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目睹了带土幼年经历的鸣人,和他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憎恨着全世界,想要将一切都毁灭的感觉,鸣人很明白。
  “其实有时候我也很讨厌木叶的。”鸣人第一次在可以完全信赖的同伴面前吐露了真实的想法。“看到以前欺负咒骂我的那些人。成为忍者之后被逼迫着执行明知道是错误的任务,杀死不该死的人。成为火影之后被顾问团和世家压制,自己的想法不能实现,木叶朝着我不希望看到的方向发展的时候。”
  鸣人脸上带着和煦的微笑,嘴里却说着可怕的话,蔚蓝的眼睛里一片透澈。
  “我就想,这样不是我想要的木叶,不如毁掉算了。”
  佐助笑了,“那不如……”
  “可是啊,”鸣人打断了佐助的话,“我再想到别的,比如□□仙人和卡卡西老师,纲手婆婆,还有宁次,还有一直站在我身边的鹿丸和佐井他们。上班的时候看见坐在轮椅上也要每天绕木叶两圈的凯老师,参观忍校的时候看见红老师和阿斯玛老师的孩子毕业了,佐井和井野的孩子我去吃满月酒了,鹿丸的婚礼我去参加了。想到这些,我就想,木叶还有那么多我喜欢着的人,毁掉什么的还是算了,再努力一下吧。”
  鸣人咧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有些傻气但非常耀眼,“所以这一次,和我们再努力一下吧佐助。你看第七班,卡卡西老师做过火影了,我和小樱也做过火影了,这一次,把宇智波家的头像刻在木叶的颜山上,你觉得怎么样?”
  把宇智波佐助的头像刻在颜山上?听见这句话,佐助心中涌起一股畅快。整件事的开始,就是宇智波一族失去在话语权。创立村子的宇智波一族被排斥离开了核心,族人觉得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猜疑让裂痕越来越大,族人才会想通过叛乱获得应有的地位。
  这是一切悲剧的开端,如果让宇智波的头像刻在颜山上呢?
  “好好考虑一下吧佐助,不是有这种说法吗?从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不管你怎么否认,宇智波和木叶已经连在一起太久了。”小樱看佐助出现动摇的神色,急忙说。“还有另一个佐助,”想起这段日子里十一岁佐助的各种操作,小樱脸上的表情空白了一瞬,“你真的觉得他能担起重新建立一个村子的重任吗?”
  不客气的说,要是没有人在一旁照顾,佐助可能会把自己养死。
  “他现在还念念不忘回去见他的酷拉皮卡和伊路米大哥,你带着他离开木叶,没有其他羁绊留住他,早晚他会想走的。要让他留下,又不想让他恢复曾经的记忆,只有让他在这里建立更深的羁绊才行。”
  “这件事佐助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佐助。”鸣人也认真的说,“现在我们还什么都来得及。”
  “原来小老鼠藏在里面啊。”洞口突然有个女人的声音传来,“让我们好找。要自己出来,还是我们进去?”
  山洞里气氛正僵持,谁那么好心来打断?
  小樱对这个声音印象深刻,想当初她为了吸引佐助君的目光养长的头发,就是在这里被割断的。
  “大蛇丸都走了,怎么没告诉手下的人别来送死?”鸣人结印出现一个分/身,“去把他们解决掉。”
  分/身出去没一会就回来了,嘭的一声消失了。
  “想当年在这里,我们可是有一场恶战呢。”鸣人笑着回忆。
  “你明明一个人在里面晕着吧?”小樱不客气的戳穿,“是井野鹿丸他们,还有小李几个帮的忙。不过这一次,小李似乎对鸣人你很有好感呀。”回想起报名处小李的眼神,小樱捂着嘴笑了。还好这次小李没有冲上来表白。
  “对了,趁现在有空,我来处理一下大蛇丸留下的咒印吧,鸣人你在洞口守好。”小樱绕到佐助身后,“好在我对咒印研究过。”
  在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一起离开木叶之后,春野樱经常会想很多如果当初怎样怎样怎样,后来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
  比如如果当初能早一点学会医疗忍术,在大蛇丸咬了佐助君之后就马上给他处理,佐助君就不会被大蛇丸的力量吸引也就不会离开村子。
  现在她想是不是当初的自己预料到会有一切重来的一天,疯狂的把那些如果变成真实。
  咒印被封印之后,佐助也晕了过去,睡了半天醒过来之后换人了。
  “原来鸣人小樱你们都当过火影了啊。”佐助一句话把吃着烤鱼的鸣人一激动把鱼刺都吞进去了,趴在地上死命干呕咳嗽,一副快要撒手人寰的惨样。
  “佐助,你……你怎么知道的?”小樱干笑着问,“你都想起来?”
  “怎么知道?”佐助疑惑的问,“不是你们说的吗?那天在我家打扫吃饭的时候。”说完还同情的看了鸣人小樱一眼。“重生的后遗症吗?记忆这么差。”佐助摇头,“看来小说不能尽信啊。”
  鸣人终于把卡在喉头的鱼刺弄了出来,脸胀得通红眼泪都出来了。“你记起了多少?”
  “你们好奇怪啊,自己说的话都忘记了吗?”然后佐助吧啦吧啦的把那天在宇智波宅里小樱和鸣人的回忆都说了一遍。说到最后嘴唇都发干了,“所以为什么我还是被咬了啊?”他摸着脖子后面,控诉的看着两人。
  鸣人小樱松一口气,看来佐助的记忆接到了须佐能乎出现之前,另一个佐助的事他还没知道,灭族的回忆也是没有的。
  “这个,”鸣人干笑两声,“我觉得这个咒印挺好看的,样子是你喜欢的。”鸣人瞎扯着理由。
  “是吗?”佐助好奇的摸了摸后颈,“回去我找镜子看看吧。”
  他信了,他居然真的信了!
  鸣人小樱对视一眼双双在心底泪流满面,佐助把自己养死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啊!
  “那个,佐助,你不会觉得不自然吗?我们都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小樱试探着问,“你有没有什么想问的呢?”
  “这种问题毫无意义,”佐助手一挥,“有空可以找点有关平行空间的书看看。”他真诚的建议,“你们只经历了一种过去,而我们现在还拥有无数种可能性的未来。”
  “我喜欢这种想法。”鸣人笑着说,“没错,我们还拥有无数种可能性的未来。”重来一次的机会可不是谁都有的。
  ******
  “鼬先生,我们已经进入火之国的地界了。”火之国边界茂密的森林里,体格庞大的鬼鲛轻盈的落在了树干上,树枝微微颤动,藏在树叶中的小鸟振翅飞走,留下一串清脆的鸣叫。
  没有人烟的森林里格外安静,树叶打着旋落下,厚厚的枯叶踩上去像陷进了冬天的积雪里。湿润的空气里有着树木的清香,靠在树下休息的宇智波鼬深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回到了年少时在木叶后山修行手里剑的时光。
  清新的空气让反胃的感觉淡了很多,最近郁结在胸口的气也散了不少,宇智波鼬的精神稍微好了一些,不过惨白的脸色还是很难看。
  “前面有城镇,我们今晚就在那里留宿如何。”鬼鲛征询同伴的意见,“顺便找医生看看吧,鼬先生。我觉得你最近精神很不好,这关系着我们这次任务的成败。如果九尾暴走,我还指望鼬先生的写轮眼呢。”
  “不用,我们尽快前往木叶。”宇智波鼬闭目小憩,“在这里休息一下,连夜赶路。”
  最近宇智波鼬总是心神不宁。
  身体恶化的速度超出了他的预料。本以为还能再撑几年,如果以现在的恶化速度,他可能等不了一年了。
  头晕恶心,身体乏力,腹部坠胀,连兵粮丸也吃不下,他不得不放慢赶路的速度,身体已经到了连派出乌鸦分/身观察佐助都做不到了。
  如果真的只剩一年时间,他必须抓紧为佐助做好安排,一旦失去了他的威胁,团藏会如何对待宇智波留在木叶的遗孤可想而知。
  “可是我觉得鼬先生还是先看看医生比较好。”鬼鲛建议,“如果以现在的状态进入木叶,我们可能讨不到什么便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