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这个佐助不止脑子有病,眼睛也该去看看。
  “你......你做了什么?对尼桑。”佐助小声的问。
  虽然嘴上说得强硬,但他其实也很慌啊,确定了镜中人的身份后,他觉得也不是不能接受。有一个比尼桑和父母更了解你的人,就住在自己的身体里,异常的让人感觉到安心。所以在这件事上,他也不排斥征询一下对方的意见。
  “就像你说的,他死了,我亲手杀了他。”镜中人佐助回答,“后来过得不怎么好。”亲手杀死一直仇恨的人却突然得知隐藏真相,那些煎熬的日子,最后也只是一句轻描淡写的不好。
  “真蠢啊,”佐助感叹,“杀人是不好的。”他用教训的口吻说,“遇到事情不要只会用杀了解决。”
  对,和你折磨人的办法比起来,死真是不算什么了。镜中人佐助深有感触。
  “那你为什么对幻影旅团下死手呢?”镜中人佐助反问。
  “因为幻影旅团不会为屠杀了窟卢塔族而后悔愧疚啊,所以只有杀掉了。”佐助解释,“但是尼桑不一样啊,你看,他刚刚看着我都快哭了啊。活着对他来说,比死更痛苦。”
  “现在想想,难怪我对窟卢塔族没什么感情,却非常想让旅团的人去死,原来即使我一直都没有忘记啊。”佐助感叹的说:“你答应我的,让我回去找酷拉皮卡,还算数吗?”


第94章
  “我觉得我还是去找酷拉皮卡比较好。”佐助思考了一会,对镜中人说:“你送我回去吧?”
  镜中人看向佐助的眼神透着几分不可思议。
  “你不想做点什么吗?”他不解的看向佐助,“父亲和妈妈的死,还有其他族人,你......”只是哭一场就可以过去的吗?
  镜中人记得自己幼时,杀死宇智波鼬替父母报仇,是他生存的最大动力,可以说他的一生,都是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的。
  佐助低头踢着一块小石头,走了好一段路,脸上没有表情:“因为太伤心了啊,所以就想逃走了。”说着还点了点头,仿佛真的就是这样。“不然你想让我做什么?杀了宇智波鼬,还是杀了木叶所有人?”
  他说得十分认真,好像只要镜中人点头,他就真的会去杀死宇智波鼬或者毁灭木叶。
  “其实你也觉得很难办对吧?”佐助对不远处的小樱鸣人挥手示意,“如果按照尼桑的计划来,我亲手杀了他的话,可能真的会仇恨木叶吧。”他小声的说:“你也是这么做了?你把木叶毁了吗?”他十分好奇的问。
  镜中人安静了一会。
  “是的,我把木叶毁了。用火把村子烧得什么都不剩了。”他眯着眼,神色淡然的回想着那一把烧了好几天的大火,将整个村子连同周围的森林烧得干干净净,只剩下一片焦土。他站在高处看了很久,
  “不错,”佐助用夸奖小朋友的语气说,“做得好。你看我们眼前就有一个木叶,回去之后还有一个,”他突然又摇摇头,“穿越时空很不稳定,说不定我们中途还能遇见好几个木叶。你都要烧吗?”
  镜中人佐助似乎明白另一个自己想表达的意思了。
  穿越时空在其他人眼里是绝不可能的事,甚至连存在着另一个时空都是不敢想象的事。而佐助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这样的奇遇,后来又因为自己的关系,让他有了穿越时空十分简单的错觉。而了解了平行世界之后,他失去了对某个时空的归属感。
  如果要经过无数个平行世界,是否要把同样的事在每个世界里都做一遍?
  “要叛乱的宇智波,不信任的木叶,对亲人动手的尼桑,好像每个人做的都对,又好像都不对。要是尼桑死掉就好了。”佐助歪歪头说着很可怕的话,“这样我就能没有压力的报仇了,哦对了还有带土,不然干脆全都杀掉好了。”
  镜中佐助眉头越皱越紧,他也一样觉得,不管怎么做,好像都不对。经历过一切的自己尚且如此,更不要说佐助了。
  “其实都是黑绝的错,”镜中佐助觉得自己找到了祸首,“木叶对宇智波的不信任是因为九尾袭村,认为九尾是被写轮眼控制的。也的确是,九尾袭村是带土策划的,而带土是被宇智波斑洗脑的。宇智波斑又是被黑绝骗了,所以其实一切都是黑绝的错!”
  没错就是这样!镜中佐助越想越觉得自己说得对,木叶也好宇智波也好,一切归根结底都是一心想复活大筒木辉夜的黑绝的错!
  “嗯?黑绝是谁?宇智波斑是谁?大筒木辉夜又是谁?”突然冒出这么多不认识的名字,佐助刚刚才恢复的记忆又混乱了起来,被另一佐助塞了一脑子关于未来的记忆,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
  “我好混乱哦佐助。”十六岁的少年终于正面承认了占据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耷拉着眼皮十分疲惫。“想想还是回去找酷拉皮卡算了,至少现在他是唯一的。复仇啊振兴宇智波啊不如找另一个有抱负的佐助去做吧。”
  “你可以去另一个世界找一个佐助来从小养大,其他佐助肯定要么恨死尼桑要么恨死木叶,不会像我这样没出息的。”他沮丧的说,“我现在完全提不起劲啊,报复尼桑还是灭了木叶,完全没有干劲。”
  佐助吸吸鼻子要哭不哭,小模样十分可怜。“我想父亲和妈妈了,有点讨厌尼桑,鸣人和小樱还有卡卡西老师看样子是不会为我放弃木叶的,最后我只剩酷拉皮卡了。”然后警惕的看着佐助:“你会把我准确的送回酷拉皮卡身边的对吧?”
  那黑黝黝的眼珠一眨不眨的盯着意识之海里的镜中人,大有如果他不肯就要让他好看的架势。
  “你可以的对吧?”佐助再次确认。
  “我不知道,”镜中人摇摇头,“上次你差点被幻影旅团用道具逼迫自杀,危急之中我发动黄泉比良坂把你送走,能回来也是侥幸。”他担忧的看着佐助,不是错觉,从很早之前,佐助第一次杀人的时候,他就有一种感觉,佐助的感情太淡漠了。
  好像感情也跟着记忆一起消失了。
  佐助被惊呆了,“你还说我振兴宇智波家就把我送回去的!”他控诉的说,语气里充满了被欺骗感情的委屈,捂着心口一副心痛到不想说话的样子。
  “那是为了让你安静留下来说的谎。当初你失去了记忆,如果不这么说,闹起来会让木叶怀疑的。”镜中佐助无奈的说:“你要是离开木叶,会死的。”
  佐助闭嘴了,他把目光转向小樱,努力忽略掉那个依附在他身体里还说谎骗人的家伙,跟小樱打了个招呼:“小樱帮帮忙,把后面我尼桑的伤处理一下。”
  小樱惊了一下,什么人还能伤到全盛时期的宇智波鼬?她瞪着不敢置信的绿眸看向不远不近跟在佐助身后的宇智波鼬,有一种怪异的感觉浮上心头。
  宇智波兄弟的感情好得不得了,为什么宇智波鼬受伤,佐助还能这么淡定?不应该是一边哭唧唧抓着哥哥不放,再宛如世界末日一样喊人帮忙吗?
  “麻烦你了,小樱。”鼬和另一自己对视一眼,低头坐下让小樱帮忙疗伤。
  “谁弄伤的?”小樱看到伤口之后她更不敢相信了,一把苦无,宇智波鼬居然被一把苦无戳伤了......这是新流行的玩笑吗?
  “是我啊。”佐助漫不经心的随口答应着,重新打量着被他取名宇智波二鼬的哥哥。“尼桑你看,这就是反面教材啊,为了和平把自己的弟弟弄死了吧。”他嘻嘻的笑了两声,“尼桑你究竟有多喜欢木叶啊?连团藏那样的人都能相信?”
  佐助一句话问了两个宇智波鼬,被小樱治伤的那个沉默不语,被他看着的那个惨笑一声。
  “是啊,我怎么连团藏都能相信呢?”宇智波二鼬低下头,所以他把自己的弟弟弄丢了。
  “佐助,你......”鸣人吃惊的看着佐助。
  “啊,我恢复记忆了。”佐助拍拍自己的头,“我都想起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