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4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真是麻烦……看他睡得那么熟,鹿丸也忍不住趴回了桌子上,顶着一群女生的目光和佐助脸对脸的睡过去了。
  本来因为分班十分热闹的教室,突然慢慢安静下来,刚刚还激烈谈论谁会和佐助君一组的姑娘们突然变得矜持着,说话的声音就像是蚊子叫,连带着男生也不敢大声说话了。
  “一定是昨晚训练得太晚了,佐助君真努力啊。”
  “看他睡得这么熟,不要吵醒他。”
  “可恶!我也想睡到佐助君身边啊!”嫉妒的眼神扫向佐助两边的位置,井野沉醉在近距离看佐助君睡颜的幸福中熟视无睹,鹿丸埋头苦睡。
  就连伊鲁卡老师宣布分班详情都没把佐助吵醒,鹿丸跟着他们班的指导上忍阿斯玛离开的时候,推了推睡得正香的佐助。佐助没睁眼,嘴里嘟囔着什么把头埋进手臂里,哼哼两声又继续睡了。靠得近的鹿丸发誓他看见宇智波佐助面罩湿了,居然睡得流口水了吗这家伙……
  算了,反正第七班的其他两个人还在。鹿丸抓着头懒洋洋的走出去,路过漩涡鸣人的时候对方给了他一个微笑,笑得他冷汗留下来了,小樱的沉默也仿佛施加着无形的压力,鹿丸加快了脚步。
  偌大的教室里最后只剩了第七班的三个人,佐助小小的呼噜声十分清晰。
  “呐呐小樱,一会我们去吃拉面吧?”鸣人凑到小樱面前,脸上是讨好的笑容,“庆祝我们两个分在一个班。”
  “鸣人你这家伙不要整天都是拉面啊!”正烦恼着的小樱习惯性的在鸣人脑袋上敲出一个大包,“跟你说了多少次要营养均衡!”说完自己愣住了,才想起眼前的鸣人不是她熟悉的那一个。对于还在上学每个月靠领取抚恤金生活的他来说,一乐拉面已经算奢侈了。
  “好疼啊小樱!”看鸣人捂着头哭着一张脸,似乎没有理解她刚刚那句话的意思。也是,鸣人小时候就是这么笨,长大了也不聪明就是了。说漏嘴的小樱松了一口气,侧身看睡得正香的另一个。
  这个第七班,还是她熟悉的第七班吗?春野樱秀气的眉皱成一团,那些一直犹豫不决的事困扰着她,让她忽略了摸着头顶大包的鸣人若有所思的打量。
  “好无聊啊,”鸣人在小樱身边坐下,“呐呐小樱,你觉得我们的指导上忍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鸣人好奇的问。
  “是个迟到大王!”春野樱没好气的说,“这都什么时候了,全班只剩我们三个了。”
  “是啊是啊,小樱说的没错!”旋涡鸣人点头附和,“所以给他一点教训吧!”
  又来了,春野樱烦躁的把一头樱发揉得乱糟糟,果然一点都没变啊,鸣人。只是佐助……
  春野樱看着缠绕在指尖的樱发发呆,真是久违的长发了,有点不习惯,想了想,决定一会就去剪掉。
  反正留长发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放在门头上的黑板擦毫无悬念的正中指导老师,一张脸蒙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只眼睛的银毛上忍走了进来,打量着分到自己手里的三个学生。
  端坐着笑得灿烂的漩涡鸣人,把玩着自己头发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春野樱,还有趴着睡得打小呼噜的宇智波佐助,银毛上忍一时竟分不出是谁放的板擦。
  “走吧,叫上你们小组的另一个人。”银发上忍把手里的板擦扔回了讲台上,对看着他的两个人说,“先去学校楼顶吧。”
  谁也没有动,漩涡鸣人看着春野樱,春野樱看着漩涡鸣人,都等着对方去叫醒宇智波佐助。
  鸣人:小樱为什么要看着我?
  小樱:鸣人为什么不去叫醒佐助?
  然后两人又不约而同的看向他们的指导老师。
  银发上忍垮着肩膀,半耷拉的眼皮遮住锐利的目光,只看现在的表现,不管他们的身份是什么,已经可以判定出局了。他懒洋洋的走到熟睡的小鬼身边,推了推他。
  “喂,醒醒。”
  “不要吵……我好困……”缩在斗篷里的佐助哼哼唧唧的说,动了动身子不肯起来。
  银发上忍站了一会,又推了推,睡着的小鬼还是不起来,他活动了一下指关节,准备用一点强硬的手段。手才抬起来,眼前一花,刚刚还坐着不动的两人已经闪到了他面前,金发的那个接住了他的手,粉发的挡在睡着的那个身前,
  有意思,面罩后的嘴角勾了勾。
  “我们等了老师那么久,”樱发的女孩背着手歪着头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现在该轮到老师来等我们了。”她抬手伸了一个懒腰,“好困,我也想睡了。”径自坐下趴在了佐助身边。
  “诶?”接住他手的金发孩子瞪着眼睛,一脸傻样一点都不像他父亲那么精明,但那个傻乎乎的笑容又几乎一模一样。“可是我好饿啊。佐助你这家伙不要再睡了!”他凑到睡得正香的那个孩子耳边大叫了一声。
  眼中的世界骤然颠倒,鸣人呆滞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视线里的天花板,直到剧痛从背上传来,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摔在了地板上。
  “打扰我睡觉……不可饶恕……”裹着斗篷蒙着脸的佐助,透过刘海仿佛看见了发红的眼睛,这死神一般的气场,让鸣人冒出了冷汗。
  佐助原来有起床气吗?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跟老师走了。”小樱站了起来,“以后我们就是第七班了呢,请多多指教呀,佐助君。”不吝啬的给了一个笑脸,反正也没期望能得到回应。
  “哦。”佐助含糊的答应,捂着嘴打了个哈欠,喘不过气把湿了一半的面罩扯了下来,露出一张印着纹路的脸,又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已经分班结束了吗?那我先回去了。”说着从抽屉里拎出自己的小书包就准备走。
  走了两步视线突然拔高,佐助回头,发现自己被拎起来了。
  佐助看了他一眼,晃了晃脚,“你是谁?”
  那人松手,佐助落到了地上。
  “你们第七班的指导上忍。睡够了吗?”他亲切的问,贴脸的面罩印出他的勾起的嘴角,语气假得不能再假。“跟上来。”说完转身走了。
  佐助呆呆的站了一会,筢了筢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垂下来的刘海撩了上去。“所以我才不想当忍者。”拎着书包垂头丧气的跟了上去。
  “佐助真奇怪啊,”鸣人看着佐助的背影,“小樱你觉得呢?”他转头问收拾东西的小樱。
  小樱收拾的动作顿了顿,抬头看了鸣人一眼,“我觉得你也很奇怪,鸣人。”
  “诶?我才不奇怪呢。”他头枕着手,跟在佐助身后出去了。“佐助以前是这个样子吗?”
  小樱在没有人的教室里站了一会,最后环视了一遍这间教室,眼中透出一丝怀念。“你以前也不是这个样子,鸣人。”
  木叶忍校行政楼的天台有空中花园的美称。这里有一座小型的花房,小径藏在灌木丛中,种植着很多树木,修剪出奇异美丽的造型,还有供人休憩的石凳石桌,站在这里能俯瞰整个木叶。
  在阳光的照射下愈发翠绿的树木投下温柔的阴影,四个人就坐在树影底下,进行第七班的第一次座谈会。
  银发上忍,旗木卡卡西,完成自我介绍之后,唯一透露的有效信息是他的名字。
  “我有问题!”佐助高高的举起了手。
  “不接受提问,宇智波君。”旗木卡卡西用懒散的语气拒绝。
  佐助放下手,不说话盯着他看。
  旗木卡卡西:“……好吧,但是我有拒绝回答的权利。”
  佐助高兴的提问了:“老师你蒙着脸不会觉得闷吗?”
  他刚刚学飞坦蒙面,时间长了都觉得喘不过气来。“还有老师你常年戴面罩脸上是不是会有两种颜色?”他是真的好奇,“最后,”佐助坐直了身体,“老师能让我们看看你长什么样吗?”
  问出来了!这个人第一次见面就问出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