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6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好难受,”佐助舔舔干燥的嘴唇,喉咙里像着了火,“好饿。”他盯着走在前面鼬的背影。
  “先找水。”鼬握着佐助的草雉剑走在前面,挥着长剑从密不透风的丛林里开辟出一条小道,他回头看看双眼无神一脸倦意的弟弟。“要背你吗?”
  这个提议佐助十分心动,不过还是很有骨气的拒绝了。
  “才不要。”他昂着下巴,“我还没有原谅你。”随手扯下一片大叶子给自己扇风,虽然扇出来的风都是热的,不过也聊胜于无。“我又不是小孩子还要人背......”他嘟囔着继续往前走。
  “而且比起背我什么的,就不能把须佐能乎叫出来带我们飞吗?”佐助飞快的看了鼬一眼,又假装不在意的偏过头。
  不止佐助,小樱鸣人也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鼬。
  “会把森林烧起来的。”鼬淡淡的说,“在没弄清我们到了哪里之前,不宜太过张扬。”
  “反正我知道这里肯定不是你们原来的那个世界。”没有须佐能乎带着飞快要热死的佐助不高兴的说。
  “嗯?佐助你怎么知道不是?”鸣人好奇的问。
  “因为我们的世界没有这种东西啊。”佐助指着右边一脸坦然的说,“看,我发现了一只熊北鼻。”
  小樱眨眨眼,顺着佐助伸出去的手看到了他所谓的熊北鼻。
  她不由得丧气,她本身所在的世界的确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动物,只能说他们又一次走错门了,而且还是一个连平行世界都不是的完全陌生世界。
  “不对啦佐助,这不是熊,”鸣人盯着熊北鼻看了一会,“是考拉啊考拉,我和死柄木一起看动物世界的时候见到过的。不过考拉似乎也不是粉色啊,难道是变异品种?”鸣人摸着下巴蹲下来,和那只站在树丛里的粉色生物对视着。
  “看!熊北鼻随地吐痰了!”佐助对鸣人的科普视而不见,惊奇的指着那只呸一口的粉色考拉。
  树丛窸窸窣窣的动了,本来只露出一个头的熊北鼻从树丛里走了出来。
  “看!熊北鼻穿西装了!”佐助继续大惊小怪的说。
  “你们是谁?”握着酒葫芦的粉色考拉喝了一口酒,毛茸茸的脸居然看出了严肃。“猎人?”
  “看!熊北鼻说话了!”佐助黑眼珠瞪得圆溜溜,果断扭头和他哥说:“我要养这只熊北鼻。”
  小樱肩膀垮下来一脸生无可恋。
  以为佐助恢复记忆结束混乱状态就会正常起来的自己真是太傻了。这种穿西装会说话的粉色考拉是随便能养的吗?她用眼神示意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做点什么。已经不想再养孩子了,宇智波就交给宇智波好了。
  宇智波鼬在小樱期盼的目光中沉默的思考着,片刻之后,他眨眼看向佐助:“不太好带走。”
  春野樱心中一阵绝望,原来你认真的思考就是这个吗?呵呵,宇智波好像没救了呢。
  “啊,真是麻烦啊,和猎人协会约好不能随便杀人了。”粉色考拉棕色的眼眸抬了抬,“不过偷偷违反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呸!含在口中的酒液瞬间射出,如同从枪口喷射出的子弹,用无法防备的速度冲向佐助的眉心。
  一棵树应声而倒。
  粉色考拉瞪大了眼睛,他真正想攻击的对象已经从他眼前消失,下一刻就被人拎着耳朵提了起来。
  “随地吐痰是不好的哦熊北鼻,跟我回到家里可不能这样了。”佐助抓着粉色考拉的一只大耳朵叮嘱他,“不然的话,会被打屁股的哦。”他严肃的威胁着。
  “我不是熊。”一只耳朵被拎住的考拉冒着冷汗,嘴里还淡定的反驳着。
  “那你是什么?新品种?”佐助好奇的揉着手心里的软乎乎毛茸茸的耳朵,还捏了捏他的鼻子。“我发现了新物种!”他高兴的说,“我要给他命名!”他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就叫考拉熊怎么样?”
  小樱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了,她此刻脑子里全是曾经看过针对幼儿的图册动漫,很多是以动物为主角,她悲催的想难道这次进入的是这样的世界吗?
  “我不是考拉。”粉色考拉依然反驳着。
  “那你是什么东西?”佐助试图扒下粉色考拉的黑色小西装看看他的尾巴,手已经伸进了熊的裤腰里。“这衣服一点也不好看,跟我回家给你穿小裙子哟。”
  粉色考拉快要变成红色了,他现在很想让这个人类去死,就像他曾经轻而易举杀死的那些人一样。跟猎人协会的协议就先放一边,他现在只想杀了这个人类。
  但是他做不到,他没办法杀死站在他身后的这个人,他甚至不能动一下。在他的前方,还有另一双危险的眼睛看着他。
  “住手啊佐助!”小樱极力忍耐之后还是忍不住了,就在佐助要把考虑的裤子拔下来的一瞬一拳揍在了佐助头顶。
  鸣人欣慰的看着顶着大包眼泪汪汪的佐助,以前被揍的都是自己,此刻看着佐助被揍果然让人身心舒畅啊。
  “小樱你为什么要打我?!好疼啊!”佐助哭唧唧的说,新命名的考拉熊都脱手飞出去了,“尼桑......”本来想让他哥帮忙抓回来的,可想到他还没有原谅他哥,又半途改口了。“鸣人去把考拉熊抓回来。”
  背负着宇智波鼬怨念眼神的鸣人浑身一抖,身后凝结出暗红色的查克拉尾巴,探出去把佐助的考拉熊给捉了回来。
  “不是考拉也不是熊,”鸣人操控着九尾查克拉把考拉熊提在眼前,挡住了宇智波鼬怨念的眼神,“那你是什么东西?”
  考拉熊的眼神漂移了一下,“只是蚂蚁而已。”
  被小樱捶了一头包的佐助一边哭唧唧一边不死心的抓着树枝去戳考拉熊的屁股,“你说谎!欺负我不认识蚂蚁吗?”
  “只是蚂蚁而已。”粉色考拉熊又重复了一遍。
  佐助不哭了,擦擦眼泪站起来,“既然这样,那就烤了吃掉吧,我听说蚂蚁蛋白质很高。”他揉揉肚子,“好饿。”他漠然的说。
  小樱鸣人甚至宇智波鼬,都觉得自己做不到把一个会说人话的动物吃掉。
  “没关系,看,这样就不会说话了。”佐助剥下了考拉熊的小西装把他的嘴堵上了。“小樱去找柴火,尼桑找水源,鸣人负责宰杀,就这样,快去!”
  “我觉得会说人话的新品种蚂蚁其实可以研究一下再吃的。”鸣人诚恳的说,“说不定还会有人给你颁个奖什么的。”
  佐助思考了一下,“可是我好饿。”他十分坚持的要吃烤蚂蚁。
  最后春野樱挖掘了会说人话的蚂蚁活着的价值——带他们走出森林找到人类村落,避免了考拉熊被吃掉的悲剧。
  “真的不能带走吗?”佐助恋恋不舍的看着考拉熊的背影,“不能吃掉养起来也好啊。”
  “不行,你以为是谁在做家务?”小樱没好气的说,“最后还不是要变成我的麻烦。”
  佐助无声的看向他哥,用眼神示意赎罪的时候到了。
  宇智波鼬表示不想用这种方式赎罪。
  “不是说去找吃的吗?怎么带着人类回来了?”走到一半前方出现了一只......章鱼。
  章鱼垂涎的目光在佐助一行人身上游移,“嘻嘻嘻难道你也忍不住了吗?那些动物哪有人类好吃。要是能吃到一两个异能力者就更好了呜呜呜呜!!!!”
  “这个应该可以吃了吧?”佐助提起章鱼的一条腿,“可以了吧?”他眉眼间写满无奈,十分迁就的说。
  不,会说人话的章鱼也不想吃。
  所有人内心都是拒绝的。
  最后嚎啕大哭的章鱼表示能带他们去吃别的才被放过了。
  “蚂蚁?”佐助一边走一边用树枝戳章鱼的脚,“现在蚂蚁的种类都这么丰富了吗?”
  章鱼哥和考拉熊带着佐助去了他们的基地,一个散发着浓郁异味的山洞。一路上遇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蚂蚁。能跑的会飞的可以下水的,通通自称自己是蚂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