我对你很失望啊,老师。”佐助坐在小凳子上给相泽削苹果。
  “因为我输了?”当时相泽消太一身血看着挺恐怖,其实都是外伤,现在裹得像个木乃伊似的,佐助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一块一块往他嘴里塞。
  “不是。”佐助摇摇头,“开学好几周了,你居然一个A班的学生都没有开除,我对你很失望。”
  “......开除学生都是有原因的,你以为老师都是凭自己的喜好胡来的吗?”做了宇智波佐助一年的班主任,相泽还是不知道这个学生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我以为A班有多好啊,好到不会让你开除,那天一看,也不过如此。别的不说,就爆豪胜己那一点就燃的脾气,也不友爱同学,也不会关心弱小,他都没有被开除,为什么我就被开除了呢?”佐助不满的把剩下的半个苹果给啃了。
  “我多伤心啊,”佐助语气毫无起伏的说,“被一直尊敬的老师否定了。万一一时冲动去做坏人了怎么办?”他看了相泽消太一眼,“你看,我的小伙伴漩涡鸣人可是参加过敌联盟的人,我要让他带我入会多简单啊。”
  “那我会负责把你抓起来。”相泽消太平静的说,“有实力,不代表就能做英雄。”他对佐助的看法依然没变。“你没有想要帮助别人的心,就不配做英雄。”
  “好傻啊老师,要是被你开除的学生最后做了坏人,被抓住以后说一句我也想过做英雄的,是相泽消太断绝了我的理想,那你该多倒霉?反正英雄还要考试的,又不是从雄英毕业就无条件成为英雄,让我们毕业又能怎么样嘛。”
  “我必须对每个学生负责,不适合就是不适合。”相泽闭上眼,“网开一面,意味着要把不不适合的人推上战场,活着总比死了好。”


第74章
  “解修师吗?”被小樱从警察局带回来的鸣人咽下嘴里的食物,喝了一口水,“我刚到半个月啊,没听说过。”
  “因为鸣人你是坏人嘛,解修师好像也是坏人,所以还以为你知道呢。”佐助啃着碎碎冰,气哼哼的说。相泽老师吃了他的苹果,依然坚持认为他没有成为英雄的资格,佐助一路回来都伐开心。
  “那我打电话问问死柄木。”虽然原来那个手机被警察收走了,鸣人知道的那个酒吧也被一锅端了,不过鸣人还记得黑雾的电话号码。
  小樱把手机借给了鸣人。
  “小樱长大了更漂亮了!”鸣人讨好的称赞,二十一岁的春野樱在警察局看到十一岁的漩涡鸣人,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晕过去。
  佐助真是太坏了,什么都没对小樱说。
  “喂……”那边带着疑问的沙哑声音接通了电话。
  “喂,黑雾,我是鸣人啊。”
  只说了一句,对面就很干脆的把电话挂断了。
  鸣人脸上的笑容呆滞了一下,不甘心的又拨了一次。
  被拉黑了。
  佐助同情的看了鸣人一眼,掏出自己的手机递给鸣人。“还要再试试吗?”
  鸣人接过了手机,想了想,拨了另一个号码。
  “喂。”
  居然接通了!死柄木在被警察知道手机号码后居然还坚持没换号码!
  厉害了。
  “喂,死柄木,我是鸣人。你的伤好了吗?”
  死柄木也被欧尔麦特揍得伤得不轻。
  “死不了。”死柄木恹恹的说,“你有什么事?”
  漩涡鸣人对死柄木来说算得上是半个朋友,他身边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人,可以站在平等的位置上互相交流。虽然很不想承认,平等的前提是他打不过漩涡鸣人。
  “你的个性是靠手发动的吗?”抓住了他两只手的漩涡鸣人说,“如果把手毁掉,就没用了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