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4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佐助的肩膀塌了下来,低着头十分消沉。“是吗?原来哥哥是这么脆弱的人,呵呵,果然因为我不是你那个弟弟的缘故吧?因为一个称呼就抗拒,看来你并眉宇把我当做弟弟。我的尼桑啊,可是不管我说什么都会同意的,对吧?尼桑?”佐助扭头看向他哥。
  他哥十分得意的微微颔首,“当然,不管佐助说了什么,我都会答应的。”一副无条件宠溺弟弟的样子。
  “看,就算我让尼桑改名叫宇智波大鼬,尼桑也会同意的。”佐助为了证明自己的话,坚定的让他哥把名字改成了宇智波大鼬。
  以为能逃过改名惨剧的宇智波大鼬:......
  宇智波二鼬见自己的目的达到了,也顿时换了嘴脸,同意了改名的事。
  “以后要好好相处啊,大鼬,二鼬。”佐助为了让两个哥哥加深自己名字的印象,特意称呼了他们的名字。
  宇智波大鼬觉得无所谓,反正只等木叶危机解决之后,他们就要离开这里,这个称呼也用不了几天,就没有反抗的答应了。
  “二哥,你觉得怎么样呢?要不要跟我一起走?”解决了称呼问题后,佐助马上就亲热的叫了二哥。“虽然我也不喜欢木叶,但是有一些我还算喜欢的人生活在这里。”佐助委婉的说,“复仇和开始新生活,后者更容易获得幸福。”
  佐助觉得自己的嘴遁能力可能要赶上鸣人了,当初为了全酷拉皮卡不要轻易去送死,他可是忍着恶心读了好多鸡汤文,这么多年终于派上用场了!佐助忍不住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佐助喜欢的人吗?是那些呢?”宇智波二鼬没有正面回答佐助的问题,很明显是想将佐助在意的人剔除,然后继续毁掉木叶。
  “佐助......我是说这个世界的佐助,是被团藏害死的吗?”宇智波大鼬沉默了一阵,突然发问。“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他在问另一个宇智波鼬,也是在问自己。
  “你知道了?你又做了什么?”宇智波二鼬诡异的笑了笑,“木叶关于宇智波的一切都捂得很紧,你不可能这么快就得到他们的信任,把情报给你。是你自己推断出来的吗?”他语气尖锐透着讥诮。“能这么快推断出真相,恐怕是因为你也做了一些和我一样的事吧?”
  宇智波大鼬心中一惊,他察觉到了危险,看着一脸茫然的佐助,他担心另一个自己会因为嫉妒,而把一直瞒着佐助的真相和盘托出。
  果然,对方看他的眼神变了。
  “我以为你和我不同。佐助看起来很信任你,你做了什么让他原谅你了吗?在你屠杀了全族之后。”


第91章
  啊,终于还是来了啊,这一天。
  宇智波鼬就像一只不断往里面吹气的气球,越来越胀大,橡胶膜越来越薄,越来越透明,令人胆战心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但又阻止不了继续往里面吹气。
  终于,被戳破了。
  只是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被另一个自己戳破。
  他沉默的站着,如同寒风中的枯树,早已失去了生命,摇摇欲坠。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佐助安静了一会,眨眨眼小声的问宇智波二鼬。“灭族......是你动的手吗?”他小心翼翼的问,“这里的佐助,也是你杀的吗?”
  佐助慢吞吞的往后挪了两步,不自觉的摸摸自己的脖子,他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为什么呢?那个佐助不听话吗?所以被杀了?”佐助想了想,转身哒哒哒跑回自己哥哥身后藏起来,从鼬的胳膊下钻出一个脑袋,好奇的看着宇智波二鼬。
  宇智波鼬纷乱的内心活动被打断了,复杂的看着佐助,他弟弟小时候到底是谁教坏的?为什么不听话就要被杀?太凶残了吧?!
  “......不是,”试图破坏另一对宇智波兄弟感情的宇智波二鼬心绪不定的说,盯着受到惊吓躲回哥哥身后的佐助,眼睛变得更红了。对方兄弟感情越好,他的心就越受煎熬。自己本来也可以拥有这一切的。“我没有杀佐助。”他摇头,带着一丝急切,他害怕让佐助误会。
  “哦,这样啊。”佐助答应着。
  “你不问原因吗?”宇智波二鼬有些困惑,眼前的这个少年是佐助,但又不是他记忆中佐助的模样。佐助的反应太冷淡了,表现得就像只是单纯的围观,随意的好奇,并不认真放在心上。
  “我可是一个体贴的弟弟呢,”佐助摇摇头,露出一个十分可爱的笑容,眼神还透着一股小得意,“二哥不想说就不说了。”他无所谓的摆摆手,“跟我没有关系。只不过是灭族嘛,不要紧的,宇智波不是还有人吗?你和带土,对吧?”
  “你见过带土了?”二鼬坐了回去,偏头往外看了一眼,蓝天白云间偶尔飘过一缕焦黄灰暗的烟,战斗的声音渐渐减弱了,看来继迪达拉之后,控制大量傀儡战斗的蝎也遇到麻烦了。
  “嗯,遇到了。”佐助点点头,“他还和我们动手了。”佐助犹豫了一下,摸摸刚拿出来的怀孕石,鼓起勇气对宇智波二鼬说:“二哥,你最近准备结婚了吗?”
  两个宇智波鼬都惊了一下,宇智波大鼬不可思议的把对面那个和自己长了同一张脸的人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眼神中包含了太多的东西。大家都是宇智波鼬,我以为你也是单身狗,谁知道你却准备结婚了!
  宇智波二鼬的眼角抽了抽,他再次确定了这个佐助的脑回路和自己的弟弟不太一样。“并没有,你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他认真回想了一下刚刚的谈话,不记得有提到过这个话题。
  “别不好意思我都知道了,”佐助抱着手臂说,“带土说你把他喜欢的女人抢走了。”佐助颇为欣慰的看着宇智波二鼬,虽然大家都是宇智波,但果然还是我哥更帅气一点啊。“太棒了!”佐助竖起大拇指。
  “如果大哥也像你一样就好了。”他幽怨的看了身边的宇智波大鼬一眼,“这样用上怀孕石就是双倍的孩子了。”
  寄托着弟弟期望的宇智波大鼬突然觉得十分心累。他抬起眼皮看了看对面一脸淡然的人,“没关系,他也是你的哥哥,我想他会像我一样,答应你所有的要求。”说完还笑了笑。
  对面的宇智波二鼬被笑得毛骨悚然,他有不好的预感。
  佐助疯狂点头!
  “尼桑你和我想到一块去了!看,结婚礼物我早就准备好了!”佐助从衣服里掏出一块丁丁状的石头。
  宇智波鼬很想把佐助手里的石头打掉然后拖着他去洗一百遍手,他真的很担心哪天突然看到一个大肚子的弟弟。但是为了给刚刚揭穿了真相的宇智波鼬一个谢礼,他忍住了。
  没关系,要一个月的,鼬在心中安慰自己。
  “佐助,惊喜,记得要成为惊喜。”鼬提醒佐助。
  “我知道的,惊喜,惊喜!!”佐助点头,要等确定怀孕之后再告诉他,这才是惊喜。
  佐助捧着石头又走到了宇智波二鼬的面前,郑重其事的把石头放在了他的手里。“哥哥,这是我送给你的新婚礼物,一定要随身携带啊。”他认真的叮嘱着。“必须要贴身携带一个月,中途绝对不能离开身体,不然就要开始重新计算一个月的时间了。”
  “我没有要结婚,”宇智波二鼬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他礼貌的拒绝了。“是带土弄错了。他喜欢的女人早就死了,他受到的打击太大,所以有些不正常。他的话你不用放在心上。”他说着把手里那形状奇特的石头又塞回了佐助手里。
  握着怀孕石的佐助十分沮丧,但很快又重新打起了精神。“没关系,难道哥哥不结婚,我就不能送礼物了吗?”他拉起宇智波鼬二鼬的手,一根一根的扒开手指,又把石头放进了二鼬的手心里。
  “不用了,可以等我结婚的时候再送。”宇智波二鼬再一次把石头推了回去。
  佐助不开心了,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眨眨眼睛,吸吸鼻子,捧着心泫然若泣的对二鼬说:“谁知道哥哥什么时候结婚呢?你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一句话戳了两个单身狗的心,“听说现在你还成了晓这种没前途组织的首领,那就更不可能有女朋友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