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5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小樱已经不想说话了,这是什么渣男言论?她的拳头居然对佐助君的俊脸蠢蠢欲动了。
  不,不是佐助君的错,是那个教坏了佐助君的人!
  “是吗?”白听了佐助的建议之后笑得犹如冬天般寒冷,“谢谢你的好意,我会考虑的。”
  这个表情哪里是会考虑,分明是在说所有插足我和再不斩大人的人我都会统统清理掉。
  佐助摇摇头,“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我的意思是,我觉得你们可以要个孩子。”他说出了重点。
  白愣住了,冒了一半的冷气冻在了半空。“你是说让我们收养一个孩子?不,再不斩大人绝对不会答应的。”白摇摇头,“真是可爱的想法呢,”他对着佐助笑笑,“小孩子就是很天真。”
  “我不是让你们收养,收养的一定会被当做手下工具什么的,完全没有意义。”佐助解放了手里的卡片,编号007的怀孕石。“我是说你们可以自己生一个,拥有你们的血脉,继承你即将断绝的血继界限。”
  佐助越想越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
  怀孕石是他可以复制的道具之一,解放变成石头之后,只要贴身携带一个月,无论男女都会怀孕。这对动不动就断绝的珍稀血继界限很有用啊,就算只剩最后一个男性也不用担心,一个月就能怀上还男女随便选!
  这简直就是忍者界的福音啊,佐助已经看到自己名扬忍者财源滚进的未来。同理,宇智波家也可以用这样的办法。
  是时候找到那位据说杀死全族的哥哥了。
  “这是……什么?”白的笑容有点尴尬,小樱偏过了头,卡卡西和鸣人神色复杂的看着佐助手里的石头。这个形状……莫名让人脸红啊。
  “这是怀孕石,顾名思义,只要带着这个石头的人都会怀孕。”佐助阻止了想说什么的白,“只要带在身上一个月,不管男女都会怀孕。这个是生男孩子的,如果你想要女孩我也可以给你。”
  “呵呵……是玩笑吧……”白看着佐助手里的石头。
  “不,我以宇智波家的写轮眼发誓,这是真的哦。你知道的,像我们宇智波这种很注重血统的家族,总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佐助高深莫测的说,“我真的被你的故事感动了,”他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所以特意送你一个。”
  白挣扎着接过了佐助递过来的石头,觉得十分烫手,想扔掉,又被佐助描绘的景象蛊惑了。
  “怀孕之后,孩子会继承你的血继界限,但模样会像你接触最多的人。”佐助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再不斩,“这样,就算是你们共同的孩子了,这不就是一个稳定的三角形了吗?”
  一个长得很像再不斩大人的孩子……流着自己的血脉……我们共同的孩子……
  白握紧了手里的石头。
  再不斩快等得不耐烦,白终于回来了。
  “他们跟你说了什么?”再不斩看白面色潮红,难得问了一句。
  “没什么。”白摇摇头,不自然的摸了摸腰间。“已经好了,我们走吧再不斩大人!”白露出一个微笑。
  “哼,走吧。”再不斩看了还向这边挥手的小鬼,是宇智波家的那个。
  ***
  “那个……佐助,你给白的东西是真的吗?”对于白和再不斩的感情,鸣人和小樱都为之触动。有机会再来一次,让他们避开了死亡的结局已经很高兴了,没想到佐助居然提供了意料之外的惊吓。
  “当然是真的,这关系到我今后的大计划,怎么可能是假的呢?”又有了新方向的佐助高兴极了。振兴宇智波家最为重要的人口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真是太好了!
  总觉得佐助的计划莫名可怕。
  第七班三人都打了一个寒颤,看佐助高兴的背影宛如再看魔鬼。
  “男人该怎么生孩子呢?”小樱站在医学的角度提出了疑问。
  没有想太多的佐助:“……就像拉【哔——】一样?”
  无法继续忍耐的小樱给了佐助头顶一拳,“你这不负责任的家伙!万一出人命怎么办?”
  “找个靠谱的医生嘛,小樱,你医疗忍术不是很不错吗?将来就请你多帮忙了。”


第47章
  俗话说得好,不要以为有钱人很快乐,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这是一夜暴富之后第七班集体感受。
  泡在温泉里漩涡鸣人趴在池边哭泣着,到底有多想不开这辈子还想当火影?自从当了火影之后,加班熬夜泡面是常态,办公室就是他的家,不要说悠然自得的泡温泉,七代目火影大人连一乐拉面都没时间去了。
  好在后来在大蛇丸的帮助下萎缩的科技树又茁壮成长起来了,虽说这个男人坏得很,一心只想着研究活人死人,其他都是副产品。但鸣人真的挺感谢他的,科技树长起来之后,外卖出现了。
  每当他坐在办公室面对着小山一样的文件时,能吃上影分/身送来的外卖,内心也感到一丝慰藉。
  上辈子当火影是为了获得大家的认同,也是为了保护离村的小樱和佐助。现在的漩涡鸣人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火影的位置就让给更需要的人吧。对了,小樱不也想当火影吗?就让她来当好了。
  碰巧的是,在隔壁女汤里泡得浑身粉红舒畅不已的春野樱,也是这么想的。
  第七班两位立志要成为火影的人,在温泉的腐蚀下丢盔弃甲了。
  同样的路程,返程比来的时候多花了一倍时间。
  来的时候走深山老林,吃兵粮丸,睡山洞,回去的时候走大道,遇见村镇必要停下来品尝当地美食,住旅馆睡大床泡温泉,不要太幸福。
  佐助泡温泉也不忘吃。
  造型别致的木质托盘飘在水汽缭绕的温泉中,本来是给客人送酒的,现在上面放着冷面和肉酱,一小碟鲜酱油,还有温泉蛋。磕破蛋壳之后打在冷面上,放入鲜酱油还有特制调料,搅拌搅拌爽口好吃,佐助吸溜吸溜吃掉两晚了。
  而正在长身体的少年胃里装的可是怪兽,而且是不爱吃素要吃肉的那种,素冷面完全不能满足。温泉泡了一半,佐助就闹着要去吃烤肉。
  现在听见佐助说要吃鸣人就有些胆战心惊。
  佐助想成为一个肌肉壮汉的愿望太明显了,就连卡卡西老师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都被佐助嫌弃了。他想要的是那种大块肌肉堆起来的身材,在温泉里还用他的细瘦白净的小胳膊比划了一下,壮硕的胸,粗得吓人的腿和手臂,身高也宛如巨人。
  鸣人觉得隔壁的小樱一定也听见了,佐助说完之后温泉里安静得可怕,就连卡卡西老师的脸色都不太好了。
  上一次劝阻佐助剪小李同款发型他就发现了,现在佐助的可怕程度跟之前不能同日而语了,想想当初跟着大蛇丸跑掉之后再见面的穿着,应该不是大蛇丸的锅。
  怎么办?一想到冷着一张俊脸的佐助有着与众不同的审美,就有点小兴奋呢哈哈。肌肉大汉佐助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哈哈哈!!!
  “你在想什么?”在更衣室里换衣服准备外出的佐助忧虑的看着突然傻笑起来的鸣人,怎么办?他觉得鸣人笑得好蠢啊。
  “鸣人,你知道吗?核桃是一种营养丰富又美味的食物,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坚持每天吃六个核桃。”佐助亲切的对鸣人说,“钱的话不用担心,”他财大气粗的挥挥手,“我们现在有钱。”所以好好治治你的脑子要紧。
  “核桃?为什么要吃核桃?”鸣人不明所以的问,佐助已经换好衣服了,“佐助,这件衣服……也是你买的吗?”鸣人僵着脸问佐助。
  “不,是别人送的,我很喜欢。”佐助深情的摸了摸大衣上的毛毛,他第一眼见到这件大衣,就对它一见钟情了。“我有特别的能力,可以变出一切我想要的衣服。”佐助拿起鸣人放在柜子里的外套,随手一抖,一件草绿色的连体衣就出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