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1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不愧是建立了村子的初代,”佐助鼓掌,“一下子就猜到了。有三个佐助哦。”
  “让我来猜一猜,”宇智波斑轻轻扣着桌子,略微思索了片刻,“三个宇智波佐助,其中有一个必定是经历过月之眼计划的,晓收集了所有尾兽,辉夜复活了。”
  “不错,你被黑绝算计,成为了大筒木辉夜复活的祭品,死得可惨了。”佐助诚实的说。
  宇智波斑无视佐助,“所以你们才会知道那么多根本不可能知道的情报。
  小樱鸣人互看一眼,他们很清楚,或许今天之后,他们与佐助的路就要分叉了。决定以现在的身份继续留在木叶的话,关于他们的身份还不能暴露。
  “对,继续猜。”
  “他是影分、身,不是真实存在的。之前未听过还有另一个宇智波佐助存在。”也不怪众人一眼就认出大佐助的身份,实在是因为那张脸透露的情报太明显了。
  “所以他应该是精神体,没有身体,寄居在你的身体内。你想让大蛇丸给他造一具身体出来。”
  “很有趣的提议。”大蛇丸颇有兴味的看看两个佐助,“为成熟清醒的精神体造一具身体,我想你应该更有经验。”大蛇丸想到了白绝,就是宇智波斑用千手柱间的细胞培育出来的。
  “千手的细胞与宇智波的精神,两者融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呢?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大蛇丸蛇信一般的舌头舔着嘴唇,目光黏在佐助身上,一条浑身金黄的小蛇从他的袖子里悄无声息的滑出,借着他宽大的袖子做掩盖靠近佐助。
  宇智波佐助与大蛇丸究竟有什么样的缘分?在场知道真相的几人都深深的思考着。
  大佐助将桌子上的叉子甩了出去,铎的一声将蛇钉在桌上,异色的双瞳看向大蛇丸。
  “你的力量是他给予你的,对吧?你与真正的宇智波佐助年纪相仿,力量却不可同日而语,除了这个理由,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宇智波的实力从来不是以年纪来推断的,是感情,感情你知道吗?不信看看带土,从一个吊车尾到弑师成功,只用了那么一点点时间。为什么呢?”佐助看向卡卡西,“感情受刺激了。”
  带土十分不客气的瞅了佐助一眼,对面就坐着被他亲手杀死的老师,还有老师的遗孤,这个话题让他尴尬又忐忑。偷偷看了老师一眼,却和波风的含着笑意的目光对上,蔚蓝的眼眸中是宽容与理解,带土低头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总结得很好。”宇智波斑点头赞同,“千手扉间一直认为宇智波获得力量的方式太不稳定,所以一直防备着宇智波,却不知道,驱使宇智波获得力量的,是最真挚的感情。”
  “无论如何,要牺牲最重要的人才能换来力量,这种方法我绝对不会承认。”本来不想到宇智波的地盘但大哥一定要来被迫跟随的千手扉间说。
  “怎么说呢?”佐助抓头,“不觉得你管太宽了吗?用不着其他人来承认。”他冲着千手扉间露出一个微笑,“又没牺牲你千手的人,这是我们宇智波内部的事不是吗?你也说了是牺牲,都是自愿的。没有强迫,不然感情就不真实,也就没效果了。”
  “偏题了。”享受父亲夹菜添饭的鸣人从碗里抬起头说了一句。
  “对,现在是你来猜猜我们的身份。”
  “还有什么需要猜的吗?难道不是很明显?一个世界只有一个宇智波佐助,那么多的两个,自然是来自不同的世界。”宇智波斑的眼中出现一种绚丽的色彩,“不同的时空,不同的经历,真想去看看。”
  是不是存在着这样的一个世界,他与柱间没有决裂,木叶按照两人最初的理想走下去,实现他们最初的抱负。
  佐助心想这些人的接受能力未免也太好,不过一转念,再想到这个世界连月球都是人为造出来的,好像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
  佐助很好奇,他想如果这个世界将来有一天科技树发展到普通人类能飞上月球了,会不会发现月球上有一个大筒木辉夜呢?
  然后误触解开大筒木辉夜的封印,世界陷入毁灭危机,此时两位隐藏在普通人中的强者施展失传多年的忍术,联手打败了辉夜。原来他们的祖上留下一块石碑,预言了曾经被封印的大筒木辉夜会在未来复活,他们就是继承了先祖血统,能拯救世界的人。
  大佐助在心中叹了口气,双目放空唇角微勾,这个样子一定是又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身为话题中心却能做到随时随地走神,这也算是一种天赋了。
  “好了,游戏结束。关于我的请求,请问你觉得可行性如何?”佐助问大蛇丸,“大家都是宇智波,你也帮帮忙嘛。”又对宇智波斑说。
  宇智波斑回以冷笑。
  “灵魂与身体的关系,如果有你说的那么简单,那么死亡还有什么意义?”
  “我可以尝试一下。”大蛇丸倒是答应得很干脆,“不过需要你的配合。”
  “你为什么不找我?”鸣人擦掉嘴角的残渣,“我用阴阳遁也可以造一具身体出来呀。”
  佐助呆滞了一下,是啊,如此简单的办法,为什么就没有想到呢?
  “不过造出身体简单,注入灵魂也可以,但是要把特定的灵魂复活,我也没有尝试过。”
  鸣人这个想法并不是突如其来,内心产生要复活父亲的念头之后,他就在考虑这个办法了。正如宇智波斑所说,灵魂是非常玄妙的东西,这么做的后果是什么,谁也不能保证。
  “那去研究啊,做实验,反正接下来也没什么事了,对吧?”
  战争过后是难得的和平,各忍村在战争中损耗巨大,不能再伤筋动骨,抓住时机修养生息。哪怕知道了罪魁祸首宇智波在终焉之谷也没有力气再找上来了。
  “不能留下吗?”鼬问佐助。“在我心中,你和他都是佐助,没有区别。”
  “很麻烦的,比如你叫一声佐助有三个人回答你,你想让谁改名字呢?”佐助伸出手张开手掌,“你看,五个指头都不是一样长短,人心一定是偏的。”而眼前的宇智波鼬会偏向哪一个佐助不言而喻。
  “我也会嫉妒,一定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欺负他。”佐助昂着下巴理直气壮的说,“他打不过我。”
  我们一定是非常奇怪的两个佐助。佐助对意识中的另一个佐助说。
  你看这个世界的佐助,嘴上叫嚣得厉害,短短几个月就被宇智波鼬软化了,每天故意在我们面前演兄友弟恭的戏码。想来他也是一样,明明一整个哥哥都是自己的,为什么要分给别人两份?
  “所以还是离开比较好。我想一定有一个世界,有我自己的尼桑,我怎么能让他好过,一定要去欺负他才行。”佐助露出小恶魔一样的笑容。
  鼬还想说点什么,听到熟悉的声音叫他尼桑,扭头看过去,只见另一个佐助完成训练朝他走过来。
  佐助在另一个佐助过来之前转身离开了,实在是宇智波鼬脸上的微笑太刺眼了。
  “去催一下鸣人和大蛇丸吧,这里待不下去了。”
  鸣人两辈子都没想到,自己还能和科学研究联系在一起,看看周围,大蛇丸,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宇智波斑,还有围观的千手柱间以及自己老爹,三代爷爷在木叶恢复之后也来凑热闹。这些人天马行空的设想,各种深奥的理论,鸣人觉得自己在听天书一样。
  满屋子都是大佬,只有我,弱小可怜又无助。
  “纲手和自来也的婚礼就在下个月了,我们是不是也准备一下?”三代前来宇智波族地的理由是通知初代他的孙女要准备结婚了。
  初代二代娘家人不必说,四代是自来也的弟子,卡卡西带土又是四代的弟子,大蛇丸是同班,严格算起来,这屋子里除了一个宇智波斑,大家都是火影一脉的。
  “不着急不着急,到时候让斑用须佐能乎送我们去木叶,很快就能到了。”千手柱间乐呵呵的说,“对吧?斑,一起去喝酒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