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3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不管扔在哪里,垃圾的归宿都是一样的。”侠客抓抓头发,思考着怎么形容,“全世界的垃圾都堆在一处,放眼望去全是垃圾山。吃的东西,喝的水,都要从垃圾堆里翻,还要防止被别人抢走。”
  “有这样的地方吗?”佐助问。
  “有的哦,”侠客眯着眼睛,认真的说。“我就是从那里出来的。”他往后靠在长椅上,扬起头长长吐出一口气,嘴角一直挂着笑。“还有我的同伴,我们一起从那里出来的。”
  “说不上感情很好,”侠客不在唯一的听众是否在听,自言自语的说。“不过是很单纯的聚集成一个团体,一起做点事。不过他们死了之后,我还是很难过的。”
  “死了吗?”
  “是啊,就这几天,死了好几个。”侠客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出来他有伤心。
  “你准备报仇吗?”
  “这是当然的吧,”侠客坐直了,“不然很丢脸的,被杀了那么多的同伴。”
  “好吧,你什么时候发现的?”佐助把贪婪之岛和礼物抱起来,左右看看,把东西放在了花坛里。“一会不要波及这里好吗?游戏我明天要玩,礼物我要送给我哥哥。”
  “你以为你还能活着回去?”侠客奇怪的问,“锁链手还活着是因为担心他死后残念缠上团长,你有什么呢?”
  佐助思考了一会,“我有实力。”
  侠客哽了一下,无奈的看着佐助,“这个时候就别说大话了,今天不可能让你活着离开这里的。你该庆幸飞坦死了,不然死都是奢求。”
  “说说你是怎么发现的。”佐助重新坐下,几个人不远不近的站着,佐助认出他们都是靡稽资料上的人。
  “一开始是那只猫,我发现库哔尸体的时候它追着一只老鼠钻进了通风管。”侠客不停的摆弄着手里的手机,“大楼里因为派克喂猫的原因聚集了很多野猫,那只太干净了。发现尸体没多久基地附近的猫都死在了窝金的怒吼中,除了那只白猫,我第二天又看见它了。”
  “念能力的种类很多,我以前见过一个能听懂动物说话,指挥动物的念能力者。出于好奇,我在白猫身上装了一个小东西。”侠客抬起手,指间夹着一个米粒大小的东西,“信号发射器,我这边能追踪到那只猫的落脚点,然后找找附近的监控就行了。”
  “然后就找到我了是吗?”佐助想起还有要给伊路米大哥的甜甜圈没有收好,又跑过去把半袋甜甜圈跟游戏机放在了一起。想想不保险,抓了一把泥土,发动念能力,构成泥土的元素发生改变。一阵淡淡的白光之后,泥土变成了佐助所知最坚硬的物质,变成保险柜的形状,他把几件东西都装进去了。
  “可惜太迟了,我在派克死之后,才找到了你。”侠客叹了一口气。“飞坦和芬克斯你做得很干净,加上隔的太远,我找不到线索了,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告诉我他们还活着吧?”
  “不会,都被我烧掉了,飞坦的那把伞太难烧了。”佐助抱怨的说,“烧了一整夜才烧干净。”
  “那是特制的,里面的剑加了液钛矿石的。不过玛琪还能找到,我顺着暗网上你下的单摸过去了。你很谨慎,把单子转了几手,最后还用了假身份,有一个很厉害的黑客在帮你清扫痕迹。如果不是找到了曾经为你治疗过的南罗婆婆,还找不到你。”侠客拍了拍佐助的肩,“弄到最后我都有点想邀请你加入旅团了。”
  “那老婆婆人还不错,她托我告诉你,你欠她的钱一笔勾销了,作为出卖了你情报的道歉。只是我想不通,你是利用那只猫杀死库哔的吗?”
  “你以为在拍电视剧吗?”佐助无语的看着侠客,“结局的时候坏人要站出来仔仔细细的把自己做过的坏事解释清楚?这个问题那个用念线的女人问过,飞坦也问过,我的回答是请他们直接去死。”
  侠客脸上的笑一点一点的冷了下去,凛冽的杀意从翠绿的眼睛里迸射出来,站着的其他蜘蛛也慢慢的走近。“真是的,我现在都不知道谁是坏人了。今天不是让我来看游戏机,是想杀了我吧?”
  “是啊,复仇就不该放过任何机会。如果昨晚我在场,库洛洛一定会死在那里的。”
  刚刚还明媚的天气,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大团大团的乌云,风也不吹了,天气变得闷热起来,太阳被乌云吞噬,挣扎着露出几缕金光,最后被厚重的雷云完全遮盖。
  刚说完,多股杀气就向他冲来,夹着着阴冷风,手臂上的汗毛竖起来跳着舞。“等一下,”佐助举手,所有人停住了,“我们能过去打吗?游戏机和礼物还有甜甜圈我都不想被波及到。”
  “看在你挺讨我喜欢的份上,”侠客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笑眯眯的对佐助说:“等你死了我会把它们和你的尸体一起烧掉的。”
  “你知道吗?”佐助认真的科普,“打架前放狠话的反派基本都是会输的那方。”
  “那你今天就先试试吧。”侠客慢慢后退,他的定位本来就是情报人员,主攻手让给其他人吧。
  “小子,你说的哥哥就是锁链手吧。”信长一手握着刀柄,一手搭在和服宽松的衣领里,“侠客查到你们以前是一起的。窝金那家伙真是丢人,居然死在了你们这种小虫子手上。”
  佐助不回答,眨眨眼睛看着信长。“我喜欢你的衣服。”他用一种怀念的口吻说,很少有人能带给他这种感觉。不止是这种衣领大开款式的衣服,还有那把腰间的长刀,都透着一股熟悉感。似乎在很早之前,他见过很多穿着这种衣服的人。
  “多少钱?”佐助习惯性的问,抛开其他不谈,他觉得幻影旅团实在是一个审美很棒的组织。
  他最先看上的是飞坦的衣服,还有那把伞,很酷。然后是库洛洛的毛领皮大衣,现在是信长的布衫,不远处那个浑身裹满布条的人佐助也觉得很很有品位。
  “谢谢,不卖。”信长说着缓缓抽出了长刀,“我说过一定要杀了锁链手为窝金报仇,现在不能杀锁链手,那就先你吧。能杀旅团那么多人,你比锁链手有本事,差一点就把旅团全部毒死在基地,好本事。”
  “不用这么夸奖我,我会骄傲的。”佐助挺起小胸脯,乐呵呵的说。
  众蜘蛛一阵无力,这不是在夸奖你。
  “侠客,你没有弄错吗?”信长泄气的转过头问站在后方的侠客,“飞坦他们真的是死在这个小鬼手里?我看锁链手都比他更靠谱。”
  “不会错的。”侠客也不想相信,幻影旅团会栽在两个小鬼手里。预言诗里的同伴只剩一半,还有三通电话里有一通是死神打来的,都印证了。
  “那就让我们看看,你有什么本事!”信长大喝一声率先出刀,富兰克林紧随其后,指头断开露出漆黑的动,无数念弹从他十指中飞出,剥落列夫跳起诡异的舞蹈,侠客操控着手机,无数□□控的人涌了出来,小滴紧握着凸眼鱼,只等对方身上出现一个伤口,就将他身上的血全部吸出来。
  “你就不能控制几个黑帮吗?”佐助皱眉,“控制一群普通人我有点难办啊。”被侠客控制的人大多是在公园附近闲逛的,手里也没有什么厉害的武器,目的不是攻击,就是来妨碍佐助的。当然,也不排除里面藏着一两个厉害的角色,在佐助放松的时候偷袭。
  “杀死普通人我也没试过啊,有点糟糕。”佐助闪过信长的长刀,先用念能力把折断的树枝变成了坚硬的盾牌,因为是用非金属类物质改变,消耗的念能力有点大。
  他给自己的念能力起名叫万能宝箱,什么都能变出来。他试过把一把锅铲变成了苹果,忽略奇怪的感觉,味道还算不错。
  不过构成物质的元素越接近,补充进去的念能力就越少,像这样把木头变成金属,浪费有点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