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6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你的眼睛哪里来的?”回答之后,佐助走了两步靠近宇智波二鼬,两人贴得很近,他仰着头去看宇智波二鼬的写轮眼,“这是佐助的写轮眼吧?你挖了佐助的眼睛。”他唇角勾起,微微眯了眼睛,冷淡又讥诮。
  小樱和鸣人都看得一阵恍惚,他们仿佛看到了曾经熟悉的那个佐助。还以为这个佐助会一直是个小傻子呢。
  “对,我挖了佐助的眼睛。”宇智波二鼬承认了。
  “哦,这样啊。”
  话音还未落,佐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拳轰在宇智波二鼬的胸口将他撞飞,自己也紧贴着追上去,等宇智波二鼬落地,佐助手里的草雉剑已经横到他脖子上了,锋利的剑刃割破空气时发出细微的清吟,皮肤被割开一道长长的口子,细小的血珠一颗一颗渗出来。
  “是你把佐助偷走了吗?”佐助脸带微笑十分亲切的问,如果忽略掉他手里反射着银光的草雉剑,倒是一副兄友弟恭的画面。“还挖了他的眼睛。”
  冷风吹过,佐助的黑毛晃了晃,他看上去很自然,没有愤怒也没有悲伤,简单的只等宇智波二鼬点头给一个肯定的答案,他就会毫不犹豫的下手用草雉剑割断他的喉咙。
  “这只眼睛,”宇智波二鼬轻抚自己刚换上的眼睛,目光中闪过怀念,蒙着一层说不清的虚幻,“是死在木叶的佐助的,我想让他和我一起见证木叶的灭亡。”
  “真的?”佐助低头凑近了看,“我很怀疑呐。你是最后见过佐助的人,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宇智波二鼬沉默的摇摇头。
  两人静默的对视了一会,佐助收起了草雉剑,笑嘻嘻的把跌进河里的宇智波扶了起来。“啊原来是这样,对不起呐哥哥我有点激动了,没事没事,小樱来帮忙把伤口治疗一下。”他招呼小樱帮忙。
  无比坦然真诚,仿佛这伤不是他弄出来的。
  小樱叹口气,认命的走了过去。
  佐助手很稳,只划破了一层表皮,就算不处理也会很快就愈合,不过她还是把那个伤口治好了。
  “好困,我去睡了。”佐助打了个哈欠,一眼看过去他的帐篷已经被毁了,眨眨眼看向两个哥哥。又弄了一顶帐篷出来,刚刚打完架的两个宇智波鼬一声不吭的去搭帐篷了。
  前半夜闹哄哄,后半夜很安静,听着虫鸣和风声,佐助在两个哥哥中间睡着了。
  他做了个梦,梦见镜中人离开了他的身体,站在他的对面,向他伸出了手。他上前去握住,那人突然就碎了,清脆的声音将他从梦境中唤醒了过来。


第102章
  “能用吗?”小樱对佐助递过来的牙膏投以不信任的目光,毛巾漱口杯就算了,牙膏......佐助用一块沾满青苔的石头变出牙膏的过程在她脑海里重复播放着。是以她有一种塞进嘴里会被石子磕掉牙的感觉。
  “哼,你以为我被化学折磨到掉头发是为了什么?”佐助昂着下巴说,“不要算了。”
  “要要要!”眼看佐助要生气,小樱咬咬牙接了过来,尬笑着挤到牙刷上塞进嘴里。
  还带点薄荷味,尝起来和普通的牙膏没什么两样,小樱机械的划拉着手里的牙刷,总觉得是在嚼沙子,还带着一股泥水的腥气。
  等她洗漱完毕,佐助还抱着膝盖蹲在河边,头搁在膝盖上怔怔的看着水面。
  好气哦!既然牙膏没问题你为什么不自己用?!小樱目光凶恶走过去催促佐助洗漱。
  “佐助君,你不洗漱在看什么呢?”小樱亲切的问,藏在身后紧握的拳头随时准备给佐助来上一下。她发誓,如果佐助敢嫌弃牙膏不用,哼哼......
  “看影子。”佐助仰头冲着她微微一笑,又扭头继续看河中的倒影。
  “小樱?”不远处的野原琳招呼一动不动站在佐助身后的小樱。
  “哦,”小樱被惊醒,只觉得脸上烧得厉害。要死了!她林林总总加起来也快活了四十年,还是没有对宇智波佐助的脸产生抗体。佐助那一笑,笑得她久违的少女心都回来了。
  佐助很开心,把下半张脸埋在膝盖里库库库的笑了。
  清晨的河水浸染了一夜的寒气,不用触碰都能感到凉意,不缓不急的流着,将映在水面的倒影搅碎。
  那不是佐助自己的脸。
  镜中佐助的脸出现在水中,随着波纹荡漾着,宛如生活在龙宫中,某天探出头来透口气。
  美中不足的是他一直闭着眼,佐助叫不醒他。
  不过这样就够了。
  昨晚讨论到半夜的计划被佐助一票否决了。
  “不用那么麻烦,把带土像要的东西给他就行了。”他看了一眼野原琳,“我觉得带土和尼桑你们不一样,比起正义啊和平啊什么的,更在意重要的人。如果木叶给他一个为了和平杀死全家的任务,可能他会当场掀桌吧。所以让野原琳小姐去把他带回来的就行了。”
  至于黑绝,那还用说吗?
  佐助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回去了。
  昨天暗戳戳挑拨的宇智波兄弟关系的带土还在想怎么利用宇智波佐助把琳从宇智波鼬的手里救出来,转眼就见宇智波佐助带着琳和其他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过来了。
  佐助二话不说先把黑绝一顿胖揍,晓众人都被惊动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纷纷过来围观。
  佐助出手更狠了,“看着干什么呢你们?”佐助用看小傻子的眼神看着其他人,“一起上啊!”他实在不能理解这些人,又不是一对一训练,这种时候不一起上站在一边围观是什么心理。
  佐助一开口,谁也不站着了,一群人一拥而上对着被写轮眼拖进幻觉里的黑绝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很轻松就把黑绝制服了。用鸣人的话来说就是这是当初□□绝他妈妈的实力,用来揍儿子绰绰有余。
  中途带土想上前帮忙,被野原琳一个眼神钉在了原地。
  “佐助你这个骗子!”带土警惕的看着佐助,十分气愤的说。紧张的看着琳,视线转到卡卡西又冷漠起来。
  佐助偏头斜视四十五度眼神游移,就差吹口哨了,被他哥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头。
  “我不是我没有,你看,”佐助往一侧走了两步,让出身后的野原琳,“我不是把人给你带回来了吗?现在你们可以一起去愉快的种田了。”
  带土见到琳眼睛都直了,呆呆的往前走了两步,又停滞不前。
  “我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我?”被打得奄奄一息的黑绝不服气的说。
  “你没做错什么。”佐助一改动手时的冷酷无情,十分和颜悦色的对黑绝说,“反而我觉得你做得很对,”他不住的点头,“一个儿子救妈妈的故事,太感人了。”佐助擦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换了我也会这么做的。”
  “呵......呵呵,你说什么我听不懂。”黑绝歪着头天然的说,假装听不懂。
  “黑绝,大筒木辉夜被封印前扔出来的一团黑泥,自称大筒木辉夜的第三子,自忍宗时代就在暗处为解除母亲封印奔走。其中包括篡改宇智波族地六道仙人留下来的警示石碑,利用宇智波一族为你实现目标。”鸣人揭穿了黑绝的伪装。
  “你不用狡辩,既然知道我们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就该知道你的隐瞒毫无用处。”小樱上前说,“对了,在我们的世界你做到了,把你的母亲从月亮上放了下来,施展了无限月读几乎把所有人都变成了白绝。不过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大筒木辉夜又被我们封印回月亮上了。”
  装傻的黑绝眼神变得危险起来。
  “听不懂。”迪达拉摇头晃脑的总结了。
  “没关系,跟你们其实没什么关系。”鸣人露出一个笑容,“除了我的师兄,长门,你的轮回眼是解除封印的重要道具。”
  天道佩恩和小南都冷冷的看向鸣人,小南更是从袖子里掏出一叠能把方圆几十米全炸成灰的起爆符捏在手里。
  长门是佩恩六道的控制者,这是仅有几人才知道的秘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