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4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伊鲁卡松了一口气,揉揉鸣人的一头金毛,“你能这样想,真是太好了。”
  被老师揉着头发的鸣人开心的笑着。他当然喜欢木叶,至于不喜欢的那一部分,清除掉就好了,他漫不经心的想着。
  木叶就像年岁久远的大树,深深扎根于泥土中,有着繁茂的枝叶,同样也有枯枝和蛀虫。漩涡鸣人确定自己是爱着木叶的,如今的木叶虽然离他喜欢的木叶还有些差距,但他会把它变成他喜欢的样子的。
  伊鲁卡将自己佩戴多年的护额交给鸣人,鸣人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中眼含热泪的接过护额,朝阳在此刻洒下光芒将两人笼罩其中,飞鸟展开洁白的羽翼扑棱着飞过。
  这一副令人感动落泪的美好画面,被背着小书包从树丛里钻出来的人破坏了。
  “啊,又迷路了吗?”佐助头顶枯叶从树丛里钻出来,和庄严肃穆交接护额的两人撞个正着。左右打量找不到路,目光落在了两人的手上。“破坏你们的仪式很抱歉,再见。”
  刚转身,就被冲上来的伊鲁卡抓住了后衣领。
  “你准备去哪?佐助,宇智波宅不是这个方向。”伊鲁卡磨着牙艰难的保持着微笑,“能跟老师透露一下你打算去什么地方吗?”
  伊鲁卡十分头疼,这届学生不省心啊,除了鸣人,还有宇智波家的遗孤,这个月第五次试图离村出走了。
  “我想起我还有猎人证没有考,”被揪住衣领的佐助仰着头对伊鲁卡说,小模样十分乖巧,“价值十亿呢。”
  “你……最近缺钱花?”伊鲁卡不解的问,“村子不是每个月都准时给你救助吗?”
  “救助?”佐助看着伊鲁卡的眼神有点小迷茫,“我没有收到过啊。有手有脚为什么要别人的救助?”他认真的问。
  “因为你还是个孩子啊,回去吧。”伊鲁卡长叹一口气,“如果你不想去领救助,以后就由我带领后送到你家里怎么样?”
  伊鲁卡知道这个孩子的骄傲,让他每个月去领取救助,去接受别人同情可怜的眼神,一定非常痛苦。
  “不,你不用再劝我了,”佐助从伊鲁卡手里挣脱,一脸坚定的说,“我不会接受别人的施舍,我已经决定要去考猎人证了。等我考完之后会回来看你们的,就这样,再见。”
  趁伊鲁卡楞住的空档,佐助头也不回的走了,路过鸣人的时候羡慕的看了一眼。
  鸣人被佐助看得莫名其妙,对方眼中的羡慕太明显了,他想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值得佐助羡慕的,从小到大,佐助一直是被别人羡慕的那个。
  “等一下!”伊鲁卡回过神,急忙又去追佐助,一激动刚刚才包好的伤口又大量出血了。
  佐助头也不回跑得飞快,背上的小书包一甩一甩的,一头扎进树丛里又没影了。
  “我去追佐助回来,伊鲁卡老师留在这里看守水木老师吧。”鸣人对伊鲁卡说。
  “谢谢你鸣人,”伊鲁卡微微一笑。
  “哈哈不用客气啦伊鲁卡老师,记得请我吃拉面啊!”鸣人拍拍裤子上的灰准备追上去,就被伊鲁卡接下来的话石化了。
  “不,我的意思是你留下来看守水木,我去追。你知道的,佐助在班上除了文化课都是第一名的。”伊鲁卡十分委婉的拒绝了鸣人的自告奋勇,试图用眼神让鸣人认识自己和佐助之间的差距。“就算你追上了,也未必能把佐助带回来。”只可能得到一顿暴打。
  吊车尾鸣人:“……不,伊鲁卡老师,请务必让我去追。”鸣人严肃的表示,他今天就要改写漩涡鸣人吊车尾的黑历史。


第38章
  佐助像森林里的小鼹鼠四处乱转跑得飞快,哒哒哒没一会就穿过森林来到了木叶村子外围的高墙下,在脚底凝聚查克拉,想一鼓作气冲过去。
  “墙上有特殊的术,感应到查克拉就会发出警报。”镜中人一路沉默看他跑,到了墙下才凉凉的说了一句。
  佐助快要踩上墙的脚顿住了。
  “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他仰头看着高耸的围墙。木叶村的建筑呈圆形,外围被一圈高墙包围着,进出都需要通过守卫处。
  “我记得你答应了我成为宇智波佐助,要振兴宇智波一族。”镜中人不知道佐助是怎么想的,答应了他的要求,住进了宇智波宅,承认了宇智波佐助的身份,但也总是想抓住机会离开村子。
  “嗯,我答应过。”佐助点头,左右看看,找到了一颗比较高的树,吭哧吭哧的抱紧树干往上爬。
  “你现在想离开村子?”镜中人讥诮一笑,“做人的诚信呢?”
  佐助爬上树顶站定,深沉的说:“这并不矛盾啊。就像酷拉皮卡说要让我化学博士毕业,但他也没有放弃对我的数学物理历史的教育。能成为化学博士呢,很好。如果成为不了化学博士,其他的也不是那么差劲。”
  虽然镜中人自小就跟自己在一起,但佐助也没有无条件的信任他。答应他振兴宇智波一族是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答应的,不代表他就要放弃探索其他选择。
  佐助摇头叹气,“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认死理呢?”
  镜中人:“……”
  佐助:“认准一条路走到黑是没有前途的,要学会多尝试不同的路。”
  镜中人:“没有别的选择。”他斩钉截铁的说,“你只有振兴宇智波家一条路可以走。”
  佐助:“万一是一条死路呢?”
  镜中人:“……那你就死在这里。”
  然后镜中人就不出声了。
  佐助:“喂?喂喂??生气了吗?我只是说了事实啊,你看,死路,不是死路,几率一半一半嘛。”
  镜中人:“你的概率学就是这么学的吗?酷拉皮卡知道了会哭着打你一顿的。”
  佐助缩了缩,想想又挺直了腰板,“怕什么,酷拉皮卡又不在。”他摸摸自己的屁股。“而且打一顿就算了,酷拉皮卡为什么要哭着啊?”
  镜中人冷笑一声:“当然是为他浪费在你学习上戒尼,烧了取暖还能撑过一个冬天,花在你身上学到的东西都只会让他心寒。”
  佐助:“……我发现你说话很欠打啊。没有实体其实就是因为怕被人套麻袋吧?”
  “在这一点上我和你彼此彼此。”镜中人说。
  佐助:“我发现回到这里来之后,你活泼了不少啊。”
  活泼……镜中人想不到这个词和宇智波配在一起是什么画面,不过听说宇智波带土神无毗桥之战前倒是挺活泼的,然后被宇智波斑带了一段时间,就变成那个样子了。
  想来宇智波斑也觉得活泼和宇智波不搭吧。
  现在佐助也挺活泼的,镜中人叹气,如果记忆回来的那天,他也能这么活泼就好了。
  “不管怎么样,总要试试才行啊。”佐助站在树梢活动了一下手脚,抬眼看高高的围墙,心念一动,折了一截树枝用念能力给自己具现化了一双鞋。
  就是有段时间特别流行的一种鞋,鞋面和普通鞋子一样,鞋底上安了弹簧,穿上以后一蹦两米高。弹簧的大小强弱跟使用者的作死程度成正比,有的几乎看不见弹簧,有的只鞋子上的弹簧就一米几。流行的时候网络上经常有傻逼不自量力穿弹簧鞋把自己摔成狗的新闻。
  佐助给自己具现化出来的是加强版,他计算了弹力和围墙高度,加上自身的体重和树高,踩上了一米多高的弹簧鞋。
  鸣人终于追上来的时候,就看见佐助踩着两盘大弹簧从高高的树枝上蹦下来。强力弹簧压缩蓄能,落地的一瞬间,他还来不及叫出佐助的名字,佐助就被反弹的弹簧送上了天。
  鸣人仰着头,看佐助的身影飞速上升几乎变成一个小黑点,越来越高,高过了村子的防护墙。
  佐助在空中飞了一会,享受着抛掉地心引力飞行的快感,和煦的风吹得他很舒服,飞鸟和白云都被他踩在脚下。他看到了木叶的全景,火影大楼,学校,村子,还有宇智波居住地,都尽收眼底。刚刚还被他仰视的高墙已经不算什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