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1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没错,A班班主任又是魔鬼相泽消太,佐助暗戳戳的想是不是近几年英雄饱和,经常出现几个英雄抢一个罪犯的局面,所以上面派了相泽消太来从根本上解决英雄人数太多的问题。
  想到这里,佐助不由得为分到A班的绿谷出久掬一把同情泪。
  就在他幸灾乐祸的等爆豪被开除的时候,A班在一次演习里遭到了敌人的攻击。
  “就是这里吗?”一个清亮的声音从突然出现的黑雾里传出,“没弄错地方吧?
  相泽消太全神贯注的盯着莫名出现的黑雾,十三号把一群学生护在身后。
  “啊,没错,就是这里了。”一个脸上按着一只断手的男人率先从黑雾里踏了出来,“雄英高中。”
  “是吗?我一直很担心呢。”另一个身影紧随其后。
  金发蓝眼,有着温和的笑容,正是佐助几人一直寻找的漩涡鸣人。“我对穿梭时空这种事,总有一种恐惧感。上一次穿的时候,把我的几个同伴都弄丢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和死柄木弔并肩站着的漩涡鸣人叹了口气。
  “等把老师救出来,我就帮你找你的同伴。”死柄木弔勉强说。
  “诶,你还是没放弃吗?”鸣人遗憾的叹气,“为什么你不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呢?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糟。”
  “只有两个人?”相泽消太疑惑的巡视四周,要知道这里可是有两个职业英雄的,而且十三号的黑洞是非常厉害的个性,他本人更是能消除别人的个性。只有两个人就来搞袭击,是不是太狂妄了?
  “两个人,足够了。”鸣人笑了笑,“多重影分/身之术!”


第73章
  “你憎恨这个世界吗?”灯光昏暗的酒吧里,消瘦的男子问。
  “不恨啊。”
  “为什么?!”脸上按着断手的死柄木有些气急败坏,这是第四天了,他的劝服进度一点都没有往前。
  “我觉得这个世界太有趣了,为什么要恨?”鸣人一边吃着拉面一边玩手机,这个世界的科技比木叶可发达太多了,各种新奇物品让他眼花缭乱,喜欢还来不及,怎么会憎恨呢?
  “你就不恨伤害你的人?”漩涡鸣人是黑雾在敌联盟酒吧据点的后门捡到的,十一岁的孩子浑身是伤,一看就是经历过残酷对待的。“你差一点就死了。”
  “啊,那个啊,没关系,其实打我的人被我打得更惨。”鸣人乐呵呵的说,“他眼睛都被我抠出来了,看!”鸣人在衣兜里掏掏摸摸,掏出一只血红的眼珠,“我至少没有哪个器官缺失了。憎恨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对方更恨我吧哈哈哈!!!”
  这天没法聊了!黑雾你捡到了一个什么玩意?死柄木用眼神质问着。
  黑雾默默低头擦杯子。
  鸣人看对方似乎提前结束了今天的劝说,他也乐得清静,愉快的一边吃面一边玩手机。
  兜里的写轮眼当然不是从人眼睛里抠出来的,他怎么可能做这么残暴的事呢?
  掉进带土打开的异空间之前,那只佐助从团藏身上砍下来的手臂被他抢走了,不知道是不是穿越时空的过程里发生了什么不可控的意外,他醒来的时候手臂已经不见了,手心里紧紧拽着一只眼睛。
  把他捡回家的家伙似乎不是好人,一心想搞个大新闻的死柄木弔在看到他使用忍术之后,就把他的等级从炮灰提升到了可利用的手下,开始给他灌输世界是错误的我们要毁掉错误的制度建立一个全新的世界。
  这分明就是带土思想的翻版啊!大概是同一个反派同一套理论吧。
  不过要论洗脑的话,漩涡鸣人自认不会输给任何人。掉进异空间之前,长门和小南都被他说得动摇了,一个死柄木弔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
  只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死柄木已经被他洗脑得差不多了。连原本的带一大波人到雄英捣乱找欧尔麦特麻烦,都变成了他和自己还有黑雾三个人的行动。
  黑雾都觉得,如果再不把AFO大人救出来,死柄木可能要洗心革面做好人了。
  漩涡鸣人,一个可怕的男孩子。他以死柄木对欧尔麦特的恨为引子,一点一点抽丝剥茧,搞清楚了死柄木憎恨欧尔麦特憎恨这个英雄社会的原因,甚至挖出了死柄木幼时曾经极度崇拜欧尔麦特,想过长大以后要成为欧尔麦特一样的英雄。
  死柄木最近已经动摇了,再这么下去,敌联盟可能要散了。不,也不一定会散,大概会从与英雄为敌的敌联盟,变成一个和平友爱为维护世界安定奋斗的正义组织。
  老实说,围观了全程的黑雾本人,在心底也是有动摇的。
  *******
  “你们究竟是来干什么的?”相泽消太眼睛酸涩,在护目镜的遮掩下眨了眨。真想滴眼药水啊,他散发着颓丧的气息。
  学生们被自称黑雾的敌人传送到了不同的区域,对面的金毛变出了数十个分/身紧随而去。留在他对面的两人虽然还没动手,但相泽不敢掉以轻心。
  “我们?”用十几只断手做装饰的特立独行非主流蓝毛嘿嘿的笑了两声,从指缝中透出满是血丝的眼珠,无规则的转动着,怪渗人的。“当然是来毁了未来的英雄们?欧尔麦特呢?欧尔麦特在哪里?”蓝毛开始癫狂的抓自己的脖子。
  惨白皮肤被抓出道道红痕,手的主人浑然不觉。相泽消太在心中判断,这是一个神经不太正常的敌人。
  “不是啊,死柄木,你不是和我说是来和未来的英雄们打个招呼的吗?”金发碧眼的少年头枕着手臂,无辜的问。“我是来打个招呼的。”鸣人嘿嘿笑了两声,“不要想太多。对了这位老师,如果我要找失散的朋友,有英雄能帮助我吗?”
  “喂喂!你什么意思?”死柄木不敢置信的扭头盯着身边的人,“你以为我们真的只是来打个招呼?”
  “不然呢?”鸣人反问,“难道不是单纯的打招呼吗?”
  “你刚刚分散出去的分/身究竟干什么去了?”死柄木有不好的预感。
  “打招呼嘛,不过这届英雄不行啊,”鸣人笑笑,“到现在我的影分/身还一个都没有消失呢。”
  死柄木试图用眼神杀死漩涡鸣人,亏他还觉得自己这次捡到宝,有望把老师拯救出来。“那欧尔麦特呢?!欧尔麦特在哪里?”死柄木听了漩涡鸣人的话,许多仇恨误会都是由误会造成的,他决定听漩涡鸣人的建议,正面问问欧尔麦特,当初为什么没有英雄去救他。
  “又是欧尔麦特吗?”相泽消太无奈了,和平象征欧尔麦特,敌人也很多,居然都波及到学生了。“他不在这里,打完招呼就离开吧你们。”
  “不在......又是不在啊!”死柄木受了刺激情绪失控了,“英雄就是这样吗?需要的时候永远不在!”说完就冲相泽扑过去了,鸣人都来不及拦。
  算了,就好好看看这个世界的个性吧。鸣人站在一边掏出手机,开始搜索最近有没有什么天降活人之类的新闻。
  欧尔麦特高大强壮的身体出现在被撞破的门口时,鸣人刚把死柄木放出来的脑无踢飞。
  他还指望着英雄们能帮忙找到佐助小樱他们呢,可不能让死柄木的脑无把人弄死了。不过仔细想想,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成为一个著名的通缉犯也是不错的办法呢。
  “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欧尔麦特,你忘记哈哈哈了。”欧尔麦特身边的佐助扯了扯欧尔麦特的衣服。
  “抱歉,这一次我生气了,没办法笑出来。”欧尔麦特的脸被愤怒的表情占领了,竟然对学生们下手。因为自己的原因让无辜的学生受到牵连,欧尔麦特笑不出来。
  “那么我来吧,咳咳,”收到一年级A班学生被袭击的消息,老师们都赶了过来,佐助也偷偷跟过来了。
  他给自己临时做了一个欧尔麦特的同款披风出来披在身上,又把刘海推高。
  “哈哈哈已经没事了!”他叉着腰站在欧尔麦特身边狂笑,“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咳咳咳!”肺活量太小,没经过训练,嚎了几嗓子就咳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